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失修 結果共236筆

  • 樓梯怎不見了! 金針山觀景台嚴重毀損

    欣賞美景的地方竟暗藏危險!台東金針山是知名景點之一,途中還設有觀景台,讓遊客停下腳步欣賞美景,結果平台卻因年久失修,不只樓梯破損,為了安全設置的欄杆也都消失,而鄉公所收到消息,已經拉起封鎖線,表示2個月內會修好,到時候會重新開放。
    2022/04/18 17:38
  • 悚!「衛星小耳朵」從天降 路過汽、機車遭砸

    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開車行經三峽時,突然被從天而降的白色圓盤砸中,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這是裝在公寓頂樓的衛星小耳朵,疑似年久失修,加上風勢過大,才會掉落砸到車,造成車身有多處受損,最後屋主以5萬多元,和車主達成和解。
    2022/03/05 12:38
  • 楊銘威癖好「愛撫蟑螂」猛擲炎亞綸!治好恐懼症超驕傲

    TVBS全新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店長庹宗康領軍,集結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顏佑庭、「鬼鬼」吳映潔在台灣東北角的石門開設餐廳,今(3)日舉辦探班記者會,眾人齊笑說剛來到現場就後悔,要當作餐廳的老屋不僅年久失修,裡頭的冰箱傳出陣陣「屍臭味」,整修時撬開石磚更驚見「蟑螂社區」,完全不怕蟑螂的楊銘威不僅抓在手上撫摸,還拿來丟炎亞綸,使得現場驚呼連連。
    2022/03/03 14:05
  • 磁磚雨!拳頭大險砸人車 屋主懷疑「海砂屋」問題

    街道發生轟然巨響,拳頭大的石塊從天而降。意外發生在淡水新生街,屋齡超過30年的四樓民宅,陽台磁磚疑似年久失修,剝落往下砸,幸好當時沒人車經過,屋主說,可能是海砂屋的關係,所以磁磚比較脆弱,將找人工人來清潔和補強。
    2021/12/28 13:51
  • 心疼!屏東老厝4口擠同張床 屋頂塌陷漏水

    屏東萬巒一名15歲的陳小妹,和爸爸還有阿公阿嬤,4個人同住在一間百年古厝,因為房子年久失修,天花板多處塌陷,就連唯一的一間臥室,全家人擠在同一張床,但屋頂漏水,只能用帆布勉強遮蓋,相當克難,有志工團幫忙募款,要幫陳小妹一家人修房子。
    2021/12/15 13:16
  • 雞舍擅接電線又漏電!害慘隔壁犬舍 15隻狗遭電死

    屏東有犬舍發生,15隻狗狗被電死的案件,而原因竟然是因為隔壁的雞舍,擅自接電線結果年久失修漏電,剛好碰上下雨天導電,把無辜的狗狗電死,其中一隻還懷有身孕,腹中8隻狗狗也沒能倖免,但犬舍業者不滿,雞農過失害命,竟無法可罰,僅判賠450萬,認為不合理。
    2021/12/12 20:48
  • 廢棄棧道還去玩!陸大媽漫步「踩爆玻璃」 驚悚墜崖畫面曝

    「歹路」真的不要走!近來一名大媽不顧自己安危,竟跑進一處廢棄的玻璃棧道賞風景,但就在此時,她腳下疑似年久失修的玻璃板瞬間被踩爆,更導致這名婦人自高空直接狂墜掉下懸崖,宛如恐怖電影的情節。
    2021/11/28 05:11
  • 「獲補助學校」綠選區多於藍 校園跑道整修中央大小眼?

    根據統計,全台超過1000所國中小學的操場跑道都年久失修,無奈地方政府預算不足、很難及時修繕,讓校園安全大打折扣。去年教育部體育署向行政院申請到專案補助經費,今年在1400多所學校當中、核定了809所學校,將獲得中央全額補助、全面翻新跑道。但有國民黨立委質疑,這次評選計畫,完全不知道標準為何,同一個縣市裡不同選區,有的民進黨立委有多校被補助,反觀藍委就只有個位數、甚至掛零,難道中央連校園補助都藍綠有別嗎?
    2021/11/08 23:01
  • 城中城惡火奪命!昔日內部「詭異景象」曝 鬼樓猶如廢墟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14日凌晨惡火,奪走46條人命,至今起火原因仍不明,堪稱高雄史上死傷最慘重的火警。屋齡已達40年的「城中城」大樓,是地上12層、地下2層的住商混合大樓,曾為全高雄最繁華的大樓,後來隨商圈轉移逐漸沒落,公設年久失修,早在1999年就發生過火警,甚至還有「鬼樓」之稱。過去曾有部落客進入大樓拍照,讓詭異的內部景象隨之曝光。
    2021/10/15 09:04
  • 空拍影像曝光!「城中城」曾風光一時 惡火竄燒後更像鬼樓

    今(10)日凌晨2時許,高雄市鹽埕區有40年歷史的城中城大樓,發生火警,造成超多40名住戶送醫,其中有9人到院之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據了解,城中城大樓早年曾經是百貨公司、電影院、冰宮,繁華一時,後來卻因為商圈沒落、年久失修,逐漸變成附近民眾口中的高雄第一鬼樓。
    2021/10/14 12:18
  • 屋齡40年破舊如廢墟 城中城大樓被稱「鬼樓」

    今天凌晨火警的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屋齡已達40年,過去曾風光一時,但隨商圈轉移,逐漸沒落,許多公設年久失修,甚至被戲稱為「鬼樓」,許多樓層隔成套房出租,不少住戶屬於弱勢或邊緣戶。
    2021/10/14 11:00
  • 淒厲嘶吼不斷!「高雄第一鬼樓」風光到廢墟 驚悚傳說曝

    位於高雄鹽埕區的「城中城大樓」今(14)日凌晨近3時發生大火,火舌一路往上竄燒,整棟12樓全陷入火海,慘叫聲四起。該大樓於40年前完工,曾為全高雄最繁華的大樓,後來商圈轉移逐漸沒落,如今僅剩老弱婦孺和經濟弱勢人士居住。有住戶透露過去大樓曾發生姦殺案,還有人因吸毒暴斃,再加上年久失修宛如廢墟,昔被封為「高雄第一鬼樓」。
    2021/10/14 07:52
  • 橋下跳舞伴落石! 議員疑文昌橋是海砂橋

    士林民眾常常經過的文昌橋,現在被懷疑是不是年久失修了,因為有地方里長發現,橋的底部常有碎石塊,都是橋的混凝土剝落,而且還有鋼筋外露,議員更一度質疑可能是海砂橋,不過新工處否認,強調文昌橋很安全,只是一些結構需要補強。
    2021/10/07 17:26
  • 梧棲居民飽受淹水所苦 中央補助3億改善雨水下水道

    台中市梧棲區大智路雨水下水道年久失修,影響排水功能,逢雨必淹,內政部營建署補助新台幣3億元進行改善工程,希望改善排水功能,讓居民免於淹水之苦。
    2021/09/17 17:35
  • 不敵豪雨! 高雄木造房疑遭雷擊崩垮

    連日豪雨下在南部,高雄鳳山一處老屋,有至少70年的歷史,因為不敵大雨侵襲,瞬間整個崩塌,發出巨響,嚇壞附近鄰居。只是在崩塌前,屋主疑似看見,老屋電錶被雷擊中,冒出火花,懷疑跟雷擊有關,而工務局人員則研判,應該是屋齡太高,年久失修才會崩垮。
    2021/08/07 23:09
  • 豪雨侵襲!嘉義貨輪擱淺9船員受困 高雄水泥地塌陷

    南部連日大雨,海象不佳風浪強,嘉義布袋港有貨輪失控擱淺,整艘船卡在消波塊旁,9名船員受困,海巡隊即刻救援,順利將船員救出。高雄市區傍晚也出現地基塌陷,造成便道坍塌,警方火速到場戒備,研判是民眾私自加蓋的水泥地,年久失修,又不敵連日大雨才大面積崩塌。
    2021/08/05 20:38
  • 全美房市熱燒 內裡搗壞「奇屋」推出仍搶手

    賣房租房,一定要炫麗的廣告或照片,才能吸引買家嗎?美國科羅拉多州,有一棟獨棟別墅,遭惡劣的前房客破壞到體無完膚,但當地不動產商選擇誠實以告,反而引來注目,以近60萬美元的價格迅速賣出;而在中歐,克羅埃西亞的一個偏遠郊區,為了吸引民眾移居,打出一棟房子只要約4塊台幣的售價,儘管都是年久失修、廢棄的房屋,卻也引來全球各地詢問!
    2021/06/18 20:00
  • 巴基斯坦火車相撞釀63死 鐵道失修問題重上檯面

    巴基斯坦兩班列車昨天在偏遠農村地區相撞,工程人員今天在扭曲的殘骸間進行搜查。這次事故造成數十人死亡,凸顯巴國破舊鐵道網潛藏巨大安全疑慮。
    2021/06/08 16:46
  • 馬來西亞「鬼飯店」如廢棄大樓 照常營業

    馬來西亞的雲頂賭場,是世界知名博弈中心,不過近幾年附近的一家「鬼飯店」,名氣也很響亮。這家叫做「彩雲閣」的飯店,因為年久失修,外觀殘破,看起來就像是廢棄的大樓。3年前,馬來西亞鬼片《怨靈》在此取景拍攝,上映後票房亮眼,從此聲名大噪,吸引大批鬼片迷前來朝聖。飯店豪華景觀房一晚只要990元台幣,記者體驗後說晚上難以成眠,心臟不夠強的人,恐怕無法貪這個便宜。另外,「彩雲閣」也提供公寓出租,由於租金低廉,吸引大批外籍移工入住,他們聽了太多飯店的鬼故事,所以只要一入夜就不敢出房門。
    2021/03/22 19:50
  • 強拆插座炸火光!女剪斷電線「電流通體」:看到阿公阿嬤

    差點無法過年!一名女子回老家時,發現房間內有一處插座年久失修,已經與延長線插頭燒到「融為一體」。由於擔心引發祝融,她便拿起剪刀強行拆開,沒想到下一秒除了屋內突然跳電,插座、電線也瞬間炸出閃閃火光讓女子慘遭電擊,甚至險些升天「看到阿公、阿嬤」,驚悚過程曝光嚇壞眾人。
    2021/02/14 16:35
  • 天文迷心碎 阿雷西博天文台望遠鏡崩塌

    曾經是007電影「黃金眼」取景地的波多黎各阿雷西博天文台,近年因為年久失修,已經決定要退休拆除。沒想到前幾天,高懸空中的天文望遠鏡接收器,竟然因為鋼纜斷裂墜落,而且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完整紀錄下來。
    2020/12/04 12:30
  • 崩壞?議員質詢「波浪」單車道 黃偉哲吃驚

    台南市議員質詢市長黃偉哲,市立自由車場館,不僅場內雜草叢生,還出現一個超大的波浪車道,黃偉哲也很吃驚,回應這是自由車場,不是極限車場,但深入了解其實波浪車道是人造的,四年前年增設,用來模擬越野彎道情境,但另外PU賽道因為曝曬年久失修破損嚴重,但問題是車場早期興建,沒有使用執照,要整修得等前瞻預算通過。
    2020/11/20 19:44
  • 無人居住還斷電!二樓民宅竄火 疑點多

    新北市三重暗夜驚傳火警!一棟二樓沒人居住的民宅,火舌非常猛烈,由於,緊鄰旁邊民宅,消防人員不敢大意,立刻從前後跟後巷,灑水灌救,火勢在21分鐘後撲滅,沒有傳出有人受傷,根據瞭解,屋主平常不住這,一樓租給人停車用,因為年久失修,屋頂有破,是不是有人亂丟菸蒂,或是有其他人為因素,警消還要釐清。
    2020/11/03 12:25
  • 「土石流」入侵警局! 施工灌漿失誤所致

    台南市第三警分局因為年久失修,目前正在進行耐震補強工程,沒想到工人施工時灌漿失誤,導致水泥衝破板模,流進偵查隊辦公室,值班員警只能繼續辦公,等施工單位來處理,還有同人戲稱是「土石流」入侵。
    2020/10/23 13:58
  • 「難怪會費飆漲」美賣場洋蔥機疑被拆解 行為引眾怒

    不少免費的東西往往不被珍惜,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除了販賣商品,另附設美食區供民眾消費,且配有免費自助式配料區,不過日前就有網友發現,某間分店的碎洋蔥機器手把不在原本的位置上,而是落在機器旁邊,疑似是年久失修,或惡意被人破壞,被網友懷疑「到底是有多恨洋蔥,耳朵都扯下了...?」
    2020/10/22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