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石流」入侵警局! 施工灌漿失誤所致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3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3 13:58

台南市第三警分局因為年久失修,目前正在進行耐震補強工程,沒想到工人施工時灌漿失誤,導致水泥衝破板模,流進偵查隊辦公室,值班員警只能繼續辦公,等施工單位來處理,還有同人戲稱是「土石流」入侵。

圖/TVBS

 
泥漿不斷從窗戶外,灌進辦公室裡面,瞬間讓走廊桌椅旁,被泥漿淹沒成了受災地,這一幕讓大家嚇壞了,事發地點就在,台南安南區的三分局。

35年歷史的警局,為了補強耐震的梁柱,今年開始實施補強工程。

圖/TVBS

第三分局偵查隊副隊長 陳東輝:「3樓那邊灌下來,那可能是速度快了點,所以他從窗台那邊溢出來,(可能是施工灌太快造成)。」
 

21日早上工程在灌漿時,失誤導致大量水泥漿,從辦公室各處縫隙溢出,甚至有同仁戲稱,根本就是「土石流」入侵,但值班人員還是得留在崗位,等施工單位處理滿地土石。

圖/TVBS

第三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 東輝:「施工單位知道以後,迅速在兩個小時以內就把它清理完畢了,(施工單位來處理)。」

總共花了2個小時,才把「土石流」現場清理乾淨,警分局也表示,續有要求業管單位,檢視施工安全品質,避免再發生類似事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南#土石流#耐震#工程#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18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