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央視春晚 結果共247筆

  • 安邦病逝/孤單到享受! 潘安邦20年低調民歌路

    「民歌王子」潘安邦,是第一位台灣歌手在大陸央視春晚表演,紅了10年,毅然決定離開演藝圈,等他重新回到這座舞台,重新學習「享受」唱歌,每次進錄音室,必定要求自己唱到一次OK,最熱愛唱歌的他,準備在復出第10年發表新歌,卻因為腎臟癌,從去年開始化療,長時間補充營養,模樣虛胖,向來注重儀態的潘安邦,直到辭世前,始終保持低調。
    2013/02/25 15:28
  • 友情生變? 力宏、雲迪微博取消關注

    今年央視春晚上,魔術師劉謙跟鋼琴家李雲迪,因為調侃王力宏,導致事件越演越激烈,有網友爆料,王力宏跟李雲迪2人,在深夜裡大吵一架,還因此互相取消微博關注,連劉謙也取消了央視的元宵晚會表演。
    2013/02/22 12:15
  • 「3人」瞬間換位! 傅琰東魔術PK劉謙

    今年央視春晚和上海春晚,魔術秀撞梗了嗎?劉謙表演和李雲迪瞬間移位,另一位魔術師傅琰東,則展現「3人」瞬間換位,說到傅琰東,不得不提起2011年的央視春晚,他當時表演的金魚體操,就讓觀眾看傻了眼,不過原本要和劉謙同台PK,卻傳出他被央視刷掉,今年不同台,卻用類似的魔術表演,不免讓人感受到較勁意味。
    2013/02/11 20:15
  • 調侃「宏迪」賞劉謙巴掌? 王力宏:訛傳

    央視春晚的魔術大秀,邀請四度登上春晚舞台的劉謙,今年搭檔換成鋼琴家李雲迪,魔術混搭音樂,看得觀眾目瞪口呆,但劉謙在台上大開李雲迪跟王力宏的緋聞玩笑,現在卻被爆料,王力宏因此在後台賞了劉謙一巴掌,但求證王力宏經紀人,卻表示根本是子虛烏有。
    2013/02/11 12:18
  • 劉謙春晚搭李雲迪 「魔琴」秀驚奇

    央視春晚還有一個重頭戲那就是魔術大秀,四度登上春晚舞台的劉謙,今年搭檔換成了鋼琴家李雲迪,魔術混搭音樂,看得觀眾目瞪口呆,就連李雲迪跟王力宏的緋聞都成為故意開玩笑的橋段,效果十足,只不過央視在重播的版本時卻把這橋段剪掉,還發聲明表示是劉謙自己脫稿演出,讓劉謙在微博大喊委屈。
    2013/02/10 13:48
  • 央視春晚星光閃 王力宏孫儷成亮點

    大陸春晚,星光閃閃,第四度登上舞台的歌手王力宏,一身大紅外套,獨唱《十二生肖》,搭配舞台動畫效果,喜氣又搶眼,女子天團S.H.E穿上螢光女戰士服,和50名舞者唱跳招牌歌曲,也很有氣勢,還有因為《甄嬛傳》紅遍兩岸的孫儷,也登上春晚一展歌喉,除了會演戲,也讓大家終於聽到甄嬛的嗓音。
    2013/02/10 13:17
  • 春晚「混搭風」 中西合唱+音樂魔術

    西洋歌手席琳迪翁(Celine Dion)9日首度登上大陸央視春晚,和大陸民歌天后宋祖英合唱經典民歌《茉莉花》,2大天后跨界合作,看點十足;而魔術師劉謙則把撲克牌的牌面變成「琴键和音符」等圖案,國際鋼琴家李雲迪,則在節目中用鋼琴幫忙伴奏,跨界組合是蛇年大陸春晚的一大花樣。
    2013/02/10 09:19
  • S.H.E、王力宏登台 央視春晚眾星雲集

    能登上大陸央視春晚,向來被藝人視為一種榮耀,今年獲邀表演的台灣藝人,除了4度連莊的王力宏,以及魔術師劉謙之外,林宥嘉跟吳克群也將首度登上央視春晚表演,燒傷後復出的Selina,則是將以SHE合體姿態,再度踏上大陸央視舞台。
    2013/02/09 15:12
  • 央視拚春晚收視 營造神秘吊胃口

    過去收視率幾乎是一枝獨秀的央視春晚,現在遇到其他電視台的競爭,以及觀眾漸漸不買帳的雙重壓力,現在也面臨到需要靠不同的宣傳來衝高收視率,尤其是今年央視春晚,又面臨到大牌藝人紛紛推出春晚,所以宣傳手法很重要,像是央視已經進行過5次的彩排,李雲迪都沒有現身,一直到最後一次才出現,李雲迪也坦言,就是因為要保持神秘。
    2013/02/08 19:40
  • 「甄嬛傳」孫儷攜手「傳奇」原唱 登央視春晚

    超夯清宮劇《後宮甄嬛傳》女主角「甄嬛」孫儷將站上大陸央視春晚,跟2010年王菲在春晚唱紅的作品《傳奇》原唱,也就是大陸歌手李健合作,要一起合唱歌曲,2人彩排時的照片才一曝光,就已經引起討論,接連跟王菲和孫儷合作的李健,可以說很有天后緣。
    2013/02/06 12:00
  • 「曉慶衫、費翔頭」 央視春晚帶動流行

    大陸央視春晚過去一支獨秀,是大陸民眾除夕夜必看的節目,收視率穩坐龍頭,但現在各電視台都舉辦春晚,而且明星卡司也同樣堅強,央視老大哥多少倍感威脅,因此,央視特地搬出過去春晚歷年畫面,強調當時春晚藝人的造型都成為社會流行指標,像是第1年劉曉慶穿的紅襯衫,帶動紅色流行,而1987年費翔上春晚,大捲髮造型,被稱為「費翔頭」,紅極一時。
    2013/02/05 18:36
  • 安邦病逝/澎湖灣爆紅!民歌王子潘安邦 歌聲成追憶

    永遠的民歌王子潘安邦,除了靠著「外婆的澎湖灣」登上大陸央視春晚,奠定他在華人圈的超人氣,也唱紅不少經典民歌,再加上帥氣外型,潘安邦人氣爆衝,澎湖縣政府還為他設立外婆雕像以及潘安邦故事館,眾多遊客和粉絲搶著到澎湖觀光,1993年,事業高峰當下,他選擇離開歌壇,閃電結婚,但難以忘懷螢光幕,除了晚會邀約,還固定在人間衛視主持節目,如今隨著他的辭世,畫面只能追憶。
    2013/02/03 23:16
  • 陸春晚祭卡司 林志玲、PSY趕場拚人氣

    哪些明星在大陸人氣旺,看大陸春晚節目就可以知道,像名模林志玲原本有6家力邀,但最後選擇了北京衛視跟上海東方衛視,而跟她一起大跳騎馬舞的江南大叔PSY,除了東方衛視春晚節目外,還將連趕3個活動,就是要趕場拚人氣,另外吳克羣也因為在大陸節目中表現亮眼,因此受邀登上央視春晚舞台。
    2013/02/03 12:32
  • 央視春晚彩排賣黃牛 1張票飆1.5萬

    央視春晚今年大咖雲集,不僅台灣藝人像是王力宏、林宥嘉等等都要表演,還邀請到西洋歌手席琳狄翁登台,跟大陸歌手宋祖英合唱,但是網路上也出現黃牛票,不只活動當天喊價到將近40萬台幣,就連彩排也賣,1張票要價快要15000元。
    2013/02/02 12:44
  • 央視春晚揭密 團隊企劃腦力激盪

    大陸中央電視台的春晚特別節目每一年會請哪些來賓?做哪些表演?總是會引起很多話題,春晚的製作團隊到底是如何決定這些節目內容的,現在透過國家地理頻道,就帶您去幕後看看。
    2013/02/01 23:01
  • 央視春晚拚了 傳邀席琳狄翁唱壓軸

    大陸春晚節目競爭激烈,台灣藝人也是各家爭相邀請演出的卡司,像是名模林志玲今年將參加北京衛視的春晚,外傳她將表演相聲,央視春晚找來台灣魔術師劉謙,還盛傳央視找來天后席琳狄翁,將與大陸歌手宋祖英合唱。
    2013/01/29 11:23
  • 香港TVB也辦春晚 曾志偉來台出外景

    大陸因為央視春晚打出口碑,現在各地的電視台也都開始製作春晚節目,這股風潮甚至還吹到了香港,連香港TVB電視台也跟進,第一次要擴大製作節目,除了找草蜢周慧敏等港星外,也找韓星助陣,同時香港主持大哥大曾志偉,還跨海到亞洲各國出外景,今天來到台灣平溪拍攝放天燈,最主要就是相中電影那些年也有放天燈橋段,相信會吸引香港觀眾收看。
    2013/01/27 19:20
  • 切割李雲迪? 王力宏4登央視春晚獨奏

    搶攻除夕夜的「圍爐收視」,不只台灣,大陸電視台競爭也很激烈,其中歌手王力宏,就有4家電視台邀約,不過最後他決定今年將第4度登上央視春晚,也引發外界好奇,因為去年他跟李雲迪合奏製造話題,今年單槍匹馬,難道是為了規避兩人同性緋聞的話題。
    2013/01/21 11:40
  • 陸春晚搶人!林志玲跳槽 張學友不唱

    為了即將到來的農曆年,大陸各電視台不讓央視專美於前,都開始積極搶人,曾經兩度登上央視春晚的林志玲,今年將跳槽到北京衛視,原本央視還找了歌神張學友助陣,但日前傳出,因為張學友覺得只唱一首歌沒有誠意,所以合作破局,另外像是韓國團體Super Junior M也將登上遼寧衛視的春晚表演新歌。
    2013/01/10 11:20
  • 蛇年春晚又置入? 宣傳片現3品牌

    大陸央視最招牌的「春晚」,一直都是廣告商的最愛,而春晚過去也因為太多廣告、太多置入為人詬病,就在前2年央視有了大改善,尤其是龍年春晚連冠名都取消了,大家以為終於可以好好的看表演了,沒想到今年蛇年的春晚宣傳片,短短1分鐘卻出現3個品牌的置入,讓網友大嘆,央視春晚又要變成廣告春晚。
    2013/01/07 18:57
  • 無法「稱心如意」? 張學友春晚演出破局

    歌神張學友才剛因為在大陸江蘇衛視跨年晚會上,亮眼表現,奪得大陸跨年節目收視第一,但現在卻閃電發聲明,說要退出今年央視春晚演出,雙方還聯合發聲明,表示因為表演形式未能達成共識,因此張學友決定退出,但是大陸媒體卻解讀,是因為雙方沒能找到「稱心如意」的表演內容,但究竟是什麼原因,雙方都很低調,不願多談!張學友只在聲明中說「衷心希望,有一天能準備好自己,好好上一次春晚」。
    2013/01/07 12:36
  • 朱俐靜「哭不出來」 春晚18強PK落敗

    來自台灣的歌手朱俐靜,前進大陸參加央視春晚選秀,PK到最後18強的時候,挑戰阿妹情歌「哭不出來」,深情獻唱,結果以24票比36票敗給了來自中國好聲音的選手張赫宣。
    2012/12/04 12:57
  • 【中國進行式】機器人的餐廳!真人閃邊 目瞪口呆

    大陸工資20年翻漲10倍,昂貴的人事成本,讓世界工廠需要積極解決問題,有業者和學術單位紛紛投入研究,像哈爾濱工業大學就在軟體程式設計部分執牛耳,創造出細膩多樣的機器人舞蹈動作,一舉登上央視春晚表演舞台,還有業者已經開發出機器人廚師和服務生,取代餐廳多數勞力,節省經營成本,甚至尋求加盟合作,打算在大陸各地開設機器人連鎖餐廳。
    2012/12/03 17:10
  • 王菲4登春晚? 陸媒稱為一雪前恥

    號稱有13億收視人口的大陸央視春晚,儘管還有2個多月,但節目會端出什麼菜,現在已經引起討論,最近傳出大陸打算邀請騎馬舞爆紅的Psy,但經紀人開出演出30分鐘,大約1400多萬台幣的天價,引發批評,不過雙方並沒有證實;至於去年意外走音的天后王菲,也有望第4度站上春晚舞台,大陸媒體戲稱,這是王菲一雪前恥的最好機會。
    2012/11/28 19:30
  • 夢想登大陸春晚 台選秀選手力拚

    大陸央視春晚節目,今年有近5億觀眾收看,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是全世界最多人收看的節目,既然是每年的重頭戲,想登上春晚舞台當然不簡單,現在央視就推出「直通春晚」比賽炒熱氣氛,精選兩岸12個熱門歌唱節目的36名選秀唱將,要經過9輪PK,台灣超級偶像的曾昱嘉和朱俐靜已經先到北京暖身。
    2012/11/01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