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央視春晚 結果共247筆

  • 吳尊女兒上陸親子秀 傳5800萬入袋

    大陸最近最夯的綜藝節目,是找來大明星的小孩來賣萌,湖南衛視還創下僅次於央視春晚超高收視,結果現在浙江衛視也要推出親子實境秀「爸爸回來了」,還和湖南衛視的「爸爸去哪兒」第二季打對台,還一次砸了將近6千萬台幣的天價,要請出吳尊父女檔,在鏡頭前共處48小時,這也將是吳尊傳出生子後,第一次讓女兒正式在螢光幕亮相。
    2014/04/16 18:05
  • 「我非腦殘粉絲」 李敏鎬迷轟小彩旗

    韓國男星李敏鎬現在在大陸人氣也非常高,但有人卻不小心得罪了他的大批粉絲,和李敏鎬一樣在央視春晚舞台上,表演的15歲女孩「小彩旗」,因為連續轉圈4個小時,名氣大響,但是她在後台接受採訪時被問到:有沒有跟著追星呢?小彩旗脫口而出說:她很淡定,因為自己不是「腦殘粉絲」,雖然事情已經過了20多天,不過小彩旗還是遭到李敏鎬的粉絲圍剿。
    2014/02/21 20:40
  • 配音準的超神! 網友自製影片批春晚

    央視春晚今年找來導演馮小剛指導,但播出之後批評聲浪不斷,現在更有大陸網友把心得用影片呈現,片中找來經典電影片段搭配春晚畫面,用不同聲調模仿演員講出改編歌詞,不但有「西遊記」裡的舒淇和文章,「小時代」的柯震東和郭采潔,就連經典星爺電影「唐伯虎點秋香」片段都用上,6分多鐘影片一PO上網,網友稱讚「真是神一樣的配音」。
    2014/02/15 13:36
  • 陸票選亞洲男神 「長腿歐巴」李敏鎬暫居冠

    有「長腿歐巴」之稱的韓星李敏鎬去年憑藉韓劇《繼承者們》紅翻亞洲,不但登上大陸央視春晚,只要跟他有關的事都會引起話題,颳起「李敏鎬現象」,大陸有網站舉辦「亞洲男神」網路票選,除了李敏鎬以16萬4千多票稱霸亞洲男星,包括他在內的前5名全是韓星天下,韓流顯然已經開始襲捲大陸。
    2014/02/06 12:32
  • 春晚餘波盪漾! 哈林、李敏鎬遭爆對嘴

    都過完農曆年了,大陸央視春晚節目還是餘波盪漾,大陸網站票選出來的十大好節目中,魔術穿幫的YIF,雖然擠進第9名,但網友持續抓包更酸他難登大雅之堂,讓負責魔術編導的製作人為他打抱不平,另外包括哈林、李敏鎬合唱情非得已,以及港星梁家輝、黃渤都被知名微博部落客爆料是對嘴假唱,對此,當事人暫時都沒有做任何回應。
    2014/02/05 13:12
  • 道具「駿馬圖」丟路邊成玩具 YIF挨批

    魔術師YIF今年首度登上央視春晚表演魔術,但除了表演招牌「消失的法國麵包」魔術露出大黑洞出包,另一個紅包魔術也爆網友抓包小凸槌,儘管YIF事後接受訪問安慰自己看開點,但年後爭議再起,因為他當邊表演魔術的道具「八駿馬圖」,被發現遭隨意丟棄在路邊,而上頭的大黑洞就成了民眾搞笑拍照的玩具,消息一出被其他魔術師痛批「YIF沒有魔術道德」,至於為何道具會被亂丟,YIF方面暫時沒有回應。
    2014/02/04 12:35
  • 台魔術師登法爭光 陳日昇「魔幻」巴黎

    農曆年不只是央視春晚會邀請藝人站台表演,現在更有台灣魔術師踏上法國巴黎舞台,29歲的魔術師陳日昇,日前受法國節目邀請,表演原創冰淇淋魔術,讓外國觀眾看得驚呼連連,起立鼓掌,由於這是LIVE節目,陳日昇坦言表演時非常緊張,就怕出紕漏。
    2014/02/01 19:53
  • 兼差報新聞? 李敏鎬登央視主播檯

    大陸央視春晚收視率出爐,30.98%,比前一年稍微差了一點,但在數字之外,馬年春晚的內容卻是慘遭罵聲一片,都覺得這次由大陸知名導演馮小剛擔任總導演的春晚不好看,甚至高達6成網友奉勸馮小剛應該好好回去拍電影:但要說今年春晚最閃亮的巨星,無疑是韓國藝人李敏鎬,當天晚間央視新聞還罕見地邀他上主播檯,兼差當主播。
    2014/02/01 17:16
  • 外甥女春晚自轉4hr沒鏡頭 楊麗萍:不值

    大陸央視春晚表演中,舞台旁有一位不停旋轉,象徵時間流逝的「小彩旗」,原來她是大陸知名舞蹈家,孔雀公主楊麗萍的外甥女,為了春晚表演事前多次彩排,節目中一轉就是4個小時,但卻在最後進入馬年的倒數時刻,轉播單位沒有給小彩旗任何停下來的鏡頭,事後不僅讓觀眾幫忙叫屈,楊麗萍也說實在太誇張了。
    2014/02/01 11:54
  • 「憑空出現」驚喜魔術 多靠後製對位

    連續4年都登上央視春晚表演的劉謙,今年選擇在家過年而缺席,但也笑說會好好看春晚,如今已經很有經驗的他,也被記者問過來人看法,他說「魔術一旦出現了明顯失誤,那魔術就不再算是魔術了」,其他魔術師,像粘立人則說,像這類憑空出現的驚喜魔術,少了後製特效,並不適合登上直播節目表演。
    2014/01/31 18:54
  • 哈林、李敏鎬 春晚合唱「情非得已」超嗨

    央視春晚表演中,庾澄慶和韓星李敏鎬合唱「情非得已」,這段演出掀起節目高潮,除了庾澄慶融入京劇的唱腔非常特別外,李敏鎬也獻唱中文,讓粉絲聽了陶醉。
    2014/01/31 18:05
  • 糗斃!YIF春晚魔術穿幫 黑洞被抓包

    今年取代劉謙,登上大陸央視春晚的魔術師YIF,表演招牌空手變出法國麵包的魔術,但卻被抓包疑似機關外洩的畫面,原本預藏麵包的黑洞穿幫了,事後YIF接受訪問時,情緒低落的說,很不滿意自己的表現,但事情已經發生無法補救,只能看開。
    2014/01/31 12:40
  • 演出惹負評 春晚導演馮小剛挨批

    由導演馮小剛策劃的央視春晚,播出後卻引發不少負評,甚至還有人痛批,就連廣告都比較好看!像是節目中黃渤演唱,看起來像在跑步機上健走,甚至開頭的小品也聽不到任何笑點,跟歷年像是台灣魔術師劉謙或者千手觀音這樣令人驚豔的演出相形遜色,導演馮小剛會後甚至直接離場,沒有按照慣例接受訪問。
    2014/01/31 12:22
  • 紙鈔環遊世界 魔術師YIF手法吸睛

    大陸央視春晚,過去幾年的魔術節目都由台灣魔術師劉謙演出,不過今年他選擇退出,改由華裔魔術師YIF擔綱演出,他在短短2分鐘的時間,用錢幣帶觀眾環遊世界,怎麼做到的?現在就來看看他的魔術秀。
    2014/01/31 07:35
  • 唱「情非得已」登春晚 李敏鎬韓星第一人

    今年大陸央視春晚,首度邀請韓星李敏鎬登台演出,和哈林合唱經典歌曲「情非得已」,26歲的李敏鎬,2009年靠著韓版《流星花園》走紅,劇中帥氣深情的形象,融化很多女性觀眾的心,廣告代言接不完,去年的韓劇《繼承者們》也造成轟動,讓他身價翻漲了30多倍,現在他也積極進攻兩岸三地和日本市場,把事業版圖擴展到全亞洲。
    2014/01/30 22:45
  • 「繼承者們」金嘆來了! 陸夯「李敏鎬現象」

    韓劇繼承者們創下南韓電視劇收視新高,也在大陸掀起一股旋風,劇中男主角李敏鎬,成為第一個登上央視春晚的韓星,將跟台灣歌手哈林合唱「情非得已」,昨天彩排後也接受央視專訪,被犀利追問俊俏的五官到底是不是天然的。
    2014/01/30 15:31
  • Yif魔術vs.劉成腹語 央視春晚新元素

    大陸除夕夜重頭戲,央視春晚,今年將再次出現台灣表演者的身影,腹語大師劉成,在一連好幾輪的選拔中脫穎而出,終於得以站上春晚舞台,倒是另一位央視春晚常客,魔術師劉謙,今年選擇退出,由華裔魔術師Yif擔綱演出。
    2014/01/30 12:15
  • 央視春晚最後彩排 李敏鎬現身

    經過4次彩排,大陸央視春晚的節目單終於確定,大陸搖滾教父崔健確定不在名單上,而當紅的韓國男星李敏鎬則確定和哈林一起合唱「情非得已」,不過央視對於李敏鎬的彩排畫面,保密到家,只有幾組照片流出,但儘管如此,這些照片也被網友瘋傳。
    2014/01/29 00:44
  • 邀韓星李敏鎬上春晚 馮小剛:民意所趨

    大陸每年最讓人期待的央視春晚節目,還在籌備階段,就傳言不斷,像先前遭質疑魔術造假的26歲魔術師Yif,傳出將取代劉謙登上春晚舞台,劉謙趕緊澄清,是因為自己認為壓力太大,婉拒電視台邀約,而現在春晚導演馮小剛上節目又自爆,自己根本不知道李敏鎬是誰,找他上春晚是情勢所逼。
    2014/01/21 13:19
  • 取代劉謙? 傳爭議魔術師YIF將登春晚

    繼韓星李敏鎬將登上今年央視春晚,和庾澄慶合唱後,現在又傳出,去年因表演把麵團變成法國麵包魔術暴紅的魔術師YIF,將取代四度登春晚的劉謙到央視表演,但由於YIF去年的魔術,遭質疑是靠剪接技術造假,於是就有網友酸說,這將考驗春晚實況表演剪接功力,而對此YIF經紀人表示,確實收到邀請,不過一切還沒定案。
    2014/01/20 19:18
  • 韓星第一人 李敏鎬登央視春晚PK哈林

    距離除夕只剩10天,每年都很受矚目的央視春晚,恐怕是受到大陸官方禁奢,大走選秀風,找來去年在大陸歌唱節目擔任導師的歌手,包括李玟、林志炫等,帶領14位選秀節目學員,接力歌唱,但為了搶收視,邀請了以韓劇《繼承者們》人氣爆紅的李敏鎬,他將和庾澄慶合唱「情非得已」,這也是韓國明星,第一次登上央視春晚舞台。
    2014/01/20 13:23
  • 韓星第一人 傳李敏鎬將上央視春晚

    大陸央視去年春晚找來席琳狄翁登台獻唱,創造高收視,有媒體報導,今年央視則是有請最近在大陸紅的發燙的韓星李敏鎬,以及第一男模張亮同台,到時兩大長腿男神首度同台,會有精采的面對面PK,除此之外,包括歌手李玟、林志炫等也傳出受邀,而李敏鎬也將成為首位登央視春晚的韓劇明星。
    2014/01/16 12:56
  • 陸禁奢晚會縮水 傳蕭敬騰無酬登春晚

    大陸去年開出禁奢令,讓不少電視台舉辦晚會的規模縮水,也不請大咖,就連央視春晚的預算都縮減1/3,現在就傳出歌手蕭敬騰就開出不領唱酬也要去,圈內製作人說,其實相中的是春晚高收視的曝光度。
    2014/01/13 11:01
  • 解禁? 六四歌手崔健傳登央視春晚

    有大陸搖滾教父封號的歌手崔健,在1989年的六四天安門事件時,因為到場聲援學生,自己的成名作品「一無所有」,更成為抗爭者傳唱的歌曲,從那之後,崔健便遭到大陸當局封殺,一直到2012年才又回到大陸電視台的舞台上,更傳出將首度登上央視春晚,經紀人證實接獲邀約,目前還在審查中,但是如何解禁的,並沒有說明。
    2014/01/07 13:08
  • 金馬跟華仔悄悄話 張曼玉商討出專輯

    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張曼玉和劉德華多次被拍到交頭接耳,不少人好奇兩人到底在聊什麼,原來是張曼玉迷上了唱歌和當DJ,有意出個人專輯,其實張曼玉往音樂之路邁進有機可循,2001年就曾和梁朝偉在央視春晚合唱,去年還自己寫歌,在時尚活動上表演,低沉的嗓音很有個人特色。
    2013/11/26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