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央視春晚最後彩排 李敏鎬現身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9 0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22

經過4次彩排,大陸央視春晚的節目單終於確定,大陸搖滾教父崔健確定不在名單上,而當紅的韓國男星李敏鎬則確定和哈林一起合唱「情非得已」,不過央視對於李敏鎬的彩排畫面,保密到家,只有幾組照片流出,但儘管如此,這些照片也被網友瘋傳。

央視春晚的最後一次彩排,韓國美型男星李敏鎬終於現身,雖然只有幾組照片,但已經讓網友瘋傳,李敏鎬戴著大墨鏡,一身輕便服裝,台上還有超過10名舞者,不過根據央視的安排,他將和哈林一起唱「情非得已」。歌曲「情非得已」MV:「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過去哈林的版本簡單輕快,這次要和李敏鎬合唱,會有什麼效果,央視賣足關子,而今年春晚第二號受到媒體聚焦的人物還有法國女星蘇菲瑪索,她將和在中國好聲音中擔任導師的大陸藝人劉歡,一起唱「玫瑰人生」,彩排畫面也曝光。

此外,港台藝人也沒有缺席,台灣方面有郭采潔、林志炫,港星方面則有梁家輝,成龍也要表演創意武術,正式公佈名單的名單當中,也包括陳慧琳。歌手陳慧琳:「差不多也是三分多鐘的一個歌舞表演。」

今年央是春晚由導演馮小鋼擔任總監,過去相聲等小品,佔了春晚大半,今年明顯少很多,被大陸媒體形容簡直就是場演唱會,但央視最後所公布的表演節目中,大陸搖滾教父崔健,確定不會登上春晚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55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