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兼差報新聞? 李敏鎬登央視主播檯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01 17:16

大陸央視春晚收視率出爐,30.98%,比前一年稍微差了一點,但在數字之外,馬年春晚的內容卻是慘遭罵聲一片,都覺得這次由大陸知名導演馮小剛擔任總導演的春晚不好看,甚至高達6成網友奉勸馮小剛應該好好回去拍電影:但要說今年春晚最閃亮的巨星,無疑是韓國藝人李敏鎬,當天晚間央視新聞還罕見地邀他上主播檯,兼差當主播。

韓國藝人李敏鎬:「親愛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您現在正在收看中央電視台新聞頻道,新年特輯一年又一年。」

嚇一跳嗎,大陸央視新聞竟然出現如此帥氣的主播,還說著一口流利韓語,冷靜再看一下,他是韓國藝人李敏鎬。大陸央視主播VS.韓國藝人李敏鎬:「新年快樂,這真的是你第一次做主播嗎,一氣呵成啊。」

能夠罕見的登上央視新聞主播檯接受專訪,因為李敏鎬可以說是這次馬年春晚當中,最受吹捧的大牌明星,除了他的表演外,其他部分幾乎都被罵翻,大陸網路調查中,甚至有高達六成網友,想請導演馮小剛,好好回去拍電影算了,不曉得是不是對自家春晚太失望,大陸網友乾脆,寄情於美國,拿白宮音樂會,來KUSO一下。

大陸網友KUSO短片:「我們一起闖碼頭,馬上和妳要分手,雖然這裡不是我的婚禮現場,但是這裡是歡樂的世界,這裡是幸福的海洋。」

透過神乎其見的對嘴剪接,讓歐美藝人場中文歌,美國總統當主持人報幕,雖然只為搏君一笑,但不少大陸網友感嘆,這好像比正宗的春晚,還好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敏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36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