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第一人 李敏鎬登央視春晚PK哈林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0 13:23

距離除夕只剩10天,每年都很受矚目的央視春晚,恐怕是受到大陸官方禁奢,大走選秀風,找來去年在大陸歌唱節目擔任導師的歌手,包括李玟、林志炫等,帶領14位選秀節目學員,接力歌唱,但為了搶收視,邀請了以韓劇《繼承者們》人氣爆紅的李敏鎬,他將和庾澄慶合唱「情非得已」,這也是韓國明星,第一次登上央視春晚舞台。

韓劇「繼承者們」:「恩尚不見了。」

因繼承者爆紅的男主角李敏鎬,在大陸也是紅翻天,現在還要站上大陸春晚節目,成為韓星第一人,PK哈林、獻唱情非得已。歌手庾澄慶「情非得已」:「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

李敏鎬曾演出韓版流星花園,唱過「情非得已」韓文版,這次將與原唱哈林一較高下,據了解,李敏鎬除了唱韓文外,也能唱部分中文詞給大家驚喜,此外,選秀風狂吹,李玟、林志炫,也將領軍14位選秀選手,跟導師、歌手接力演唱。

歌手李玟「想你的365天」:「想你的365天。」

溫情嗓音,央視預告,馬年走溫情路線,有別於以往的人海戰術,以李玟一首想你的365天拉開序幕,至於林志炫表演曲目,經紀人以保密協議為由,無法透露,由於今年央視春晚,是導演馮小剛統籌,也少不了電影咖,像是金馬影帝黃渤,將為節目獻聲,獨唱中國夢,台灣藝人郭采潔也受邀。

電影「小時代」:「女人們。」

郭采潔就是因為這部片,在大陸票房高,聲勢也連帶高漲,首度登上舞台,和楊坤合唱新歌「答案」,港星陳慧琳、梁家輝也將同台合唱,這次大陸春晚,改走溫情獻唱路線,晚會不鋪張,多找自家人,看得出大陸官方禁奢令的影響,但這次力邀李敏鎬,就是要搶收視、吸引粉絲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53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