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央視春晚 結果共247筆

  • 被疑整形臉超僵!47歲李玟洩「逆天螞蟻腰」0贅肉晃動

    47歲歌手李玟入行超過25年,唱紅無數經典歌曲,近年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年初登上央視春晚,將頭髮紮成高高的馬尾,卻被發現臉部似乎呈現不自然的緊繃狀態,眼睛也略顯浮腫,整形傳聞甚囂塵上,更有人覺得撞臉女星楊繡惠。對此,李玟大方面對,坦然忠於做自己,日前她曬出近照,全身零贅肉,體型十分完美。
    2022/04/18 19:20
  • 撞臉?楊繡惠驚語「李玟有整理過」 自豪:我絕對是原裝!

    楊繡惠首挑大樑攜手劉家榮主持大立電視歌唱節目《台灣新刻盤》,向來身為綜藝節目綠葉的她,首次一肩扛起重任笑說:「有我在尺度很大,別台會『嗶』消音的,在我這都會被剪成預告!」先前香港歌后李玟Coco登上央視春晚,被說撞臉她,楊繡惠今(1)日出席節目開播記者會時,回應此事:「我覺得她(李玟)是多多少少有整理過啦,但我敢掛保證,我除了打音波、雷射和肉毒,不會在臉上填充,絕對是原裝的。」言下之意認為李玟有動刀。
    2022/04/01 17:35
  • 才被說撞臉楊繡惠!47歲李玟素顏照「雙頰凹陷」網嚇呆

    47歲香港歌后李玟CoCo出道超過25年,歌唱實力有目共睹,即使年過40身材依舊保養得宜,不過臉部似乎經常進廠維修,今(2022)年李玟登上大陸央視春晚表演時,疑似臉部整過頭僵化崩壞,被外界調侃撞臉台灣女星楊繡惠,對此李玟近日大方曬出素顏床照,正向回應讓粉絲讚爆。
    2022/03/22 14:22
  • 杜汶澤酸蕭敬騰「不滿族」 他反嗆:先回答你老家在哪?

    歌手蕭敬騰日前登上大陸央視春晚演出,受訪時提到台灣人「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之後更稱大家一直都被黃河、長江滋養,此番言論引發喧然大波。移居台灣的香港藝人杜汶澤嘲諷,蕭敬騰不是阿美族,是「不滿族」,酸度破表。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直言,蕭敬騰的「回家說」沒有問題,反嗆杜汶澤,「要不要先回答一下自己是哪一族的人?自己的老家在哪裡?」
    2022/02/09 08:47
  • 楊繡惠登春晚開唱?! 本尊回應「撞臉李玟」真相曝:以為是我本人

    CoCo李玟日前登上央視春晚開唱,而她當晚的造型讓不少網友乍看,覺得跟56歲的本土女星楊繡惠很神似,覺得兩人撞臉了,就連楊繡惠本人第一時間看到照片也嚇到,以為是她自己。
    2022/02/04 13:39
  • 昔連奪3屆視帝!男星現身春晚變這樣 網嘆:歲月這把刀

    羅嘉良近10年主力在大陸發展,除了拍戲之外,還不參與綜藝節目以及直播帶貨,依然發展不錯。日前,他和溫兆倫、湯鎮業出席央視春晚活動,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22/02/03 15:36
  • 楊繡惠登春晚影片瘋傳 本人回應「撞臉李玟真相」網笑噴

    近來不少台灣藝人登上大陸央視春晚掀熱議,就有網友分享,他看到本土資深女星楊繡惠也登台演唱,同時附上多張表演照片,眾人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演唱藝人並非楊繡惠,而是香港知名藝人李玟,真相曝光後笑翻大批網友。對此,楊繡惠本人也親自回應了。
    2022/02/03 12:55
  • 楊繡惠登央視春晚?嗨唱〈滴答滴〉真相竟是「她」誤會大

    近年來許多台灣藝人飛往中國大陸發展,不過極少數能夠登上大陸《央視》的年度盛會「春節聯歡晚會」,沒想到近日有台灣網友發現,今(2022)年春晚表演竟看到具濃濃本土台灣味的資深女星楊繡惠登台演唱,結果眾人得知真相後全笑噴。
    2022/02/03 05:30
  • 蕭敬騰「黃河長江」滋養大家長大 焦糖:你自個兒慢慢喝

    每年農曆春節,大陸央視都會舉辦春節聯歡晚會,邀請多位藝人前來演出。今年也有不少台灣藝人受邀,其中歌手蕭敬騰不止在受訪時喊話,「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甚至還說「長江、黃河滋養大家長大」。對此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發文諷刺,「你自個兒慢慢喝就好」。
    2022/02/02 12:36
  • 央視春晚大咖雲集!蕭敬騰、張韶涵、陳妍希等人全出席

    大陸春晚31日盛大亮相,不少台灣藝人都獲邀出席表演,像是蕭敬騰就與王嘉爾等人帶來歌曲《黃河長江》,至於張韶涵則是和楊丞琳老公李榮浩同台唱情歌;另外包含陳妍希、楊宗緯、李立群等人也亮麗登場。
    2022/02/01 13:32
  • 蕭敬騰「不得不」喊回家? 館長點台灣亂象:尊嚴要顧

    歌手蕭敬騰登上大陸央視春晚表演,日前受訪時隔空喊話,「相信很多在台灣朋友都很想念自己的家鄉,如果聽到這個歌,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後續還說「大家一直被黃河長江滋養,就像血脈一樣,靈魂深處的支流」,種種言論引發熱議。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痛批,人民幣很香,但賺錢有數、尊嚴要顧,實在不解以蕭敬騰的身價,有必要講出那些話。
    2022/02/01 13:22
  • 張韶涵沒了台灣腔!「狂秀普通話」陸網讚爆:好標準

    女星張韶涵昨(31)日登上央視春晚引發討論,不少大陸網友紛紛熱議「張韶涵普通話好標準」,同時附上多則她近期的受訪片段,只見不僅聲調部分有了很大的變化,台灣腔更是幾乎完全消失,一口標準的「普通話」獲陸網一致好評。
    2022/02/01 12:07
  • 張韶涵登春晚 難忘參加陸國慶讚:深刻感覺祖國強大

    大陸央視春晚今(31)日晚間登場,今年邀請登台演出的都是大咖藝人,其中台灣這邊有5位藝人出席,名單上有蕭敬騰、張韶涵、陳妍希、楊宗緯以及資深藝人李立群。張韶涵在錄製節目宣傳時提到,回憶她2021年最難忘的瞬間,就是登上大陸國慶晚會節目,還稱說,「深刻地感覺到祖國的強大」。此番言論一出,大陸網友紛紛大讚,但台灣網友卻是一陣嘩然。
    2022/01/31 21:14
  • 歐陽娜娜不登央視春晚返台過年 機場穿這鞋遭指「淘寶貨」

    藝人傅娟和歐陽龍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近幾年都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時不時就會發表親中言論,鮮少回台。最近適逢農曆春節,大陸央視也照慣例舉行春節聯歡晚會,台灣藝人蕭敬騰、張韶涵、陳妍希都有受邀演出,唯獨不見歐陽娜娜。據悉,她早在這個月24日就從大陸搭機回台,目前仍在隔離中,但有大陸網友貼出她的機場穿搭,腳上這雙鞋,意外成為亮點。
    2022/01/31 18:11
  • 張韶涵!陳妍希!蕭敬騰! 臺灣5藝人登央視春晚

    大陸官媒央視春晚近年常找臺灣藝人登台,今年特別找來大咖藝人,由歌壇大咖蕭敬騰領軍,他卻在彩排預告片上喊話臺灣人「回自己家看一看」,挑動兩岸敏感神經,被罵翻天,今年包括張韶涵共五位臺灣藝人登台,其中大陸媳婦陳妍希還扛春晚開場表演重責,引發熱議。
    2022/01/31 13:31
  • 蕭敬騰登春晚「喊台灣人回家」 苦苓開酸:把賊窩當家!

    歌手蕭敬騰今年將登上大陸央視春晚演出,他日前受訪時提到,希望台灣人有機會可以「回家看看」,此話一出就立刻引起各界撻伐。對此,作家苦苓也開酸蕭敬騰認賊作父,還把賊窩當成自己家,犀利評論讓網友不禁感嘆「連自己的家都會搞錯,可憐吶」。
    2022/01/31 11:41
  • 李玟今登春晚! 現身宣傳「臉僵眼浮腫」遭疑:整過頭?

    歌手李玟出道28年,唱紅過無數經典歌曲,還是首位登上奧斯卡頒獎典禮獻唱的華語歌手,今年受邀擔任大陸央視春晚表演嘉賓,為配合防疫,飛抵北京後必須隔離21天,也在飯店獨自度過47歲的生日。隔離期滿後,李玟隨即參與節目《春晚進行時》,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李玟的臉似乎呈現不自然的緊繃狀態,質疑是整型整過頭。
    2022/01/31 10:14
  • 央視春晚節目單出爐!台「5大咖」演出 陳妍希重磅開場

    大陸中央廣播電視《2022春節聯歡晚會》,昨(30)日公布節目名單,除了已曝光的蕭敬騰、張韶涵之外,還有不少台灣藝人受邀,與大陸男星陳曉結婚的陳妍希,擔任開場表演嘉賓,曾與蕭敬騰在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較量的楊宗緯,會和資深演員李立群同台演出。
    2022/01/31 08:21
  • 同樣登春晚!蕭敬騰被罵翻、張韶涵無事 眾人揭心疼內幕

    歌手蕭敬騰今年將登上大陸央視春晚演出,日前受訪時提到,是一首非常有朝氣的歌曲,「相信很多在台灣朋友都很想念自己的家鄉,如果聽到這個歌,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此番言論立刻引發熱議,儘管蕭敬騰最後用台語向大家拜年,台灣網友並不買單,群起撻伐,不過從曝光的彩排畫面中,赫然出現另一個十分熟悉的身影,就是張韶涵。只是同樣現身春晚,蕭敬騰被罵翻,張韶涵卻安然無事,對此,有人心疼發聲,「唯一一個在大陸發展,但我真心祝福恭喜她的。」
    2022/01/30 11:40
  • 陸央視春晚倒數 蕭敬騰、張韶涵現身彩排

    大陸央視春晚,有別於過去提早公布表演卡司,這次距離播出都只剩兩天了,官方還是沒有公佈節目表。不過在今天(1/29)央視新聞中,台灣藝人蕭敬騰和張韶涵,現身春晚彩排現場。
    2022/01/29 21:30
  • 唱紅愛你一萬年!歌王重摔「智力退化」72歲淒涼近況曝

    72歲「山地歌王」卑南族歌手萬沙浪(本名:王忠義)唱紅〈風從哪裡來〉、〈愛你一萬年〉等名曲,還獲邀登上大陸央視春晚,原本以為星途大開,怎料遭到封殺,事業盪到谷底,妻子還變賣家產拋下他,他又因不慎摔傷腦部,導致智商退化,晚景淒涼。
    2021/10/17 11:13
  • 中國大陸虛擬偶像市場達千億 比拚真人明星

    大陸現在的虛擬偶像人氣、收益能和真人明星比拚,像是元老級的虛擬偶像「洛天依」可以登上央視春晚、開演唱會等,有人民幣幾千萬的收入,而且大陸近年的虛擬偶像,也越來越趨向真人寫實風格,近期爆紅的虛擬偶像「翎」、「阿喜」它們在社交平台、抖音上,發文、發影片都能吸引一票死忠粉絲,它們更為產品代言;大陸預計今年整個虛擬偶像帶動的周邊市場有人民幣千億以上。
    2021/08/12 19:50
  • 張韶涵現身山東春晚 《隱形的翅膀》掀回憶殺

    今年央視春晚,不乏港台藝人身影,像是歐陽娜娜以及陳偉霆,就現身表演開場歌舞,還有歌手張韶涵則是跟成龍、李玟等人一起合唱《明天會更好》,尤其張韶涵在春節檔期頻頻曝光,包括山東春晚,也現身演唱《隱形的翅膀》,帶起回憶殺。
    2021/02/12 13:17
  • 第6度登央視春晚 周杰倫「雲錄製」獻唱

    受到疫情影隔離的影響,今年大陸春晚,少了港台兩地藝人的身影,但包括歌手周杰倫跟香港藝人劉德華,還是以所謂「雲錄製」的方式隔空獻唱,大陸媒體還仔細算出,這已經是周杰倫歷年來第六次登上春晚。
    2021/02/12 08:50
  • 陸網路巨頭拚支付 抖音進央視春晚紅包戰

    春節將至,中國大陸的網路巨頭們,展開一場百億人民幣的大戰。「抖音」臨時成為央視春晚的合作夥伴,端出20億紅包,目標要把央視春晚12億多的觀眾,都變成抖音最新支付業務的用戶。
    2021/02/09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