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被說撞臉楊繡惠!47歲李玟素顏照「雙頰凹陷」網嚇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4:22
李玟被質疑整型整過頭。(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李玟被質疑整型整過頭。(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47歲香港歌后李玟CoCo出道超過25年,歌唱實力有目共睹,即使年過40身材依舊保養得宜,不過臉部似乎經常進廠維修,今(2022)年李玟登上大陸央視春晚表演時,疑似臉部整過頭僵化崩壞,被外界調侃撞臉台灣女星楊繡惠,對此李玟近日大方曬出素顏床照,正向回應讓粉絲讚爆。

資深女星楊繡惠台灣味十足。(圖/TVBS)

 
更多新聞:許維恩揪3女神演《華燈》!旗袍「胸口開洞」炸雙峰辣翻

今(2022)年央視春晚表演,現年47歲的李玟穿著一襲喜氣紅色連身裙,將頭髮紮成高高的馬尾,連續演唱多首經典歌曲,為春晚炒熱氣氛,不過她在鏡頭中眼睛略顯浮腫,表情也有些僵硬,讓不少網友感嘆歲月不饒人,也有人直呼她整型整過頭,將她誤認成楊繡惠。

李玟PO出素顏照。(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更多新聞:55歲陳雅琳爆後頸鈣化「沒救了!」 本人現身親曝病況
 

不過一向樂觀的李玟昨(21)日上午在微博分享近況,她躺在床上自拍,只露出秀髮和臉蛋,素顏的她仍有一雙電眼,皮膚狀況保養的非常Q彈,甚至白裡透紅,不過李玟的臉型卻引起大家注意,因為她「雙頰凹陷」,蘋果肌卻非常飽滿,驚人錐子臉加上不自然的表情,又讓她的整形議題再度關注。

即使如此,李玟對於外界質疑不以為然,正向回應「沒關係,我從來都沒有覺得自己是美女。我只是想做自己, 要愛我的人是愛我的人品跟才華, 一個人的外表不會永久的。希望喜歡我的人是因為我的個性跟才華。要黑就黑吧,能夠讓人笑一笑也挺好的。」被粉絲大讚高EQ。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玟#CoCo#整型#楊繡惠#素顏#臉頰#高EQ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42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