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登春晚開唱?! 本尊回應「撞臉李玟」真相曝:以為是我本人

記者 蔡明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4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4 13:39

CoCo李玟日前登上央視春晚開唱,而她當晚的造型讓不少網友乍看,覺得跟56歲的本土女星楊繡惠很神似,覺得兩人撞臉了,就連楊繡惠本人第一時間看到照片也嚇到,以為是她自己。

圖/翻攝自臉書楊繡惠

 
歌手李玟:「倒數開始,Di,Da,Di,Di,Da,Di.」

CoCo李玟今年5度登上春晚舞台表演,綁著辮子馬尾,搭配充滿喜氣的紅衣,演唱著她的經典歌曲,但這表演片段卻讓不少網友看了出神,覺得某些角度怎麼有點像這個人。

歌曲《一支喇叭吹ALLNight》:「沒講你哪知,委屈吞復內。」

 
撞臉的就是她啦,今年56歲的本土藝人楊繡惠,拿李玟當晚的造型和楊繡惠來比一比,兩人都是小臉尖下巴,五官加上妝容,乍看確實滿像的,怪不得會引起網友討論,因為就連楊繡惠本人,第一時間也搞混了。

藝人楊繡惠:「我想說我什麼時候上春晚,是不是我搞錯了還是人家搞錯,然後我想說這個照片明明就是我啊,後來我就很害怕,我就去拿我的老花眼鏡,戴上之後一看,不是我,是CoCo耶。」

其實除了李玟之外,過去藝人陳美鳳也曾被網友說,跟楊繡惠撞臉。

藝人楊繡惠:「真的滿開心的,撞臉的都是超級巨星,我在等如果是林志玲跟我撞臉還不賴。」

這回被說像李玟,讓她開心得不得了,甚至還開出了許願名單,希望未來有機會被說撞臉林志玲,但她也笑說,就怕這樣的撞臉,志玲姐姐恐怕會不太開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CoCo李玟#楊繡惠#撞臉#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29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