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太平間 結果共130筆

  • 全美37.1萬人染疫亡 加州拖冷凍車冰屍體

    全球疫情最慘烈的美國,累計死亡人數已經突破37萬人、確診數也超越2200萬大關。加州因為醫院太平間不敷使用,得出動冷凍拖車充當停屍間;疫情也重創美國職籃NBA,費城七六人的「柯瑞弟」確診,球隊今天只能七個人輪替,成為名副其實的「七、六人」。
    2021/01/10 18:53
  • 尪染新冠亡 妻冰櫃領屍悲痛埋葬「4天後奇蹟復活」

    中美洲洪都拉斯一名妻子因丈夫離奇失蹤後四處奔波找人,甚至帶著身分證到當地醫院詢問,尋找多日後被告知丈夫因新冠肺炎已經身亡,她事後還到太平間認屍,痛哭帶著遺體回家鄉埋葬,豈料葬禮結束4天後,丈夫竟「復活」出現在家門口。
    2021/01/10 16:17
  • 每天151人死於新冠肺炎 太平間爆滿、殯葬業拒收屍體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美國確診數持續飆升、醫療系統過載,死亡人數更是讓當地的醫院擺滿屍體,甚至傳出殯葬業者拒收屍體。截至本月1日止,美國確診數已突破2000萬人、超過34.7萬人死亡,成為全球疫情最嚴峻的國家
    2021/01/02 17:30
  • 美國加州疫情重災區 有錢人想插隊打疫苗

    美國加州成為新冠肺炎疫情重災區,過去七天平均單日新增感染數達到3萬7千人,專家認為,洛杉磯地區住宅密集,加上街友數量龐大,是導致疫情無法控制的原因。目前美國已經有200多萬人施打疫苗,不過距離年底前2千萬人注射的目標,還差得很遠,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就批評川普政府疫苗配送工作慢半拍。美國疫苗施打,以老弱和醫療人員優先,現在傳出很多有錢人想插隊打疫苗,美國體壇也有類似傳聞,NBA總裁出現警告球隊,絕對不許搶打疫苗。
    2020/12/30 19:56
  • 養父母為賺8萬「逼嫁車禍男屍」 女兒遭鎖冰櫃等死

    大陸部分地區盛行「冥婚」習俗,其中女屍最為搶手。中國大陸一名18歲少女患有先天腦性麻痺,一出生就遭到親生父母遺棄在火車站,後來被一對夫婦撿回家撫養,但也因為病情關係,養父母逐漸無法承受壓力,在媒人的建議下決定將少女殺害,再把屍體賣給陌生過世男子冥婚,獲得2萬人民幣(約8.6萬元新台幣)。
    2020/12/28 22:53
  • 自稱球王私生子!嫩男要求「開棺驗DNA」 遭疑為爭產

    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本月25日因心臟衰竭驟逝,各界除了緬懷他以及觀看遺產問題外,現在更冒出一名自稱是他私生子的小夥子,要求「把球王的屍體挖出來送回太平間」,還要取得驗屍報告和DNA檢測結果,盼釐清身世之謎,同時強調一切都不是為了要爭遺產。
    2020/11/29 23:54
  • 少女慘死遭棄醫院角落 流浪狗聞血味「鑽進白布啃屍」

    遺體在醫院遭流浪狗啃食!一名少女經歷嚴重車禍不治,不料原本應該放置在太平間的遺體,疑似遭院方隨意棄置在公共空間,接著被聞到血腥味的流浪狗擅闖進來啃咬,離譜事件曝光除了讓家屬悲憤也震驚各界,目前醫院已經展開調查釐清案情,也先將2名涉案人員停職。
    2020/11/28 16:47
  • 葬儀社小哥停屍間偷「玷汙5女屍」 警怒轟噁心

    孟加拉首都達卡一名20歲男子在叔叔開設的葬儀社當助手,怎料卻被發現,竟在工作1年期間,陸續在醫院太平間玷汙女性屍體,引社會譁然,恐怖行徑讓警方痛批噁心。
    2020/11/25 10:19
  • 美國進入「新冠地獄」!一天新增13.6萬人確診

    新冠肺炎確診數突破一千萬人大關的美國,全境疫情止不住,不只單日新增病例屢創紀錄,住院人數也寫下疫情爆發以來最高,達6萬2千人,死亡人數逼近24萬人。加州過去兩個星期,新冠住院增加32%;而南部德州確診人數也超過100萬,是全美第一個破百萬的州,當地與墨西哥交界的邊境城市艾爾帕索,醫療狀況尤其吃緊,野戰醫院和移動式太平間再度出現。美國防疫專家呼籲,不要因為疫苗有望,就對防疫鬆懈,唯有疫苗加上防疫措施,才能真正扭轉局面。
    2020/11/11 19:55
  • 早產嬰放冰櫃6小時「奇蹟復活」 父收屍驚聽:他在哭!

    墨西哥一名早產男嬰出生後被醫師判定為死亡,當天就被送進停屍間的冰櫃中,6小時後葬儀社前往「收屍」幫他安排下葬事宜,卻突然聽到哭聲,緊急將奇蹟復活的男嬰救出,男嬰父親情緒激動拍下影片,溫馨畫面感動許多網友。
    2020/10/23 17:00
  • 女大生赴朋友邀約 遭11惡狼玷汙從6樓拋下慘死

    索馬利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的命案。一名年僅19歲的女大生,在接受一名男性友人邀約外出後,竟遭至少11人輪流性侵得逞,甚至還活活地從6樓拋下慘死。家屬聞訊趕到醫院認屍,看到女大生的死狀悽慘,親友們都十分難過和憤怒,要求還他們一個公道。
    2020/09/18 17:42
  • 兒子李憲文過世…李登輝親手抱著遺體走到太平間

    前總統李登輝與曾文惠結婚後,育有一子二女。長子李憲文出生於1950年,但於1982年李登輝擔任台灣省主席時因鼻咽癌早逝。李憲文過世,是李登輝至痛,這位不對外透露軟弱的領導人,甚至掩面啜泣。
    2020/07/30 21:57
  • 女神遭網路霸凌惡毒詛咒 妳剋死父親去「太平間見媽媽」

    來自於新疆的大陸女星古力娜扎,因為精緻的五官和穠纖合度的身材,出道後就有「北影校花」、「新疆維納斯」的封號。只是人紅是非多的她,日前上節目時忍不住泣訴,自己遭網路霸凌的黑歷史。對方甚至還不客氣地說「妳的父親是你剋死的,妳就等著在太平間見妳媽吧!」這讓吉力娜扎回想起來也忍不住落淚。
    2020/06/04 21:01
  • 厄瓜多淪疫情震央 為拉丁美洲抗疫敲響警鐘

    武漢肺炎肆虐,南美洲國家厄瓜多疫情擴大,死亡人數激增,經濟首都瓜亞基爾太平間和醫院空間不足,殯葬系統癱瘓,數以百計遺體在家腐爛多日,為拉丁美洲抗疫敲響警鐘。
    2020/04/14 12:15
  • 紐約市府顧問 建議埋屍公園 州長否決

    美國新冠肺炎死亡人數突破萬人,規模已經是911恐怖攻擊的三倍;紐約醫院的太平間,已經容納不下那麼多的遺體,必須叫來十幾台的大型冷凍貨櫃安置。禮儀公司也無法處理大量往生者,因此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遺體先行安葬,之後再讓家屬舉行葬禮。紐約市政府的顧問甚至建議,墓園要是不夠用,可以將遺體埋葬在紐約的公園裡,不過州長古莫已經否認有這樣的計畫。
    2020/04/07 20:00
  • 武漢肺炎疫情當頭 紐約染疫死者擠爆太平間

    美國紐約處於疫情中心,正設法處理大量武漢肺炎死者的遺體。冷藏貨車停在紐約各大醫院門外,殯葬人員隨處可見,也不時傳出在公園舉辦臨時葬禮的交談。
    2020/04/07 15:21
  • 觀光紓困申貸卡關 旅館業嘆:快進太平間了

    新冠病毒疫情期間,觀光產業大受影響,不少飯店旅館「平日住房率」掉到只剩兩成,收入驟減,但每個月固定支出動輒上百萬元,有飯店說「週轉金」快不夠用了,儘管中央承諾紓困,但交通部觀光局 的振興觀光紓困要點,修正發布已經過半個月了,現在飯店業者還是難以向銀行紓困!
    2020/03/11 19:45
  • 疫情糟!義大利停課禁觀體育賽. 伊朗消毒聖陵牆

    在中國境外,越來越糟的疫情似乎迫使義大利與伊朗,拉開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義大利宣布各級學校停課到三月中,無法保持人與人距離1公尺以上的各種活動,都不准舉辦,現場看球賽也在禁止之列!義大利政府宣布:各項運動比賽在4月3日前,都不准有現場觀眾,義甲賽程大亂。在中東,伊朗的疫情與義大利不相上下,都是確診三千人左右,死亡數近百。到太平間拍影片質疑政府隱匿疫情的公民記者被逮捕,伊朗政府也遲遲未關閉爭議頗多的庫姆城聖陵牆──這裡傳統的虔誠朝拜方式是親吻牆或舔牆,外界擔心這會加速疫情傳播。  
    2020/03/05 20:01
  • 燒肉店正對太平間!老闆裝木針鎮煞…意外害死油漆工

    大陸河南省鄭州市一間燒肉店因為門口正對著醫院太平間,老闆便聽從風水師的建議,放置尖銳的木針「鎮煞」,豈料卻意外害死一名油漆工人。
    2019/11/05 21:57
  • 優質女屍值百萬 「冥婚」帶動暗黑產業鏈

    時代雖然一直在進步,但仍有一些傳統習俗,至今仍流傳在民間,而且觀念根深蒂固。像是在大陸、台灣及有華人的地區,仍保有「冥婚」的傳統,也令稱「配陰婚」。尤其近期大陸傳出多具女性屍體離奇失蹤的案件,無論是年輕或年長的都不放過,引發各界的議論紛紛。對此有專家表示,這背後其實隱藏龐大的「暗黑產業鏈」。
    2019/08/27 14:39
  • 瑪麗蓮夢露死後遭攝影師拍大量裸照 2捲底片卻不知去向

    「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是全球男人永遠的夢中情人,但她的死因至今仍是個謎團,最近一部紀錄片爆出驚人內幕,指出有名攝影師在夢露死後潛入太平間拍下她的裸照,至今仍未曝光的2捲底片,早在1993年攝影師去世後不知去向。
    2019/08/20 15:43
  • 裝滿屍體、人體器官! 英運醫療垃圾倒亞洲

    又有西方國家的垃圾偷運到亞洲,被抓包!這次是在斯里蘭卡,可倫坡港口查獲一百多個來自英國的貨櫃,打開一看,裡面滿是診所廢棄物,人體器官,甚至還有太平間的屍體殘骸,他們用「回收舊金屬」名義,打算偷偷處理掉這些醫療垃圾。
    2019/07/26 22:33
  • 驚!男下葬突「復活」要水喝 幾分鐘後又往生了

    印度一名28歲的男子,日前送醫急救後,被醫師宣告死亡,家屬將他的遺體帶回家中準備辦理後事。不料就在葬禮進行期間,男子突然「復活」,向親友表示口渴想要喝水,家人見狀拿水給他喝。沒想到他喝完之後幾分鐘,整個人動也不動,家屬再將他送醫檢查,這次真的往生了。
    2019/07/18 08:45
  • 送遺體經過病房沒關門 大夜班9小時3病患接連過世

    各行各業都有潛規則跟禁忌,像是醫界、軍警消、媒體業最怕吃鳳梨,一但「旺來」事情也跟著忙到處理不完,一名在加護病房服務的護理師分享親身經歷,表示某次在運送遺體到太平間時,某間病房沒有關房門,該病房內的3名病患,竟在9小時候接連過世,這個巧合也讓她全身毛骨悚然。
    2019/05/08 12:45
  • 啟動修法!蘇揆:酒駕撞死人 等同故意殺人

    台中接連發生酒駕致死意外,也讓酒駕的罰則再受到關注。網友整理各國罰則,新加坡酒駕肇事處以鞭刑,被公認最具嚇阻效果,第二名則是泰國,酒駕就得進太平間服務。民眾普遍認為台灣的罰則太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喊出,要將酒駕致死,朝故意殺人的方向嚴辦。
    2019/02/03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