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天道盟 結果共512筆

  • 錢呢? 為討債凌虐勒贖 警逮9太陽會成員

    黑幫為了討錢,把被害人打到重傷!警方查出,以天道盟為首的犯罪集團,不但涉嫌暴力討債,還當街押走被害人凌虐毆打、拍照恐嚇,甚至刊登假求職廣告,聘人來當詐騙車手,主嫌立下幫規,只要有人想離開,就被私刑!
    2022/06/09 17:44
  • 惡毒幫派!設局詐賭強拍不雅照逼債 想退出反遭鐵鎚打斷手骨

    對外自稱天道盟太陽會成員的27歲胡姓男子,去(110)年5月間涉嫌設局詐賭,有被害人因此賭輸積欠60萬債務,反遭胡男教唆同夥強拍不雅照且毒打一頓;胡男甚至當街押走2名欲脫離組織的成員,強迫其中1人持鐵鎚重擊對方雙手,還全程錄製殘忍影片,作風兇狠。警方經長時間蒐證,日前收網逮捕胡男等9人,訊後全依法送辦。
    2022/06/09 17:38
  • 勾惡毀滅式抖「警政機密」!連千毅正面回撕 他今火速南下輸贏

    今(5)日正是直播主連千毅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出來「輸贏」的日子,在「黑哥」北盜黑金城、天道盟太陽會背景的謝育全、台中地方人士羅斯共3大哥緩頰下,這場活動停止。沒想到勾惡昨(4)日再發影片開戰,甚至直言已和警政局聯繫,得到第一手資料。
    2022/05/05 08:15
  • 突直播提連千毅!館長不甩3角頭 轟勾惡「錯誤百出」曝心結

    直播主連千毅被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指控NFT詐騙,此戰也炸出鳳梨(吳泓逸),連地方角頭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的謝育全、台中地方人士羅斯、「黑哥」北盜黑金城都跳出來各占一勢力。原本事情已落幕,怎料「館長」陳之漢近日直播時提到連千毅,並點名勾惡砲轟,再開戰力曝與勾惡​​​​​​​心結。
    2022/05/03 10:37
  • 唱歌到一半被毆! 控遭黑幫設局勒贖百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指控,答應朋友唱歌邀約,但突然被一群自稱「天道盟太陽會」的人,闖入包廂毆打他,直到父親到場付了15萬元才脫困。頭部傷勢嚴重,休養半年才康復,他認為是被朋友故意設局,為了拿回先前投資慘賠100萬元。
    2022/05/02 19:50
  • 連千毅沉寂2天道歉了!大哥一出聲 他秒服軟:小弟聽就好

    直播主連千毅因被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踢爆NFT詐騙,整個人直接被送上「行刑台」。此網紅一戰,直接炸出地方3大哥出來喬事情,包括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的謝育全、台中地方人士羅斯、「黑哥」北盜黑金城。對此,連千毅沉寂2天後,今(30)日深夜10點突然開直播,終於服軟道歉了!
    2022/04/30 23:41
  • 連千毅「幕後大哥」出手!他秒刪全部發文 風向大逆轉

    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近日因拆穿NFT詐騙,將連千毅送上「行刑台」,引來網紅鳳梨(吳泓逸)聲援「已經聯絡好台灣北中南的道上人士」,手撕連千毅。對此,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被外界為連千毅大哥的謝育全也出手了。
    2022/04/29 12:00
  • 不要打我!桃園「2追1」男當街被狂毆 天道盟正義會嫌遭逮

    桃園龜山發生大街上被追逐狂毆案件!最近警方展開掃黑行動,在龜山跟中壢,都分別逮到天道盟正義會、竹聯幫信堂信堂,涉嫌暴力討債、聚眾鬥毆嫌犯!更查獲5支非法槍械、190顆子彈,也要追查他們還有沒有涉及相關非法案件。
    2022/04/23 12:50
  • 四海幫暴力討債! 押人逼簽本票10人受害

    黑幫暴力討債,把被害人押走痛毆逼簽本票,或是經營詐騙集團,囚禁人頭戶,連不滿周歲的嬰兒都不放過。近日發生多起暴力事件,警方執行全台大掃黑,短短兩周查獲竹聯、四海、天道盟等七大幫派,共7百多名嫌犯,強力掃蕩黑幫。
    2022/04/22 17:35
  • 全國大掃黑!半個月逮竹聯幫、天道盟 逾700名成員

    警政署日前針對雲林進香團鬥毆、大甲媽祖繞境攔轎衝突事件,有鑑於幫派分子隱身特定政黨公開活動造勢,私下涉及詐欺、暴力討債改造槍械等等犯罪,自本(4)月6日開始執行將近半個月的全國掃黑行動,總計逮捕96名幫派首惡與旗下成員652人,查扣不法所得總計將近700萬元,以及各式槍械逾200枝。
    2022/04/22 13:44
  • 上銬還迷昏!黑幫幹部「幫討債」私吞3百萬

    天道盟北山會一名林姓幹部,日前答應小弟要幫忙討債,設局約出被害人,搶奪現金,甚至還下藥迷昏拘禁,得手超過三百萬元,只是這筆錢,最後卻沒給小弟,而是進到他的口袋,警方循線逮捕5人,還搜到空氣槍和藍波刀。
    2022/04/20 12:38
  • 天道盟大哥幫喬百萬債務 上銬痛毆夫妻檔還洗劫300萬

    自稱天道盟北山會的27歲林男,得知24歲吳姓小弟與徐姓男子有逾百萬元的債務糾紛,決定主動出頭幫忙討債,日前夥同幫派成員將徐姓夫妻誘騙至台中市見面,持球棒、榔頭痛毆2人,洗劫身上財物還不夠,還私刑逼問其住家地址後將2人迷昏,事後率眾到台北住處洗劫300多萬元的現金財物,警方日前循線逮捕林男、吳男等5名涉案人。
    2022/04/20 11:55
  • 賭場藏檳榔攤!天道盟會長 密室歡唱遭逮

    台北市刑大破獲地下賭場,幕後經營者是天道盟太陽會,台北分會長,他不僅吸收青少年暴力討債,有成員想退出,就會被收20萬元退會費,如果不願意就會被毒打,警方鎖定他們藏身在板橋一間檳榔攤的據點,逮捕9人。
    2022/04/09 00:03
  • 太陽會吸收少年開錢莊兼賭場 想金盆洗手恐嚇「斷手腳」

    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表示在新北市板橋區附近,有一處職業賭場,經營者還是天道盟太陽會奚姓台北分會長。專門吸收剛滿18歲的少年,協助賭場經營,若賭客不還錢,就以球棒、刀械恐嚇,嚴重則是控制行動。期間,部分少年想退出,奚姓分會長不答應,就以同樣的方式恐嚇毆打,逼簽本票。
    2022/04/08 18:32
  • 疑洩毒情資!新店咖啡商遭天道盟600萬買兇狙殺 主嫌逃杜拜

    新店咖啡商槍擊案!檢察官起訴槍手黃泳群、幕後藏鏡人張景欽,還有共犯陳憲民,當中,只有槍手坦承犯行,也願意配合調查,但其他兩人都不承認,甚至把責任統統推給,已經逃往杜拜的天道盟華山會成員許杜群,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裁定三人全部羈押禁見。
    2022/04/06 23:29
  • 新店咖啡商疑洩「毒」情資 遭天道盟「600萬」買兇狙殺

    去年11月發生在新店的咖啡商槍擊案,檢警追查,死者疑似涉及黑幫製毒,被天道盟成員許杜群懷疑,洩漏毒品情資,花600萬元買兇殺人,警方共逮捕3名共犯,今(4/6)依殺人罪起訴,張姓共犯訊後,遭到收押,但許杜群在案發前一個月,就搭機離台,也被檢方通緝。
    2022/04/06 20:13
  • 曾惹事害槍支被查扣!新店槍手取槍畫面曝 竟藏地洞內

    新北市新店區45歲的何姓藥商因被天道盟華山會成員許杜群懷疑洩漏「重要毒品資訊」,導致组織受到重大損失,遭杜男以六百萬元買兇殺人。而杜男更找上同樣也是至尊盟尊合會會長張景欽及其陳姓小弟幫忙尋覓槍手,並策畫整起殺人案件,台北地檢署6日將3名犯嫌依法起訴,並建請求處死刑,案件移審至台北地方法院,法官訊後諭知黃泳群與張景欽皆羈押禁見。而當初黃姓槍手去拿取作案用槍枝的畫面,也逐一曝光。
    2022/04/06 17:22
  • 縝密殺人計畫曝光!7度勘查新店藥商住家 還到墳場試槍

    去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殺案件,檢警查出幕後主謀是天道盟華山會成員綽號阿杜的許杜群,他和另一名至尊盟尊合會會長張景欽及小弟陳獻民,找到上槍手黃泳群,策畫整起案件,且為了確保能「成功執行」,縝密規劃,持假的身分證買車、用衛星電話通訊,還到墳場試槍。
    2022/04/06 13:08
  • 懷疑他洩密!行刑式槍殺新店藥商 3嫌遭起訴檢求處死刑

    去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一名何姓男子才剛送小孩上學,買完早餐正要進到家門時,竟然遭到槍手黃泳群近距離連開四槍斃命,「行刑式」槍殺震驚社會。事後黃泳群還一度變裝搭機逃離台灣,但入境廈門隔離完之後就被遣送回台,經過檢警4個多月的調查,發現是天道盟華山會許姓成員懷疑何姓死者將製毒機密外洩,以600萬元買凶殺人,還有人陪著黃男到南部墳場「試槍」,今(6)日北檢依殺人罪起訴黃姓槍手及至尊盟尊合會會長張姓男子及陳姓小弟。
    2022/04/06 12:00
  • 演活惡女小三!女星收恐嚇私訊「找時間拜訪」嚇壞急報警

    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夏語心,跨足戲劇、主持等領域,近來在八點檔《一家團圓》中演活小三「雪莉」一角,殊不知21日收到自稱天道盟的恐嚇訊息,「找時間好好拜訪妳」,嚇得趕緊報案。
    2022/03/22 16:51
  • 手腳都是「天道盟」!男搭捷運拿美工刀 未引恐慌不起訴

    去年11月中,一名30多歲的許姓男子,搭乘捷運淡水線,從紅樹林站往台北車站方向,不過他卻被民眾發現,蹲在第一節車廂駕駛座外面,靠在牆壁上,手腳的衣物捲起來露出滿滿的「天道盟」字樣,且他還拿著一把美工刀。捷運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了解,並將許男依恐嚇公眾罪送辦,不過許男表示自己只是在整理包包,有拿出很多東西,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處分不起訴。
    2022/03/09 16:04
  • 鐵工變改槍專家!天道盟成員網購槍枝零件 屋藏強大火力

    台北市南港分局員警,去年於網路巡邏時發現,竟然有人發文說自己有槍、也能幫忙改槍,實在大膽!警方循線追查後發現,原來這人是天道盟成員,綽號「柏坤」,平時都在新北市三峽地區閒晃,因為對改槍有興趣,索性自行購買零件、自學組裝。日前員警掌握事證明確,持搜索票前往他住處逮人。
    2022/02/20 15:52
  • 天道盟內鬨!500萬買兇 槍殺「八里角頭」

    去年四月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在公司一樓遭人埋伏槍殺,槍手蔡易昇在10分鐘後帶槍投案,但警方懷疑案幕後有人教唆,成立專案小組,追查金流,發現槍手家人曾經拿到一筆500萬安家費,而出錢的人就是天道盟天鳴會的會長李宗漢,懷疑就是和土方利益有關。
    2022/01/27 19:31
  • 天道盟為「土方利益」內鬨!天鳴會長買兇槍殺八哥 百萬安家費露餡

    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林文章,綽號「八哥」,去年4月在公司遭人近距離開槍射擊,身中2彈、送醫不治。案發後蔡姓槍手主動到派出所投案,警方懷疑這幕後有人指使,深入追查發現,蔡姓槍手在八哥過世後,就收到了500萬的安家費,提供者就是天道盟天鳴會李姓會長。據悉他長期和八哥爭奪地方土方工程,不滿對方獲得龐大利益,才會買兇殺人。
    2022/01/27 15:50
  • 暴力討債!天道盟成員逼酒店妹拍私密照、2男互甩巴掌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26歲的蔡姓男子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以「可小額放款」吸引需要借錢的民眾,卻向他們收取高達30至120分的重利,而當被害人被利息壓得喘不過氣,無法還錢時,蔡男還會強壓被害人到山區毆打、強灌礦泉水及養樂多,要求他們互甩巴掌,更強拍被害人裸照。淡水警分局獲報後,經過長達6個月的蒐證,拘提7名犯嫌到案,警詢後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及加重重利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並建請羈押。
    2022/01/24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