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天道盟 結果共511筆

  • 天道盟元老妻生日宴替鐵霸「接風洗塵」 警萬豪酒店戒備

    天道盟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於今(14)日上午服刑期滿順利出獄,多達20多名小弟開著勞斯萊斯、賓利到宜蘭監獄替他接風。據悉,今(14)日剛好是天道盟精神領袖吳桐潭妻子生日,適逢鐵霸出獄,他也受邀前往台北市中山區萬豪酒店餐敘,似乎也是想順便幫他接風洗塵。轄區警方提前接獲情資,就怕今年初「黑幫春酒之亂」類似情況再發生,因此已提前整備60名警力,將於下午3點提前前往酒店部屬戒備。
    2023/10/14 13:29
  • 進修結束!天道盟主鐵霸出獄如巨星 勞斯萊斯、賓利停滿監獄門口

    天道盟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去年因替妻子追討建商1600萬欠款,因而撂人將對方押走虐打囚禁3天,事後遭警方逮捕送辦,並於法院審理後依私行拘禁罪判處1年2月有期徒刑。全案定讞後,鐵霸在去年9月進入宜蘭監獄,今(14)日服刑期滿,一早20多名小弟們隨即開著千萬賓利、勞斯萊斯到監獄外替他接風,宜蘭縣警察局也提前接獲情資,出動共70名警力到監獄周邊戒護,好在鐵霸和小弟們都相當配合,並未發生衝突,直接離開。
    2023/10/14 13:11
  • 天道盟成員「網路自學」 桃園租屋種600萬元大麻逾百株

    天道盟不倒會成員陳姓主嫌及劉姓共犯等3人今年在網路上自學栽種大麻的技術,並在桃園某民宅內種大麻,警方於6月中旬見時機成熟,在民宅查獲價值約新臺幣600萬元的大麻植株117株,並於7月中旬拘提陳姓主嫌及劉姓共犯等3人到案。
    2023/09/27 14:55
  • 挨批「雙標戰神」 黃國昌酸鄭文燦:回應墮落至側翼網軍水準、非常悲哀

    前立委黃國昌日前透過直播質疑,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疑與涉嫌地下匯兌的「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涉嫌洗錢的天道盟角頭林秉文關係匪淺。鄭文燦日前透過臉書說,黃國昌是用照片編故事誣陷他,還反酸黃國昌「難道家裡違建也與鄭文燦有關」。不過黃國昌也反擊,說「看到堂堂行政院副院長回應的方式,墮落至側翼網軍的水準,感到非常悲哀」。
    2023/08/13 15:02
  • 連千毅大哥父親節入獄!臉書洩「最後心聲」 兄弟集氣送2字

    「直播天王」連千毅曾為天道盟太陽會高雄分會成員,2019年與直播主鄭又仁對槓,教唆小弟對其店家開槍恐嚇,被檢方依組織犯罪等罪刑起訴,最終判處7年有期徒刑,並在6月入獄。同為組織成員、與連千毅有師徒之情的謝育全,也被判刑3年10月定讞,今(8)恰逢父親節,謝育全將入獄報到,他也在進去前,留下最後心聲。
    2023/08/08 16:27
  • 天道盟毒梟殺人逃柬國 運「15億K他命」被逮

    天道盟大毒梟陳啟祥,兩年前因殺人案遭通緝逃到柬埔寨,日前他準備將一批市值15億、重789公斤的K他命,運到台灣,但刑事局接獲情資和柬國警方合作,順利攔截這批毒品,逮捕六名台灣人,在柬埔寨運毒被逮,最重恐怕面臨無期徒刑。
    2023/08/06 20:00
  • 逼吃排泄物、凌虐船長致死!天道盟陳啟祥逃亡 又想運毒遭逮

    2021年9月天道盟不倒會分子陳啟祥,因懷疑一名運毒吳姓船長黑吃黑,竟將人直接擄走嚴刑拷打,餵食排泄物凌虐致死。事發後陳啟祥潛逃出境至柬埔寨金邊市,刑事局偵三隊與國際科協請柬埔寨及美國緝毒局(DEA)協助,經柬方及美國緝毒局長期跟監蒐證,及刑事警察局即時回饋情資,於這個月初逮捕陳啟祥等6人,並查扣K他命789公斤等證物。
    2023/08/06 16:13
  • 竹聯、天道盟搞毒!汽修廠、車庫當製毒工廠 警逮4黑道份子

    新竹地區天道盟、竹聯幫成員涉嫌以汽車維修廠作為掩護,合夥經營毒咖啡包分裝工廠,長期在新竹地區販毒牟利。內湖警方日前查獲1名朱姓毒販後,向上溯源追查到該毒品工廠,歷經長時間蒐證、追查,上(7)月17日兵分多路逮捕34歲劉姓主嫌等4人,並查獲329包毒咖啡以及製毒原料,一舉瓦解該製毒工廠。
    2023/08/04 11:19
  • 偽天道盟太陽會拍謎片? 「連千毅大哥」烙話:聯絡聊一下

    日前資深男星廖峻被指控性騷,意外扯出案外案,網紅李依妍向具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外界視為網紅連千毅「幕後大哥」的謝育全求援,卻遭到拒絕,謝育全的身分也引發議論。另一方面,近期謝育全發現,一部A片上有「太陽總會」的標誌,讓他不滿覺得,這樣造成太陽會的社會觀感不好,並指希望能找到對方「聊一下」。
    2023/07/31 21:05
  •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坦承尪是黑道 尚文凱:勿以過去抹煞現在

    民眾黨日前宣布在金門提名尚文凱參選立委選舉,對抗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爆料,尚文凱之夫金門縣副議長歐陽儀雄曾為「天道盟太陽會北部組長」,也引發民眾黨內議論。尚文凱昨(29)日坦承,丈夫確實有段黑道過往,也已經接受法律制裁,並強調勿以過去來抹煞夫婦倆現在的努力,參選也是認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於金門的理念。
    2023/07/30 16:13
  • 民眾黨金門立委參選人尪是黑道? 四叉貓爆:群組吵成一團

    民眾黨日前宣布,將在金門縣提名尚文凱參選立委,來對抗挑戰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揭露,尚凱文是現任金門縣副議長歐陽儀雄之妻,歐陽儀雄又曾是「天道盟太陽會北部組長」。然而,劉宇昨(28)日再指,提名尚文凱一事引發民眾黨內部意見分歧,黨代表在群組吵成一團;民眾黨發言人則回應,提名的是尚文凱,應專注在她本人身上。
    2023/07/29 20:36
  • 鎖定有殼族!天道盟放高利貸 亮刀、槍討債

    近日警方成功破獲一起由天道盟成員所策劃的高利貸詐騙案,共有至少12名被害人上當受騙。主嫌是43歲的劉姓男子,涉嫌透過不動產交易詐欺手法,鎖定有殼族民眾放款,藉此獲利高達5千萬元。目前警方已逮捕了6名涉案人員,並在其中一人家中搜出鎮暴槍等證物。
    2023/07/25 20:50
  • 有房就能借!天道盟放高利貸 逼10屋主賣房撈5千萬

    天道盟聯正會劉姓大哥,開設資產管理公司,鎖定有房產但急需用錢的民眾,主打抵押房子就能快速放款,簽約後霸占房子,再回租給借款人,一手收利息一手收房租,犯案時間長達2年,獲利高達5千多萬。共有10多人受害,幾乎是年長的退休族,不少人因為投資失利,才會抵押房產借錢。
    2023/07/25 16:37
  • 欠錢還動手!黑衣人靈堂前鬥毆 警逮19人

    新北八里日前發生一起槍擊案,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中槍身亡,舉辦告別式,現場卻有小弟因為債務糾紛,當街持彈簧刀鬥毆,被害人事後報案,由於類似鬥毆事件不斷發生,警方長期蒐證掃黑,逮到19名幫派成員,其中包含新上任分會長。
    2023/07/23 12:52
  • 新北警瓦解弘仁會!查扣不法所得3千餘萬元 斷黑幫金流

    明年1月總統大選在即,新北市警方為防止幫派分子寄生合法行業影響社會治安,並斷絕黑幫金流,新北市刑大日前檢肅竹聯幫及天道盟等幫派逮37人,查獲詐欺集團20件、犯嫌103人,查扣不法所得3千餘萬元。
    2023/07/22 15:28
  • 借750萬不還!節電董座遭控夥「黑幫」毆債主

    台中烏日日前發生砍人案,被害人指控一間節電公司負責人,向他借750萬週轉,事後發現公司營運有狀況,想把錢拿回來,竟然被對方夥同天道盟持刀攻擊,錢討不回來還滿身傷,已經報警提告。
    2023/07/21 20:27
  • 告NONO被嗆「天道盟會處理妳」 小紅老師揪幕後黑手:已完成報案

    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站出來控訴曾被NONO(陳宣裕)性騷擾,事件發酵後,受害者也一一站出來揭發NONO的惡行,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小紅老師過去受訪就說,她已收過太多不友善的私訊,沒料到18日她再也忍無可忍,公開那些恐嚇私訊,發表「不自殺聲明」,表示已對這些人提告。事隔2天,小紅老師就在IG限時動態更新這件事的最新處理進度。
    2023/07/21 12:01
  • NONO才爆離婚!傳黑道「威脅性命」 網揭1疑點:自導自演

    NONO(陳宣裕)遭指控性騷、性侵30名女子,如今爆出與朱海君離婚。沒想到,又再爆出黑道介入,受害者小紅老師收到恐嚇訊息「你敢告No哥,就有人敢處理你!」不過有網友揭開1疑點,懷疑是自導自演騙局。
    2023/07/19 12:48
  • 廖峻遭控侵犯!傳連千毅「黑道大哥」出手 網紅妹深夜急發聲明

    資深男星廖峻遭指控,拿假陽具性侵,氣得提告爆料網紅李伊妍。怎料,案情再爆新戰場,竟扯出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連千毅大哥」的謝育全,相傳黑道將出手。對此,李伊妍深夜發聲明回擊!
    2023/07/19 08:22
  • 小紅老師遭恐嚇「敢告NO哥黑道處理妳」 知情人士:虛張聲勢

    直播主小紅老師指控遭到NONO性騷,6月更前往北檢提告,今天(18日)她突然在臉書發表「不輕生聲明」,表示自己遭到網友,稱自己是黑道的恐嚇,說如果她再繼續下去,會有幫派人士,等著把她處理掉。
    2023/07/18 19:47
  • 「敢告No哥就處理妳!」爆天道盟談好價錢 她急發不自殺聲明

    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指控曾遭藝人NONO(陳宣裕)性騷,她表示受害者多達數十人,並於上月底正式對NONO提出告訴。然而今(18)日小紅老師突然發出「不自殺聲明」,並亮出威脅私訊截圖,有人恐嚇她將會被黑道處理,放話「你敢告No哥,就有人敢處理你!」
    2023/07/18 11:29
  • 黑幫募款搶地盤! 擄人遭逮「換制服」勸募

    警方今年3月破獲一起擄人案,事後發現是兩家協會,因為募款搶地盤導致,涉案的這一方還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全部遭逮之後,近日又有民眾,在台大醫院捷運站外,又看到同批人正在募款,但這次已經換了新的制服。
    2023/07/14 20:47
  • 黑幫又創「勸募團體」 育幼院:確實有受惠

    追蹤這個關懷協會,負責人有天道盟背景,之前才因為涉及妨害自由,被警察查獲,如今又成立新的勸募團體,到處募款,引起外界質疑!不過,有受捐贈的育幼院回應,真的有收到他們的物資與關心,對此衛福部表示,平常就會不定時派「會計」抽查金流,避免任何團體,從事不法。
    2023/07/14 20:44
  • 掃蕩黑幫不遺餘力 「靖城專案」北市警逮45名幫派份子

    政府掃蕩黑幫不手軟,台北市警察局為打擊幫派囂張氣焰,自本(6)月5日至6月14日執行靖城專案及掃黑行動,特別針對竹聯幫明仁會、弘仁會、旭仁會以及天道盟太陽會等不法集團強力掃蕩,檢肅治平專案期間總計查獲7案45人,查扣各式毒品以及不法金流41萬餘元,成效豐碩。
    2023/06/19 11:58
  • 黑道斜槓乩童!宮廟掩護暴力討債 警搗「寶陽會」逮9人

    綽號「阿翔」的天道盟寶陽會30歲林黃姓男子,平時以宮廟作為掩護,表面上積極從事宗教民俗慶典,但私下卻進行暴力討債。日前他受託向洪男追討30萬債務,假意喝茶為由將洪男約出後,先是要求對方加碼還債50萬,甚至還用暴力脅迫逼洪男簽下395萬本票。新北市刑大日前獲報後深入追查,上(5)月底循線逮捕黃男等8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16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