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天氣變化 結果共642筆

  • 101歲歌后媽跳BLACKPINK 心臟病復發緊急送醫

    國寶級蘋果花歌后楊燕與天王天后舞蹈老師張淳淳攜手平均75歲的媽媽組「青春好媽媽」團,Cover韓國女團BLACKPINK夯曲〈Pink Venom〉,這群年齡加總逼近千歲的媽媽們突破身體極限,從同手同腳、手腳打結到流淚學程熱舞模樣,跳哭網友,讓影片短短一個月逼近40萬點擊,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網友鼓勵,網友直喊:「能跨出六親不認的步伐,請收下我的膝蓋!」特別的是,其中一位團員是楊燕的母親,楊媽媽的年紀高達101歲,當時因天氣變化,導致心臟疾病復發緊急送醫觀察,差點無法成團。
    2023/03/21 12:39
  • 春分天氣變化大!今明高溫如夏 周末轉涼有寒意

    週二最新天氣!全台出門穿著可以輕薄些,各地溫度持續上升,預估中午後北部高溫可近30度、中南部甚至破30度,各地降雨機率都低注意防曬,由於風場吹偏南風,北部、中部屬背風側空品不佳。
    2023/03/21 11:42
  • 換季咳不停!超簡單「6大舒緩法」 辛辣食物易刺激發炎

    最近天氣變化較大,不少人狂打噴嚏,甚至鼻塞咳不停,氣管敏感,就容易引發支氣管炎,嚴重更會影響到生活。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分享了舒緩好對策,建議民眾可從飲食及生活習慣上著手,幫助減緩支氣管敏感情形。
    2023/03/17 05:15
  • 文山野溪溫泉泡湯疑「心肌梗塞」 老翁溺斃

    進入三月,天氣變化還是相當大,不少民眾會跑去泡湯放鬆一下,不過在花蓮卻發生了憾事,1日上午一名66歲老翁和友人到文山野溪溫泉泡湯,疑似太過勞累,又加上泡得太久,導致心肌梗塞發作,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而其實文山野溪溫泉,早在2018年已經廢除,外面拉起封鎖線,是提醒大家,非必要不要進去。
    2023/03/01 18:55
  • 吃藥不可配飲料! 食藥署列4後果:沒效還增加副作用

    近日天氣變化大,許多民眾容易感冒生病,不少人吃藥圖方便,就隨手搭飲料喝下去,但食品藥物管理署就提醒,這可能會與藥品發生交互作用,進而影響藥品吸收,甚至產生副作用。此外,吃藥要記得配溫開水。
    2023/03/01 08:30
  • 換季過敏狂哈啾!醫曝「鼻涕5顏色」意義 這情況當心罹癌

    許多民眾在季節交替、天氣變化大時,都會面臨瘋狂打噴嚏的問題,但同時絕大多數的人都會認為是「過敏」而輕忽。對此,兒科醫師陳映庄就發文提醒,通常鼻涕會有5種顏色,其中若發現鼻涕「帶有血絲」時,恐怕已是鼻咽癌的前兆,應儘速就醫檢查。
    2023/02/27 23:06
  • 冷氣團來了!一圖看228連假天氣「2段式變天」 最凍剩8度

    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氣象局指出,今(24)日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冷,尤其下午到晚上氣溫逐漸驟降,其他地區入夜後逐漸降溫。至於各界關心228連假天氣,氣象專家吳德榮分析,4天天氣變化。
    2023/02/24 07:41
  • 只回暖2天!東北季風再接棒 北部「急墜8度」還會更冷

    明天仍受強烈冷氣團影響,整體水氣較少,迎風面北部東半部地區​雲量仍偏多,全天氣溫陰冷。而中南晴到多雲,但早晚寒冷溫差大。​ 今天仍受冷氣團影響,周邊環境仍偏北風,因此迎風面北部、東半部地區雲量仍多,還有零星小雨的機會。因水氣減少,背風側的東南部地區都是多雲轉晴好天氣。 明天台灣天氣東北轉偏東風,週五到週六偏東風影響,所以這段時間東半部地區持續處在迎風面位置,易有雲量偏多、短暫雨出現,相對來說背風側位置維持穩定天氣型態,但週末期間恐有低雲或霧霾影響能見度,下一波天氣變化預估週日開始,因北邊又有東北季風南下,屆時北部、東半部地區又是明顯陰雨型態。 明日降雨集中在基隆北海岸地區,週五、週六環境風向明顯偏東風,所以東半部地區容易出現短暫雨,週五下半天到週六整體水氣多一點,花東地區降雨會較明顯一些,週日新東北季風增強,北東地區整體降雨趨勢明顯,這段期間東南部地區降雨偏少、天氣穩定。 強烈冷氣團影響,今日北部整體氣溫偏低,但明日開始逐漸回溫,預估週五、週六整體冷氣團幅度減弱,北部高溫會回升到25-23度,但週日、週一東北季風增強,低溫恐有機會降到15度以下。 中部地區週四到週末氣溫逐漸回暖,但要注意今晚至明晨仍是低溫狀態;南部週末高溫從22度回升到26-27度,低溫也從14、15度回到17-20度;東部也逐漸回溫,但下週降溫明顯,提醒民眾仍須做好保暖。
    2023/02/15 19:45
  • 阿伯真的出事了!8旬翁不顧低溫巡菜園 跌倒躺地狂抖險失溫

    天氣變化大、氣溫驟降,真的要多注意身體健康狀況!新北市淡水一名83歲李姓老翁,日前不聽家人勸阻,硬要帶著自己的有機肥料,到竹圍子產業道路附近的菜園施肥,沒想到過程中突然跌倒受傷。由於李姓老翁年紀大了,受傷後又氣溫驟降,整個人站不起來,躺在菜園不斷顫抖,好在巡邏員警經過及時發現,將李姓老翁扶回派出所休息並擦藥,才讓他平安返家。
    2023/02/15 18:29
  • 天公不作美!明晚變天溼冷強襲 情人節全台急凍探10度

    今(12)日各地白天為溫暖偏熱的環境,但早晚依然偏涼,溫差變化大提醒民眾出門多帶件外套。明(13)日上半天將維持類似本週末的穩定偏暖天氣,下午至傍晚則開始有明顯的天氣變化出現,微弱鋒面通過後冷氣團或強烈冷氣團南下,除了溫度階梯式下滑外,迎風面北部、東半部地區也會陸續轉為陰雨天氣。
    2023/02/12 19:54
  • 天氣變化快速!今明北東部短暫雨 週四好轉週五又鋒面侵襲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東北季風增強,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中北臺灣的降雨機率會隨時間愈晚逐漸增加,降雨機率高的地區在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至於中南部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夜晚清晨中部以北低溫15、16度,其他地方在17到19度,白天北部及宜花高溫約21到23度,整天舒適到偏涼,其他地區高溫在26到29度,南部局部地區有機會來到30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大,請留意溫度變化適時調整穿著。
    2023/02/07 06:07
  • 龍體欠安!陳亞蘭曝心跳過快 被醫生要求裝上「心臟追蹤器」

    金鐘影帝陳亞蘭今(5)在臉書透露戴上心臟追蹤器,讓不少戲迷十分擔心龍體,不過她幽默表示:「爲了讓愛妃們看到最頂級的歌仔戲舞台劇,朕頭暈目眩戴著心臟追蹤器,還是用盡全力努力的教戲!」透露上週發現自己心跳加速、跳得很用力,加上天氣變化大讓她身體不適,趕緊告假去醫院檢查。
    2023/02/05 19:56
  • 天冷心肌梗塞、腦中風頻傳 醫師:急診多3成

    天氣冷颼颼,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急診醫師就觀察到,急重症的患者,大約增加四成,症狀多以心肌梗塞、心衰竭、腦中風為多,另外年節期間天氣變化大,兒科醫師也發現,門診病患比平常多了兩成。
    2023/01/28 13:31
  • 初七全台凍番薯!寒流發威「急凍6度」 冷到這天才回暖

    寒流持續發威,今(28日)大年初七,清晨全台最低溫出現在桃園市楊梅的6.5度。氣象局指出,受寒流影響,各地天氣非常寒冷,易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並針對全台發布低溫特報。氣象專家吳德榮則分析一週天氣變化,最快這天起回暖。
    2023/01/28 07:44
  • 春節天氣看這裡!初二溜滑梯式降溫 北部高山有望降雪

    今年春節假期天氣變化快速,除夕至初一短暫回溫後,初二至初四受強烈大陸冷氣團或寒流影響,氣溫明顯下降,初五至初六氣溫回升,初七至初八受另一波冷空氣影響,天氣再轉涼;春節期間,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易有短暫雨,冷空氣減弱期間,降雨將稍緩和,中南部大致皆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建議南來北往多留意天氣轉變,並隨時掌握氣象局發布的最新天氣預報資訊。
    2023/01/19 10:49
  • 春節天氣變化快!往北東走帶傘 中南部溫差大

    周三又有一股冷空氣南下,北台灣氣溫稍微下降,整天溫度只有14至16度,感受偏冷,其他地方則變化不大,中南部地區低溫12至15度,花東地區低溫17度左右,而高溫則落在19至24度,高屏內陸地區溫度會更高一些,中南部要注意日夜溫差大。天氣方面,大台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零星的降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2023/01/18 09:24
  • 30年27起奪命空難 尼泊爾成全球飛安高風險國

    尼泊爾雪人航空空難,機上72人全數罹難。當局針對尋獲的黑盒子,正在全力判讀,來釐清失事原因。尼泊爾過去30年,發生過至少27起空難,關鍵原因,在當地的地形嚴峻、天氣變化大,還有飛安改革停滯,讓尼泊爾成為全球飛行風險最高的國家之一。
    2023/01/17 22:03
  • 又濕又冷!低溫+大雨特報齊發 「這區僅6度」8縣市冷爆

    受大陸冷氣團或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今(15)日各地溫度明顯下降,中央氣象局指出,各地轉冷,溫度一路往下滑,另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降雨機率較高,低溫特報及大雨特報齊發,提醒民眾防範天氣變化。
    2023/01/15 11:11
  • 毛毯浮現怪數字!她路邊花百元帶回家 嚇傻:已經蓋幾天

    近日天氣變化多端,時而降溫、時而回暖,日夜溫差甚大。1名網友分享,冬天前她買了1條價格親民的毛毯,沒想到蓋了幾次才發現,毛毯上居然有奇怪的數字,顏色沒有很深,讓她覺得好可怕。
    2023/01/11 05:50
  • 陰雨下不完!放晴時間點曝光 1圖看懂整週天氣變化

    跨年夜大臺北及東部仍陰雨天氣,天公不作美元旦各地雲多難見曙光,週二(3日)到週三(4日)南方水氣開始減少,中南部雖然雲量還是偏多,但降雨可望停止,北部,東半部則還是陰有雨的天氣,氣溫方面會因為東北季風增強,稍微補充了一些冷空氣,氣溫會短暫下降個1-2度。
    2023/01/01 20:13
  • 天冷易引發「心肌梗塞」易致死 醫師警告:這類的人小心!

    氣溫驟降!該如何預防心血管疾病?其實天氣寒冷對身體的刺激,民眾必須要注意,尤其人體血管,容易發生收縮,心率加快,而心臟的工作負荷增大,尤其在冬季時候特別要注意一個就是,除了要注意天氣變化以外,也不要忘了有時候我們在節慶當中,在大魚大肉之後,會增加心血管負擔都要特別小心!
    2022/12/26 23:07
  • 強冷氣團南下 越晚越冷!耶誕節可能有「寒流」報到

    周三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雲量增多,並有局部短暫雨,其中基隆北海岸及北部山區降雨較明顯,北台灣上半天濕涼,花東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雨,下半天就逐漸轉乾冷,中南部天氣變化則不大,大多為多雲到晴。
    2022/12/21 08:48
  • 冷氣團又來了!11縣市越晚越冷 「急凍4天剩6度」直逼寒流

    今(21)日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及東北部氣溫下降,台灣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雲量增多,並有局部短暫雨,其中基隆北海岸及北部山區降雨較明顯,北台灣上半天濕涼,花東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雨,下半天就逐漸轉乾冷,中南部天氣變化則不大,大多為多雲到晴。溫度方面,清晨低溫中部以北及宜蘭為12至15度,南部及花東為16、17度;高溫方面北部及東北部約17至20度,而中南部及花東普遍約21至24度,屏東會再更溫暖一些,但各地傍晚之後將越晚越冷,夜晚中部以北及宜蘭低溫為10至13度,南部及花東也只有14至17度,局部有輻射冷卻影響溫度會再更低一些,請大家務必做好保暖措施。
    2022/12/21 07:54
  • 明全台皆有雨!週六寒流報到氣溫再急降 1圖看天氣變化

    今(15)日冷空氣的強度有所減弱,不過預估明(16)日,就有一波鋒面將通過台灣,降雨會變得比較廣泛,降雨熱區主要集中在迎風面熱區,北部、東北部,以及局部地區會有大雨發生的機會。
    2022/12/15 19:49
  • 孩子咳到肺快裂?當心「黴漿菌」纏身 吃5食物增強抵禦

    家長們看過來!這幾天因為天氣變化加劇,加上口罩解禁的關係,孩子們若出現長期咳嗽、發燒等症狀,除了做新冠病毒篩檢外,還要當心感染上「黴漿菌」的可能性。就讓好食課的林世航Titan營養師來告訴你,時下流行的「黴漿菌」病毒是什麼,以及如何靠挑選食材來抵禦強勁病毒吧!
    2022/12/05 0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