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天性 結果共610筆

  • 「微笑國度」生活哲學 泰國佛系光環人人親和

    泰國夙有「微笑國度」的稱號,各國遊客來到泰國,都能感受到友好的泰式微笑。當地人民天性和善,再加上篤信佛教,即使是在熱鬧嘈雜的曼谷,也總能感受到一片平靜,也造就泰國人獨特的性格。
    2022/02/08 16:29
  • 李嘉欣「病危原因」網瘋傳!2生活習慣曝 節食疑成關鍵

    號稱「最美港姐」的51歲香港女星李嘉欣日前驚傳病危的消息,歷經48小時的緊急搶救才撿回一命,根據工作團隊發表的聲明來看,此次生病主因和先天性的心臟結構有關,不過不少人也猜測可能是因她長期節食、大量運動的關係,才導致身體忽然出現狀況。
    2022/01/17 11:31
  • 臥床5年!心臟病跑步成植物人 二審國賠352萬

    台中烏日國小一名小六男童有先天性心臟病,在2016年10月,上學時老師要求到操場晨跑,結果休克成了植物人,父母認為校方有疏失,申請國賠一審勝訴,但校方不服判決,跟市府提出要上訴,而二審判決結果出爐,同樣得賠家長352萬元,教育局則表示尊重判決,不再提起上訴。
    2022/01/12 18:23
  • 君綺醫美安心把關 堅持品質蟬聯正貨冠軍

    隨著科技醫療的進步,醫學美容現今已然成為許多人的變美選擇,人天性追求美好的事物,透過專業的醫療技術,不但讓人能在短時間內看出外貌改變的明顯效果,更重要的是能在醫療過程中享受安心的變美過程。
    2022/01/12 17:00
  • 天生瞇眼像「度咕」!他老被罰站 雙眼睜開僅0.1公分

    一名48歲的江先生是先天性眼瞼下垂患者,從小眼睛瞇瞇眼,雙眼只能張開約0.1公分,上課常被老師誤以為是在「度咕」,被叫去罰站,影響學習及人際關係。去年他南下至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就醫,動手術將眼皮下方復明皮瓣縮短,讓下垂眼瞼得以上揚,瞇瞇眼終於變大眼,視野豁然開朗,術後他更大方捐出100萬元,指定用於治療跟他一樣眼瞼下垂的病童,希望別再有孩子受這種苦。
    2022/01/07 13:54
  • 「瞇瞇眼」像打瞌睡總挨罰!他動手術揮別48年痛苦

    眼睛小,可是很大的困擾!1名48歲的江先生,先天性眼瞼下垂患者,即使用力睜開眼睛,也只能微張一條縫,小時候上課時,常被老師誤認為打瞌睡而罰站,由於視野小,眼睛也極易疲勞,去年他南下手術,從瞇瞇眼變成大眼男!就怕有孩童跟他受一樣的苦,大方捐出100萬元,要幫助眼瞼下垂的病童。
    2022/01/07 13:32
  • 交往3年女友帶妝睡 男「從沒看過素顏」問原因整個傻了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尤其是和異性約會時,事前一定會化妝再和對方見面,展現最美和自信的一刻。只是有些人妝前妝後差異太大,即便有了親密另一半後,也不敢以「真面目」示人,彷彿就像是戴著面具過著假面生活。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和女友交往3年,卻從未看過對方素顏,甚至連日前跨年第一次過夜,對方也是帶妝睡覺,讓他不禁納悶,「為什麼要怕成這樣?」
    2022/01/03 18:47
  • 哪位名人出軌最意外?網一面倒推「他」:已達佩服的地步

    歌手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核彈試爆出男女關係混亂,劈腿外遇,和人妻過從甚密,就連她懷孕快臨盆,也依舊跟砲友有聯繫,陽光暖男人設徹底翻車。其實不只王力宏,許多名人也傳過偷吃事件,其中不乏形象良好的公眾人物,有人好奇詢問:「什麼名人外遇最讓你驚訝?」結果網友一面倒直指自幼患有先天性四肢切斷症,因出版自傳《五體不滿足》爆紅的日本勵志作家乙武洋匡,誇張地形容「已經超越驚訝,到達佩服的地步了」。
    2021/12/18 15:39
  • 英國正妹患脊柱裂症 一生為病所苦!20年後告贏接生醫

    一名年僅20歲的英國女子患有先天性「脊柱裂症」,嚴重時還必須24小時插管,這些年來的心理負擔和醫藥費用難以想像,她在近日控告醫師,指控當母親懷孕時並未提醒她攝取葉酸,才導致自己患病,最後女子竟然勝訴,並得到一筆巨額賠償金。
    2021/12/06 14:19
  • 整形整到壞掉!巴西醫害30人鼻歪、軟骨腐爛 還飄惡臭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許多人會花上大把鈔票進廠維修,用「美」來重建自信,然而整容有風險,動刀須謹慎外,現在還得挑對醫師!在巴西就有一名外科整型醫竟一次遭到30多名患者起訴,原因是大家的鼻子都被整歪了,有的軟骨腐爛、扭曲變形,必須再做重建手術,除了鼻子令人不敢直視外,也再次提醒大家慎選良醫的重要性。
    2021/11/12 17:10
  • 正妹花錢請人染髮 隔天睡醒「腫成豬頭」險毀容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有許多女生都會定期保養自己,並上髮廊好好打理外貌。美國紐約一名女子,日前花錢請人幫她染頭髮,不料第二天睡醒後竟發現自己臉「腫成豬頭」,且皮膚還感覺像火燒般疼痛難耐,差點毀容。
    2021/11/11 04:56
  • 我單身我驕傲!光棍節不傷感 這些動物獨居是天性

    明天是11月11日,又被戲稱為「光棍節」,台北市立動物園表示,若看到有些動物孑然一身,其實不用替牠們惋惜,例如大貓熊、台灣黑熊等都是獨自生活比較好的「偽單身」動物。
    2021/11/10 12:19
  • 女性愛美免砸大錢!平價「4養顏水果」吃出凍齡美肌

    女人愛美是天性,為了變美各種保養法都嘗試、再貴的保養品都下手,但其實「天然保養聖品」就在你我身邊!營養師分享四款養顏美容的水果,以最平價、最易取得、又超方便的方式保養,不僅可以滿足味蕾還能打造內而外透出無暇水嫩肌!
    2021/11/06 15:32
  • 金秀賢先天心臟病還當兵?醫曝「這類型」免開刀會痊癒

    新北市議會上的爭端,竟意外扯出男神韓星金秀賢有先天性心臟病還當兵的新聞。到底先天性心臟病是否可以當兵?台安醫院心導管暨心功能室主任林謂文表示,除了嚴重性結構性問題引起的先天性心臟病,只要手術後經心功能測試正常,都和一般人無異。但部份患者心功能恢復不佳,為避免出操危險,還是應免役比較安全。
    2021/11/03 19:21
  • 何博文嗆侯友宜卑劣 他看不下去打臉:2次心臟手術照當兵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日前為了共機擾台事件槓上新北市長侯友宜,結果反遭網友挖出他嘴上說著要保衛國家,卻根本沒當過兵。對此,何博文也透過臉書坦承此事,但解釋是因為罹患先天性心臟病,才會無法當兵。此話一出引來網友砲火猛攻,直言自己也是先天性心臟病,卻也沒因此免役;「宅神」朱學恒也拿韓星金秀賢「心臟病入伍」新聞狠打臉,並酸不當兵的往往嗆最大聲。
    2021/11/01 21:27
  • 李玲葦《生而為人》扮雙性人 挑戰空氣「打手x」手超痠

    日前在《返校》影集中有驚豔表現的新生代女星李玲葦,在新片《生而為人》中飾演雙性人,挑戰青春期小孩因為先天性的雙重性別,被迫執行手術後所產生的心境變化。該片在本屆高雄電影節台灣首映,李玲葦受訪時也分享了自己在片中「打空氣手x」的有趣故事。
    2021/10/17 19:22
  • 正妹砸破萬紋髮際線 見成品「根本清朝人」哭花3萬去除

    女生愛美是天性,不過貪圖小便宜恐得不償失!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在五年前花了1萬2千元「紋髮際線」,沒想到成品出爐後讓她傻眼至極,哭喊「這根本清朝人!」隔天頭皮還發炎紅腫,被同事嘲笑,最後女子為了洗掉髮際線噴了3萬元恢復,讓她感嘆陰影很大,紋綉真的要好好做功課。
    2021/10/13 09:20
  • 美女護理師竟是殺嬰魔王 害死8娃不夠還想再殺10個

    英國一名女性投身護理師工作,沒想到在醫院任職期間,涉及多起新生嬰兒死亡案件。經過調查發現,她竟然化身恐怖殺人魔,被控謀殺8名新生兒,還企圖謀殺另外10名嬰兒,遭到警方逮捕,日前法院開庭審理,她在法庭上連喊18次「我無罪」,該案預計明年1月中將再度開庭審理。
    2021/10/05 23:17
  • 4歲就要洗腎!1歲男嬰捐器官 北榮助2女孩重獲新生

    依據國內的器官移植規定,兒童比較不容易等到器捐,此外由於器官很小,兒童手術也比較困難,台北榮總有兩位小病人分別才4歲、8歲,卻都因為先天性的疾病飽受洗腎所苦,甚至發生成長緩慢的問題,結果有1位才1.3個月、體重僅9.8公斤的男童願意捐出器官,經過一連串的艱難的手術和術後治療,如今他們的新腎臟,也跟著他們一同成長,這更是國內史上最輕的移植者案例。
    2021/10/05 11:04
  • 人妻愛美割雙眼皮 術後變「怪物」尪嚇到提離婚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大陸重慶一名人妻,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漂亮,日前去動了雙眼皮手術,沒想到術後卻被人嘲笑像妖怪,甚至丈夫還動了想離婚的念頭,人妻當場崩潰,立刻向整形醫院求償。
    2021/09/26 18:58
  • 胸悶就醫!杜汶澤驗出「先天心臟疾病」 感嘆:世事無常

    49歲港星杜汶澤取得「就業金卡」並在台灣長住發展,期間除了會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擁有一身肌肉的他亦給外界健康形象。然而杜汶澤卻透露,日前因為身體不適就醫,被檢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肌橋」,以後不能再做劇烈運動,只能忍痛放棄50歲參加健身比賽的計劃。
    2021/09/26 09:46
  • 住家天花板驚現詭異人頭 目擊者愣「下半身在樓上」

    調皮是不少小孩的天性,如果家長沒有注意,恐怕會造成意外發生。中國大陸貴州省安順市一戶住家2樓驚現詭異人頭,畫面十分嚇人,原來是一名4歲女童貪玩,將頭放入洞口結果卡住,最後在消防人員協助下才順利脫困。
    2021/08/30 21:45
  • 話術!做臉竟花20萬 推銷課程說「可分期」

    愛美是天性,不過也要小心荷包失血!新竹縣這半年來發生過10多起美容消費爭議,其中有民眾只是做個臉最後卻花了20萬元,因為當時業者推銷相關美容課程,還說可以分期付款,而她當時沒注意到合約內容就簽下去,收到帳單那一刻才驚覺大事不妙。另外也有業者自行拆開保養品包裝後,強行要求買單。
    2021/08/23 15:27
  • 陸女大生剛過20歲生日 參加減肥營第15天突猝死

    對於大多數女性而言,因為愛美天性追求完美體態,時常會把「減肥」一詞掛在嘴邊。最近大陸黑龍江一名20歲女大生,日前報名參加一個「封閉瘦身訓練營」,沒想到在入營第15天,卻突然倒地抽搐,送醫後宣告不治。事後家屬要求負責人解釋,就有學員大爆內幕,並質疑減肥方式的科學性。
    2021/08/17 05:05
  • 國一女患心臟病家長控師逼跑 校方否認

    台中沙鹿國中一名黃姓女學生,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去年9月在校內跑步後因血氧太低,送醫開刀兩次,仍回天乏術。黃爸爸指控校方和體育老師,明知女兒有心臟病,還硬要她跑步,出事後卻只有一句「深表遺憾」,校方否認,強調老師絕無強迫學生跑步,並有明確指示請她到陰涼處休息,也同步協助理賠,並和家長溝通。
    2021/08/02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