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3年女友帶妝睡 男「從沒看過素顏」問原因整個傻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8:47
大多數女性為了愛美天性常常會化妝維持良好形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多數女性為了愛美天性常常會化妝維持良好形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尤其是和異性約會時,事前一定會化妝再和對方見面,展現最美和自信的一刻。只是有些人妝前妝後差異太大,即便有了親密另一半後,也不敢以「真面目」示人,彷彿就像是戴著面具過著假面生活。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和女友交往3年,卻從未看過對方素顏,甚至連日前跨年第一次過夜,對方也是帶妝睡覺,讓他不禁納悶,「為什麼要怕成這樣?」

 

男網友分享和女友交往3年對方從未讓他看過素顏。(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提到,他和女友一起跨年,結束後兩人一起回到他租屋處過夜,由於對方有化妝,返家前還特地到便利超商買了卸妝棉,好讓女友可以使用,豈料這個舉動竟然惹得對方不高興,而且還堅持不卸妝。

更多新聞:夾娃娃生死戰!男見拔起瞬間拉長N倍 萬人笑瘋:拔粉刺

男網友說,當天回到家已經是凌晨3點,由於實在太累了,並未洗澡就直接癱在床上睡著了。就在早晨醒來後,他發現女友正在洗澡,自己則出門買早餐,沒想到回到家後,對方又是「全妝」模樣,讓他實在無法理解。男網友認為,他和女友交往3年了,卻從未看過對方素顏,他曾向對方反映,女友卻說,「怕你看到我素顏會被嚇跑」,這讓他無法接受且十分生氣,認為,「又不是剛交往,她到底在想什麼啊?」

 
男女交往過程中有許多眉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尤其許多男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回應;就有人推測,「可能前幾任都被嚇跑,真的有人差很多」,甚至直言交往3年了都沒讓你看過素顏,那代表她化妝前後一定差很大,所以才不給你看,「怕她卸妝你會連她媽都不認得,直說小姐妳哪位?」但也有人幫忙緩頰,認為「她想將最好的留給你,這樣能釋懷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化妝#真面目#素顏#卸妝棉#卸妝#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96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