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大雪 結果共1,602筆

  • 土耳其低溫、大雪救援困難 災民圍火爐取暖

    土耳其強震過後,當地碰上寒流來襲,大雪讓災區氣溫冷到只有零下17度,恐怕溫度還會再下滑,災民面臨嚴峻狀況,加上欠缺食物還傳出有民眾已經開始到超市搶物資。這次規模7、8強震重創,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宣布,南部10個災區省分進入緊急狀態,為期3個月。
    2023/02/08 12:41
  • 不合理!郭書瑤滑雪震出南北半球 火辣照片流出網喊:凍未條

    女神郭書瑤推出新歌〈膚淺〉MV送給大家兔年大禮,她在家裡陪家人過年後,又與好姐妹們飛日本滑雪度假,郭書瑤也不忘拍網美照留念,今(5日)元宵節美姿大曝光,只見天寒地凍中,戴著雪帽、雪鏡的郭書瑤,或立或跪在大雪山前,但視線慢慢往下,卻讓人不經意發現她豐滿上圍震波,震央又是憾動全網,郭書瑤滑雪女神Look健康、自然,而且而且運動背心可以穿成這樣性感,讓網友直呼:「凍未條!」、「雪都要融了啦!」,想手刀衝北國陪她滑雪了。
    2023/02/05 18:20
  • 路面結冰!美國威斯康辛州85車連環撞 下週再降溫

    美國持續低溫!威斯康辛州一條州際公路,還因為路面結冰加上大雪引發「雪茫」現象,造成85輛車連環追撞。其實類似的狀況,出現在美國中西部各州的洲際公路上,還有駕駛因為大塞車,光上班就得花上4個小時。而且美國氣象單位警告,下週又有一波冷空氣南下,各地恐怕又會出現逼近零下10度的超低溫。
    2023/01/29 17:32
  • 美國85車連環撞!「後車狂追撞」黑煙衝天 他急喊:別下車

    全球遭遇極端氣候影響,美國中西部更是受到大雪天氣肆虐。其中,威斯康辛州南部羅克郡(Rock County)就疑似因為路面結冰,導致發生了一起至少85輛車連撞的重大車禍。據了解,這起連環車禍目前已知有21人受傷送醫,且「39/90號」洲際公路(Interstate 39/90)更因此全線封閉數小時。
    2023/01/29 08:51
  • 日遇超強寒流!麥當勞大雪中營業「宛如救世主」 夢幻照片曝光

    受到「10年最強寒流」的影響,日本多地降下大雪,氣溫逼近冰點,更嚴重影響交通。然而,就有網友就分享在漫天風雪的惡劣天氣中營業的麥當勞,畫面卻十分夢幻,吸引了27萬人按讚朝聖。
    2023/01/27 22:25
  • 天寒地凍又遇暖氣費飆漲 南韓人節省奇招:在家搭帳棚

    北極寒流讓東北亞就像進入冰櫃裡!南韓首爾降下大雪,而且積雪一度達到7公分,讓不少南韓上班族在雪地中滑倒,偏偏因為國際能源價格居高不下,讓南韓這個冬天的暖氣費暴漲,有不少人因為付不起暖氣費,只好在家裡搭帳篷睡覺。
    2023/01/27 13:11
  • 北京50年來最冷!賓客頂大雪吃酒席 飯菜「全凍成冰雕」

    中央氣象局指出,全台各地受寒流影響,氣溫下探10度或以下,即使未達「霸王寒流」等級,亦有「小霸王」的味道,提醒民眾注意禦寒保暖。事實上,中國大陸同樣受強冷空氣侵襲,其中北京也創下近50年來最低溫紀錄;更有趣的是,冒著寒風下雪在戶外宴客的民眾分享,「菜都被凍成冰雕了!」
    2023/01/27 05:56
  • 好冷!近20年少見 首爾測得-19.3度極凍低溫

    地理位置比台灣更北方的南韓,今年農曆春節假期,也遭遇強烈冷氣團襲擊,不僅多地降下大雪,也出現近20年來少見的極低溫天氣。《韓聯社》(Yonhaps)報導,由於首爾和江原道等區域,相繼測出攝氏-15度以下的低溫,迫使南韓氣象廳在25日發布寒流警報,提醒民眾做好保暖和防寒措施。
    2023/01/26 15:14
  • 深夜堵到天亮!北海道月台鐵軌被雪埋 乘客暴風雪中逃離電車

    日本24日至26日迎來「十年一遇」等級的超強寒流,本就寒冷的北海道地區更是暴風雪肆虐,上百班電車被迫停駛,更因為JR當局錯估降雪量,有些電車發車後,就被卡在軌道上動彈不得。日媒報導,由於下雪能見度差,今(26日)有362班電車停駛,火車從昨晚一直堵到天亮,乘客只能在一片暴風雪中逃離車廂,連月台上都滿是茫茫白雪。
    2023/01/26 12:41
  • 寒流太強!日本東京迪士尼凍到結冰 網驚呼:艾莎來了嗎

    日本24日至26日迎來「十年一遇」等級的超強寒流,各地降下大雪、氣溫逼近冰點;最近更有民眾發現,東京「迪士尼海洋(Disney Sea)」園區入口的「水之行星(Aqua sphere)」造景,竟然在低溫下被凍到結冰,硬生生成了「冰之行星」,讓日本網友們紛紛驚呼:「是艾莎來了嗎?」
    2023/01/26 09:55
  • 日本最強寒流來襲!1人被凍死 大雪覆蓋交通受阻

    日本迎來這個冬季最強烈寒流,大部分地區被大雪覆蓋,已經造成至少1人死亡,並使得交通受阻。多個地區觀測到破紀錄低溫。
    2023/01/25 21:12
  • 北海道旭川粉雪上妝 動物園北極熊企鵝迎客

    日本北海道,冬天有哪裡好玩呢?其實除了大家熟悉的小樽札幌函館,位在中部的旭川,同樣大雪紛飛,還有相當知名的旭川動物園。這座日本最北動物園,住著一歲多、可愛北極熊寶寶「夢夢」,也有冬季限定的企鵝大隊出門散步,帶您去看
    2023/01/25 14:04
  • 入冬最強寒流! 日本15列電車受困9小時、南韓首爾凌晨-19.3度

    整個北半球,持續籠罩在北極來的冷空氣中!南韓首爾在凌晨出現零下19.3度超低溫,打破23年的新低紀錄;濟州島前一天將近500航班因為風雪取消,目前陸續恢復,有返臺旅客形容,當地天氣就像颱風一樣。另外日本京都也因為大雪打亂交通,JR有15輛列車受困,部分列車停在原地長達9小時。
    2023/01/25 12:24
  • 成田機場-2.6度!跑道凍到結冰 飛機打滑撞到卸貨車

    日本碰上十年一遇的超強寒流,各地下起大雪、路面結冰,日媒《讀賣新聞》報導,東京成田國際機場的跑道凍到結冰,一架全日空航空(ANA)的貨機在降落後前往停機坪時打滑、撞上一旁卸貨用的器材車,所幸無人傷亡。據了解,這架飛機是從香港起飛,降落的時候天氣晴朗,但機場跑道仍有結冰。
    2023/01/25 11:13
  • 圖輯/「10年一遇最強寒流」襲日本 各地降大雪交通大亂

    日本於24日迎接10年以來最冷寒流,各地因此都降下大雪,但卻也造成國內交通大亂。許多國內道路因嚴重積雪而被迫關閉,航班也因天氣惡劣而遭取消,JR更是因為大雪而延遲、取消多班列車,造成車站及月台擠滿大量乘客等待。日本官方也緊急呼籲民眾非必要不要外出,以避免發生危險,氣象局也預測這波寒流將持續影響日本至本週末。
    2023/01/25 11:02
  • 大雪襲京都!乘客被困JR電車內9小時 絕望喊:放我出去

    日本全境24日至26日被強烈冷氣團籠罩,各地降下大雪,陸上交通更因強風、下雪造成不少電車停駛或誤點,身處氣溫接近零下的天氣、卻回不了家,讓旅客叫苦連天。日媒報導,一班JR電車卡在半路,乘客被困在車中足足9個小時,好不容易才「重見天日」,旅客們步出車廂時早已身心俱疲,無奈表示:「到底為什麼會讓我們等這麼久?」
    2023/01/25 10:09
  • 日本10年來最強寒流!北海道小樽積雪比人高 JR部分路段停駛

    過年期間,很多民眾到日本遊玩,不過天氣狀況得注意了!日本氣象廳預估24日將會迎來本次冬季最低溫和大雪,預估是10年來最強寒流,在日本的台灣旅客分享,北海道函館從昨天(23)晚上就大雪紛飛,截至24日早上5點積雪達37公分,而北海道小樽24日上午的積雪,已經比人還高了。
    2023/01/24 18:54
  • 風雪亂濟州!海空交通全斷 4萬人受困機場

    零下40度的北極寒流,帶來低溫、大雪還有暴風,讓南韓春節4天連假的最後一天,全國各地交通大亂,尤其是南邊的濟州島,海空交通全面中斷,476架國內外航班全部停飛,至少4萬人困在濟州機場動彈不得。
    2023/01/24 17:14
  • 強風大雪猛襲日本!逾百航班停飛 JR停駛旅客喊苦

    「十年一遇」的超強寒流今(24日)侵襲日本,大阪、名古屋、東京等大城市今晚氣溫預測可能降至近冰點。受到大雪、強風影響,不少航班停飛;日媒《富士新聞網》報導,日本航空(JAL)、全日空航空(ANA)共有上百個航班被取消,JR電車更因此嚴重誤點或停駛,從北海道到本州的關西、關東都有大量旅客受到影響。
    2023/01/24 14:25
  • 最強寒流來襲! 南韓首爾體感溫度恐至-27度

    南韓在今年冬天最強寒流來襲下,各地都發布寒流警報,估計首爾的體感溫度還有可能下探零下27度。至於在阿富汗,更因為大雪低溫造成數百萬人饑寒交迫,凍死的人數超過百人。
    2023/01/24 14:14
  • 日本今將迎「10年最強寒流」 籲:非必要別外出

    過年期間,很多民眾到日本遊玩,不過天氣狀況得注意了!日本氣象廳預估,24日將會迎來本次冬季最低溫和大雪,預估是10年來最強寒流,在日本的台灣旅客分享,北海道函館從昨天(23)晚上就大雪紛飛,截至今天早上5點,積雪37公分,而在東京淺草,目前溫度舒適,氣象廳呼籲,民眾非必要避免外出,要是真的要出門,也必須使用雪胎加裝雪鏈。
    2023/01/24 12:46
  • 暴風雪襲南韓濟州島!空、海路中斷 4萬旅客航班全停飛

    今(24)日是南韓春節連假的最後一天,許多民眾紛紛準備從各地老家搭飛機、電車返回工作崗位,卻恰好碰上今年冬天「最強寒流」,大雪、強風導致各地交通運輸頻出狀況;觀光勝地濟州島更是碰上暴風雪、導致班機停飛,原本預計要在濟州機場起飛、降落的466個航班全部停飛,收假期間本就繁忙的機場更是排起長長的人龍,至少影響4.3萬名旅客。
    2023/01/24 12:17
  • 日本明迎最強寒流!九州也恐下大雪 當局籲非必要勿外出

    不只台灣將迎來寒流,日本自明(24日)起也將面臨入冬以來最強的寒流,東京都最低溫恐達-3度,連南方溫暖的九州地區都可能要發布大雪警報;日當局也指出,上個月的寒冷大雪,日本各地都傳出不少災情,呼籲民眾非必要盡量避免外出。
    2023/01/23 16:53
  • 最強寒流襲日!預估降破紀錄大雪 東京恐現零下3度低溫

    日本各地將從1月24日起迎接今年冬天最強寒流,北陸地方及東北地方可能降下破紀錄大雪、東京市區恐將出現攝氏零下3度低溫,甚至連九州地方靠太平洋側平地也有機會降雪。
    2023/01/23 12:49
  • 氣候亂了套!一天45道龍捲風襲美國南部3州 至少9死

    美國在這個冬天,頻頻爆發極端天氣。從東岸的大雪到西岸的大水,現在美國南部的肯塔基、阿拉巴馬和喬治亞州,還在一天內,遭到45道龍捲風襲擊,至少造成9人死亡。其實美國南部的龍捲風季節,應該是3月到7月,沒想到現在才1月,龍捲風季節似乎已經提前報到。
    2023/01/14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