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合理!郭書瑤滑雪震出南北半球 火辣照片流出網喊:凍未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5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5 18:20
郭書瑤推出新歌〈膚淺〉MV送給大家兔年大禮。(圖/星星相藝提供)
郭書瑤推出新歌〈膚淺〉MV送給大家兔年大禮。(圖/星星相藝提供)

女神郭書瑤推出新歌〈膚淺〉MV送給大家兔年大禮,她在家裡陪家人過年後,又與好姐妹們飛日本滑雪度假,郭書瑤也不忘拍網美照留念,今(5日)元宵節美姿大曝光,只見天寒地凍中,戴著雪帽、雪鏡的郭書瑤,或立或跪在大雪山前,但視線慢慢往下,卻讓人不經意發現她豐滿上圍震波,震央又是撼動全網,郭書瑤滑雪女神Look健康、自然,而且而且運動背心可以穿成這樣性感,讓網友直呼:「凍未條!」、「雪都要融了啦!」,想手刀衝北國陪她滑雪了。

更多新聞:不只宋慧喬被燙!八點檔女神遭拿「打火機」試溫度 怨恨點名這2女

 

郭書瑤滑雪穿得很火辣。(圖/星星相藝提供)

郭書瑤與好姐妹一同赴日本滑雪,她自謙是「滑雪小學生」,每天都很努力從早上十點滑到傍晚四點。她稱這是人生第三次滑雪,「根本還不算滑,只會飄移,就是在愛玩但還玩不起來的階段。」之前都只有滑一天,這次連三天,有稍微進步可以背著飄,很難忘是有跟著高手朋友去夜滑,「發現整個滑雪場只有我一個超級初學者,連小孩滑的都比我厲害很多。」她感謝愛紗借她全套裝備,除了拍照脱雪衣,其實全程都包好包滿!此外,這次重頭戲除了滑雪,還去了富士山河口湖看煙火,「無止盡的咖喱飯吃到怕」。

更多新聞:簽唱會粉絲推擠受傷!Ozone心疼說話了 再曝超狂喜訊

 
郭書瑤自謙是「滑雪小學生」。(圖/星星相藝提供)

郭書瑤再接再厲接觸滑雪,她歸功於第一次滑就遇到好教練,「讓我很放心,也覺得被鼓勵!」因此雖然覺得自己程度很初級,但還是有勇氣再練習滑雪!也因為每天從早滑到傍晚,所以有適應冰凍的氣溫,加上拍攝美照時,「有精心找了避風的角落,所以比較不會冷,也速速拍完就繼續披上戰袍滑雪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書瑤#膚淺#滑雪#雪乳#愛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28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