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大難不死 結果共114筆

  • 保時捷才撞翻 霸氣女掏300多萬再買一台!

    撞毀保時捷跑車,女子霸氣又買同品牌的敞篷車!日前北宜公路一輛跑車,疑似過彎不小心翻覆,警消到場發現,陳姓女駕駛和乘客,幸運只有輕傷,事後女子在自己的臉書PO文,因為大難不死和朋友締結姊妹,還用三百多萬現金買新車,又引起話題!
    2019/01/13 13:59
  • 體力過人 波索納洛大難不死當上巴西總統

    巴西言詞辛辣的右翼候選人波索納洛如今篤定當選總統,他一雙藍眼彷彿具穿透力,且從軍時期因體力強健聞名,同袍甚至幫他取了個「大馬」的綽號。
    2018/10/29 12:18
  • 遭2噸重垃圾車輾過 他靠結實6塊肌保住小命

    許多男生會鍛鍊身體,結實的6塊肌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身材,但除了外型之外,還有可能因此保住一條小命!一名男子意外遭到垃圾車輾過卻大難不死,醫師認為,正是因為他的強健腹肌救了他一命。
    2018/09/18 08:31
  • 玄!大體搬不動 白雲向往生者「親情喊話」瞬間扛起

    藝人白雲以模仿陳菊、顏清標、連勝文等政治人物出名,日前他上節目《誰來晚餐》透露,幾年前遇到一場大車禍,所幸後來沒事,認為是神明另有任務要給他,「你放心啦,老天不會那麼輕易讓我們這種人走」,大難不死的白雲,2005年又遭遇父母相繼罹癌去世的打擊,在經歷生死無常後,他決定投入殯葬業。
    2018/08/02 17:02
  • 大難不死! 泰足球小將剃度9天象徵重生

    受困洞穴成功獲救的泰國足球隊少年,在當地時間星期二短暫剃度出家9天,12名足球隊成員中,除了一名信奉基督教的少年沒有參與之外,其餘成員全部剃掉頭髮,短暫出家9天,向在救援過程中不幸犧牲的一名前海豹部隊潛水員致敬。
    2018/07/25 08:23
  •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女星姑車禍險死 恢復中千萬

    女星鍾瑶因華劇《姊的時代》知名度再度提升,昨(11日)天她出席保養品一日店長時提到,自己是由姑姑帶大,並談到姑姑2年前車禍昏迷數月,還嚴重到傷及腦部,恢復後竟中了「1000萬發票」。
    2018/05/12 11:37
  • 遭火車輾過身體「腰斬」 男子奇蹟存活嚇壞眾人

    大難不死!印度一名男子從火車上摔下,結果被後方另外一列火車直接輾過,導致他上、下半身當場分離,但幸運的是,男子最後居然奇蹟似的存活下來。
    2018/03/19 09:38
  • 奇蹟!跳傘失靈未開 男24樓墜地大難不死  

    日前瑞典斯德哥爾摩一名跳傘愛好者,在一棟 24 樓高的住宅大廈上玩跳傘,沒想到!降落傘竟在這時失靈未打開,男子當場高速重摔於地面,雖然造成全身多處重傷,但卻幸運地保住一命,令人難以置信!
    2018/02/22 17:24
  • 大難不死! 印度騎士被公車輾過僅輕傷

    印度一名機車騎士被公車擦撞後摔車,整個人滑進車底被輪子輾過,竟然只受到輕傷。
    2017/12/21 08:20
  • 屁孩連轟警4槍 中彈警送潤滑液:入獄很需要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現年21歲男子羅哈斯(Kevin Rojas),2016年3月還是19歲時,與女友發生爭吵後開車出門,隨後被一名員警攔下,沒想到男子竟朝他連開3槍,其中一槍擊中員警臉部。近日羅哈斯被判處無期徒刑,大難不死的員警在庭上送給他KY潤滑液,因為「入獄後很需要」。
    2017/12/03 21:17
  • 走過921生死關頭!他18年慨捐4億送50萬便當

    921大地震走過18個年頭,但震後勵志故事仍舊源源不絕!擔任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理事長的邱慶禧,18年前一場地震摧毀他經營的機車行,甚至壓死修車師傅,當年35歲的他大難不死,隨後決定發揮良能幫老人送餐,這一送就是18年,共送出約50萬個便當,捐款累積四億元。
    2017/09/22 15:01
  • 楊丞琳蔡依林選一個交往! 潘瑋柏選這個「ㄌㄧㄣˊ」

    TVBS 56頻道《星鮮話》近日邀請到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出道十多年來曾歷經高空彩排頭部受傷等風雨,潘瑋柏一派輕鬆:「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主持人郭靜誇潘瑋柏多才多藝,主持、唱歌、演戲、當老闆樣樣難不倒他,但最讓人猜不透的卻是他的真實年齡,潘瑋柏玩笑說:「因為我是外星人,沒看到我十六年來都沒變過嗎?」不服氣的郭靜回:「那你的同伴何時要把你帶回你的星球?」恰巧兩個人都是獅子座,在錄影現場你一語我一句,如同兩隻長不大的獅子在鬥嘴。接者,主持人郭靜問及潘瑋柏,假如好友楊丞琳和Jolin都單身,你希望誰當你的女朋友?潘瑋柏左思右想後說:「楊丞琳真的沒有辦法,因為跟她實在太好太熟了!」郭靜立馬接:「所以是Jolin囉?」潘瑋柏回:「Jolin應該有可能!」郭靜開心結語:「謝謝潘帥,人超好有問必答,今天我重點問到了,謝謝大家!」潘瑋柏急忙解釋說:「妳不要亂點鴛鴦譜啦!」
    2017/08/21 17:30
  • 「檢討」搜救品質?李明翰今出院 臉書PO澄清文

    登山客李明翰獨攀能高哈崙橫斷35天獲救,大難不死,因獲救後接受媒體訪問,分享對台灣搜救品質的看法,引起輿論關注。李明翰2日先在臉書感慨,媒體惡搞他;經2週治療後,今天上午出院,又於晚間在臉書PO文,李明翰強調感謝搜救人員「對於所有辛苦搜救的人員,不管是民間還是官方,只有感謝!」
    2017/07/04 23:23
  • 命大!豪雨襲、險滅頂 小黃司機幸運脫逃

    豪大雨造成基隆市大武崙溪暴漲,水淹基金一路一帶,一輛計程車載浮載沈,差點滅頂,幸好乘客和司機,接續從車窗爬出;這名司機許益豐,雖然大難不死和家人重逢,但失去了生財工具,擔負家中經濟重擔的他,生計儼然成了一大問題。
    2017/06/02 21:15
  • 影/驚險!女顧講手機穿越馬路 遭撞騰空翻一圈

    三寶不分國界!近來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是泰國一名女子,不僅沒有遵守交通規則,邊走邊講電話,還直接穿越馬路,結果被閃避不及的來車撞飛,整個人在空中翻轉一圈再摔落,這驚險的瞬間都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所幸!最後該女子送醫後,大難不死。
    2017/05/12 16:41
  • 核武爆炸威力大! 活人瞬間蒸發慘不忍睹

    核武到底會造成多麼恐怖的傷害?人類已經有過慘痛教訓,二戰期間,美國在日本投下2顆原子彈,廣島和長崎瞬間成為人間煉獄,逼得日本宣布投降,當時大難不死的人回憶,身邊看到的人都是全身灼傷,分不清是男是女,接近爆炸點的人幾乎是瞬間蒸發不見,目前全世界有九個國家擁有核武,一旦有一方失控,就會重演核武浩劫,透過「天馬行空」的紀錄片「被遺忘的核彈」,來看核武對人類帶來的慘痛傷害。
    2017/04/13 21:11
  • 遭海盜挾持輪機長獲救感恩 吃素助人

    遭索馬利亞海盜挾持、囚禁將近5年的輪機長沈瑞章,有感於在海上兩次大難不死,日前在一貫道道親見證下,決心餘生吃素,並以感恩的心情,捐出自己、幫助別人。
    2017/01/18 15:04
  • 只喝雨水!騎士墜崖6天5夜 躲過颱風活下來

    困山區6天5夜奇蹟存活!宜蘭一名林姓男子,25日騎車到山上看風景,卻在回家路上摔落山谷一度暈厥,醒來後碰上梅姬颱風來襲,台七線預警性封閉,他獨自一人在山區待了6天5夜,度過煎熬的颱風夜,靠著意志力只喝雨水過活,奇蹟般活下來。
    2016/09/30 23:11
  • 印度男逃出阿聯酋火燒機 又贏百萬樂透

    一名在杜拜工作的印度男子,這個月初搭機回杜拜,沒想到正好搭上了阿聯酋航空的火燒機,他和機上乘客幸運逃過一劫,俗話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就在他幸運生還後一週又接到一通電話,告訴他中了1百萬美金的樂透,超過台幣3千萬。
    2016/08/11 12:35
  • 駕駛才剛停車加油 瞬間爆炸驚險逃命

    這真的是大難不死!美國佛州一名垃圾車駕駛,開車失控打滑,從30公尺高的橋面墜落,送醫後平安出 院,還有一名男子才剛停車,車子突然大爆炸,建築被震倒崩塌,也是驚險逃過一命。
    2016/03/08 07:42
  • 大難不死!加國男子遭雷擊 竟中百萬頭獎

    加拿大一名男子和女兒先後都遭到閃電打中,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而且在經歷被雷擊的恐怖事件後,男子竟然中了樂透頭獎,獎金高達100萬加幣,大約是2千4百萬台幣,一家裡面要有兩人碰上雷擊的意外,數學教授算了一下機率,只有2.6兆分之一。
    2015/07/24 12:16
  • po文「嫁錯人天天過清明節」 道士妻淚崩

    冷血道士積欠地下錢莊3百萬,設局殺害父親和新婚妻子,妻子僥倖逃過一劫,但大難不死的她在病床上難過一直掉淚,她的臉書po先生為她慶生的照片,甜蜜的模樣看不出異狀,而她也有感而發留言寫說「嫁對人天天過情人節,嫁錯人天天過清明節」,因為受到嚴重驚嚇,只記得車子墜谷前喝了可樂和舒跑,醫院檢驗後確定沒有安眠藥反應
    2015/04/08 12:26
  • 鬼門關倖存!太太頭遭撞擊 暫時失憶

    大難不死的太太,鬼門關前活下來,因為頭部猛烈撞擊,暫時失憶,警方調查,夫妻兩人去年9月登記結婚,但婚前2個月,先生就主動幫太太加保300萬意外險,先生平時在南投中興新村一間神壇當道士,辦一場法會賺1200元,為了詐領保險金,害死爸爸謀殺妻子,熟識他的地方人士都不敢相信,平時幫人消災解厄,竟然如此大逆不道
    2015/04/07 18:40
  • 鬼門關走一回! 哈里遜福特3度墜機生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老牌影星哈里遜福特,駕駛古董小飛機,沒想到飛到一半引擎失靈,他在通知塔台後,緊急迫降在機場附近的高爾夫球場,從墜機現場畫面看到,機頭幾乎全毀,可以想像衝擊力道相當大,哈里遜福特被緊急送醫救治,這是他第3次遇到空難意外,還好又是大難不死
    2015/03/06 22:01
  • 擦撞倒地!貨車輪擦過安全帽 騎士險爆頭

    僥倖逃過一劫!彰化一名男子,騎機車和一輛貨車發生擦撞,男子連同機車一起倒下,還好有戴安全帽,帽子被貨車後輪擦過去,摩擦力道剛剛好把他的頭推開,男子媽媽百感交集,因為她的另外一個兒子,六年前到墾丁當潛水教練出意外,在海上漂流兩天兩夜被救起,兩個兒子都幸運的,大難不死,活下來
    2014/12/13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