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門關倖存!太太頭遭撞擊 暫時失憶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陳奇君 陳勝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7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難不死的太太,鬼門關前活下來,因為頭部猛烈撞擊,暫時失憶,警方調查,夫妻兩人去年9月登記結婚,但婚前2個月,先生就主動幫太太加保300萬意外險,先生平時在南投中興新村一間神壇當道士,辦一場法會賺1200元,為了詐領保險金,害死爸爸謀殺妻子,熟識他的地方人士都不敢相信,平時幫人消災解厄,竟然如此大逆不道。


39歲太太,全身身痕累累,送進急診,躺在擔架上,不斷扭動手腳,看的出來非常不舒服。頭部遭猛力撞擊,暫時失憶,發生什麼事想不起來,墜落山谷鬼門關前倖存,雖然大難不死,但甦醒後,面對新婚先生為財謀殺這個殘酷的現實,可能比皮肉傷更加痛苦。

41歲先生張子巡,原名張振發,地方上都叫他「阿發仔」,有法會時當道士,平常是當乩童幫人問神收驚,在南投中興新村這處神壇,辦一場法會可以賺1200元,熟識他的人都不敢相信,道士平時做法為人消災解厄,卻為了錢,害死爸爸、謀殺新婚妻子。

南投縣議員游宏達:「今天做出這種事情,如果真的是事實,這一定是大家所不能容忍。」

警方調查,道士和太太兩人在去年9月登記,但在結婚前2個月,先生就替太太加保意外險300萬。

彰化分局偵查隊長陳桂彬vs.記者:「當初完全沒有覺得奇怪?對。」

太太從事家庭代工,個性單純,去年才嫁給道士,道士老公就急著想把她送上黃泉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保險金#謀殺#道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66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