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大難不死 結果共114筆

  • 澳男子車禍昏迷 甦醒後一口京片子

    澳洲一名男子2年前出重大車禍,昏迷了一個多星期,後來大難不死甦醒過來,沒想到一開口竟然是流利的中文,母語的英文反而幾乎快忘光,讓家屬及院方嚇了一大跳。
    2014/09/04 17:46
  • 險!砂石車撞進屋 屋主上工去逃死劫

    真的是大難不死!嘉義縣中埔鄉凌晨4點多傳出車禍,一輛砂石車莫名失控,撞斷了兩根電桿之後,還一頭撞進舊三合院裡,把房子撞毀了,屋頂還整個掉落在砂石車上頭,當時大家都在睡夢中,還好屋主早一步外出上工,逃過一劫!但轟然巨響,真的把屋主太太嚇壞了。
    2014/04/15 16:20
  • 大難不死!遭火車輾過 男子僅頭擦傷

    元宵節發生意外,讓人不勝唏噓,高雄一台吊車油管破裂,沿路漏油,開在它後面的賓士因為滿地汽油,不小心打滑,衝到路邊一名50多歲的男子,該名男子撞上路樹,送醫後不治身亡,而花蓮一名男子疑似因為喝醉酒,竟然自己衝向正在行駛的自強號,被火車撞擊後,他當場被捲到鐵軌間,卻大難不死,撿回一命。
    2014/02/14 23:21
  • 槍擊身心受創 易小玲:盼討回公道!

    3年前,在菲律賓遊覽車脅持事件中,倖存的香港遊客易小玲,雖然大難不死,但日後漫長的醫療整容過程,卻讓她倍嚐艱辛,除了身體上的傷痛之外,更令易小玲感到折磨的是,時至今日超過3年,菲律賓政府,還沒有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2013/12/18 18:45
  • 奇蹟!農民遭雷劈「沒事」 僅衣服破洞

    被雷擊中,奇蹟似的幾乎毫無外傷,桃園24日下午,突然下起大雷雨,一名50歲的徐姓農夫在田裡拜拜,準備離開避雨,沒想到突然被雷擊中,導致他當場昏了過去,沒想到等救護車趕到,他卻自己清醒,救護人員檢查他意識清楚,沒有明顯外傷,讓人直呼真的是大難不死。
    2013/08/25 12:54
  • 【FOCUS新聞】韓亞航降落墜 瞬間直擊驚心動魄

    韓亞航在舊金山降落的空難,震驚全球.今天南韓交通部證實墜機當時的副駕駛,竟然是飛行時數只有43小時的波音777「培訓生」擔綱!從遠眺的直擊鏡頭可以看到,機頭抬起,這是當時試圖重飛,後來失敗撞上跑道防波堤,造成機尾斷裂的前兆,另外,今天逃生影帶公佈!這次空難除即時疏散,機組員在90秒內讓全機307人中絕大多數安全下機,把意外死傷降到了最低,這次南韓三星集團的副總裁也在班機上,大難不死,拍下了逃生前最後一瞥的印象,焦黑破大洞的特寫怵目驚心,而這正是機尾斷裂後從機艙看過去的一幕。
    2013/07/08 21:00
  • 降落傘沒開 跳300米高懸崖沒死

    一名英國男子,日前在義大利一座300公尺高的懸崖玩定點跳傘,從懸崖往下跳之後,降落傘竟然沒有打開,他就這樣一路摔到地面,不過事後只受到輕傷,奇蹟似的生還,大難不死的男子表示,以後還是會繼續玩跳傘。
    2013/05/22 11:20
  • 掉落鐵軌、魚叉射臉 驚險意外逃死劫

    人家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能從驚險意外中存活真的十分幸運,澳洲有一位男子在等車時,一腳踩空就掉落鐵軌,幸好旁邊乘客趕緊向前衝,去把他救起來,才撿回一條命,而在巴西則是有糊塗丈夫,在清理魚槍時,不小心射出魚叉,直接插入妻子的口中,幸好接受手術後並無大礙,應可完全康復。
    2013/05/10 11:25
  • 核武爆炸威力大 人瞬間蒸發消失

    核武到底能夠造成多麼恐怖的傷害,二戰期間,美國在日本的廣島長崎投下2顆原子彈,逼得日本立刻宣布投降,也讓這2個城市,瞬間成為人間煉獄,當時大難不死的人回憶,身邊看到的人都已經是全身灼傷已經分不清是男、是女,還有人瞬間蒸發不見,目前全世界還有多個國家擁有核武,一旦有一方失控,恐怕將對人類造成難以挽救的傷害,透過天馬行空的紀錄片,來看核武對人類的創傷。
    2013/04/12 22:02
  • 【浩劫後希望重生】捲入海嘯大難不死 台商希望重生

    8年前的南亞大海嘯,造成20多萬人死亡,當時災情慘重,讓人記憶猶新,海嘯來襲時,當時在泰國普吉島的台商何鴻源,幸好抱住了橋墩,沒有被沖入大海中,回想8年前的往事,何先生說他不曾忘記當時的場景,不過他也從海嘯的經驗中,學到了面對人生的哲理,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今天推出的「浩劫後,希望重生」系列報導中,資深記者郭展毓和攝影記者陳盈仁,從泰國普吉島告訴我們何鴻源的海嘯故事。
    2013/01/14 22:52
  • 跌倒鋼條穿頸 巴西工人大難不死

    巴西里約一名建築工人在工地不小心跌倒,頸部竟然直接被旁邊的鋼條刺穿,幸好鋼條沒有傷到頸動脈,手術之後已經沒有大礙,而上個月有一名工人也在里約熱內盧的工地,被鐵條刺穿頭部,更巧的是幫他動手術的,竟然是同一個醫生,幸好2個人都大難不死,成功撿回一命。
    2012/09/15 13:12
  • 俄男120米跳下 降落傘故障筆直墜地

    一名俄羅斯男子穿上降落傘裝備後,從120公尺高的電塔跳下,本來想耍帥當英雄,卻變成狗熊,因為降落傘沒有打開,人就這麼筆直的插入雪地中,幸好男子大難不死,但是脊椎、骨盆和腿骨都骨折,得在床上躺3個月。
    2012/07/05 17:07
  • 8CM鐵釘卡腦袋 男子幸運大難不死

    美國傳出2起大難不死的新聞,一名男子使用釘槍時,不慎將釘子射入腦袋,但他竟然毫無察覺還繼續工作,隔一天照X光才赫然發現,腦中卡了一根8公分長的鐵釘,開刀後,男子復原狀況良好,至於在休士頓,則有一隻小貓,遭到利箭穿過身體,所幸未傷及重要器官,手術後同樣復原良好。
    2012/01/22 13:21
  • 長竹竿刺穿脖子 美男童大難不死

    小朋友放暑假在家玩,真的要多注意,美國一個13歲的小男孩,在玩樂時,不小心被一整條竹棍刺穿脖子,差點小命不保。
    2011/07/22 22:03
  • 老天保佑!鐵管穿腦 男子奇蹟生還

    美國內華達州一名男子大難不死,去年11月開車時睡著了,結果一頭撞上路邊的鐵柵欄,一根鐵管不偏不倚從擋風玻璃穿了進來,刺進他的嘴巴,再從後腦杓穿出,大家都以為他必死無疑,然而現在經過將近半年的治療,他奇蹟似復原,所有人都嘖嘖稱奇。
    2011/05/14 17:02
  • 連勝文中彈後47天 赴港買名牌童裝

    連勝文在去年底選前之夜,遭槍擊後恢復狀況良好,前天還有民眾目擊連勝文到香港中環,買名牌童裝。當時,連勝文沒有戴口罩,很有精神,臉部看起來跟受傷前似乎沒有太大差異;幸運案例,不只連勝文一人,近1個多月內,國外也有2起類似個案,像在美國舉世震驚的血腥槍擊案,頭部中彈的女議員大難不死;另外在義大利,也有一名男子同樣頭部中槍,卻因為打噴嚏噴出子彈。
    2011/01/13 11:56
  • 子彈穿左腦未傷腦幹 女議員大難不死

    美國亞歷桑納州發生舉世震驚的血腥槍擊案,從白宮、國會山莊到外太空,都特別為不幸死難者舉行默哀儀式,目前正在和死神拔河的女議員吉佛茲,復原狀況良好,腦部沒有出現水腫現象;而警方在嫌犯「拉夫納」家中,找到了他預謀犯案的紙條,拉夫納今天第一次出庭,一點悔意都沒有,在警方調查中,從頭到尾行使緘默權,採取不合作態度。
    2011/01/11 18:38
  • 逾10公分鐵鈎穿頂 陸男童大難不死

    大陸長春的吉林大學醫院,最近出現一名13歲的急診患者,讓所有醫護人員大吃一驚。因為他被人送到醫院時,眼睛上插了一根10多公分長的鐵鈎,而另一端更卡在頭顱裡面,相當怵目驚心!
    2010/12/26 11:41
  • 蘇花公路逃死劫! 兇手司機逃不過情關

    昨天在台南發生一起男子砍殺女友再自殺的案件,一名楊姓遊覽車司機,不滿女友提分手,還追討20萬元欠款,憤而殺人,家屬透露,楊姓司機在今年10月,才因為載客到蘇花公路,差一點遇到蘇花公路坍方死劫,家人都以為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沒有想楊姓司機最後還因為感情想不開,殺了女友共赴黃泉。
    2010/12/12 12:02
  • 借不到車洩憤! 陸老師4樓扔男童

    在大陸江蘇,一名老師發瘋似的,把自己班上的小男童,從4樓扔到樓下,幸好男童大難不死。不過,這名老師扔男童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男童父母不願意把車借給老師。
    2010/12/06 11:22
  • 快點破窗跳車!台灣司機 捨身救20陸客

    一個台灣人,捨身救了20名大陸客,他是弘泰旅行社遊覽車司機蔡智明,檢方證實,在蘇花公路112.8公里處,找到一塊右手指紋,和蔡智明比對相符,確定不幸罹難•20位大難不死的弘泰陸客團員,離境時,對台灣英勇司機,滿是哀痛和感謝,他們回憶,要不是司機大喊「快點破窗,跳車」,恐怕他們早就葬身山谷。
    2010/10/27 12:09
  • 奇蹟!男童掉16公尺深井 大難不死

    小朋友頑皮真的會釀成意外!在大陸江西,一名8歲男童因為貪玩,不小心掉入一口深達16公尺,大約是超過5層樓高度的深井中。不幸中的大幸是,這口井已經乾涸,而且裡面有軟泥土,所以男童奇蹟的沒有摔死,不過因為很深,所以救援增添很大的難度。
    2010/10/04 11:54
  • 40樓墜下毀車! 紐約男子命大生還

    從40樓高墜下,居然大難不死,這樣的奇蹟發生在美國紐約,一名22歲的男子,從曼哈頓一棟40樓高的建築物頂樓,企圖跳樓自殺,沒想到墜落地面時,剛好落在路旁一輛跑車上,可能因為減少衝擊力道,全身多處挫傷,幸運撿回一命。
    2010/09/02 16:44
  • 直擊吉林洪水遭沖走 父子奇蹟生還

    我們昨天報導在大陸吉林一段洪水中救人的直擊鏡頭,在民眾拍下的第一手畫面中,先有一名落水男子被順利救起,但隨後的兩位落水者卻沒這麼好運,最終被大水沖走。這段畫面隨即在大陸網站上引起震撼,大陸媒體特別到吉林,找尋被水沖走的民眾下落,奇蹟的是,這對被沖走的父子居然大難不死,因為他們在被沖走的過程中,抱住一顆樹木才成功脫險。
    2010/08/03 18:29
  • 命大!火車撞嬰兒車 男嬰奇蹟輕傷

    澳洲有一名粗心的阿嬤,讓載著1歲多小孫子的嬰兒車滑落月台,被火車迎面撞上,但奇蹟的是,小朋友居然大難不死,只有輕微擦傷,而在土耳其同樣有一起驚險的意外,一名調皮的4歲小男孩爬上商場電扶梯,結果從高處墜落,幸好被機警的店員緊急接住,毫髮無傷。
    2010/05/27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