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大難不死 結果共114筆

  • 海嘯「81號寶寶」 9對父母堅稱已出

    南亞海嘯發生後,斯里蘭卡出現了一名4個月大的海嘯孤兒,由於身分不明,大家以男嬰的編號,稱呼他為「81號寶寶」。這名大難不死的男嬰,在當地有多達9對父母堅稱這個「81號寶寶」是他們自己所生的,這起轟動國際的奪嬰案陷入羅生門,最後決定要化驗DNA來化解爭議。
    2005/01/26 18:42
  • 美法官突發奇想 交通罰金變南亞善款

    南亞海嘯發生後,全球各國的愛心捐款就不斷增加,在美國田納西州有一名法官就特別改變處罰規則,把民眾的交通罰款變成南亞賑災的慈善捐款。在普吉島大難不死的捷克名模妮姆柯娃,更準備公開自己病榻上的照片,為災區兒童募款。
    2005/01/06 10:46
  • 稅捐處送汽車大獎 被罵是詐騙集團

    詐騙集團猖獗,連真正抽到大獎得主都不相信。台北縣捐稅處昨天舉辦「轉帳繳稅」抽獎活動,頭獎是一部汽車,抽出得主是一名中年婦人,不料稅捐處通知她領獎時卻被誤認是詐騙集團,還臭罵一頓,最後好不容易才讓當事人相信。這名婦人說她的一對兒女原本要到普吉島渡假,後來因故取消、逃過一劫,這次得獎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2004/12/31 12:16
  • 港夫妻歷劫歸來 被踢爆早已離婚

    在泰國普吉島靠著一塊床墊漂浮了6小時,大難不死的香港夫妻,被救起時,感人的畫面觸動了不少觀眾的心,但今天卻有香港報紙踼爆,原來這對夫妻在2年前已經離婚,但卻還住在一起,疑似利用假離婚來騙取相當於100萬台幣的單親補助金,香港政府已經展開調查。
    2004/12/30 12:32
  • 〈獨家〉九命怪貓!美貓咪火場大難不死

    俗話說貓有九條命,在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就有隻小貓就幸運的大難不死,不僅逃過住宅大火,並且在廢墟中等待主人回來。
    2004/11/28 18:28
  • 〈獨家〉貓咪被關貨櫃10天 跨越半個太平洋

    美國有一隻大難不死的小貓咪,被困在貨櫃裡將近10天之久,隨著貨輪一路從加州到夏威夷。不吃不喝地跨越了大半個太平洋,小貓咪竟然是安然無恙,讓獸醫感到不可思議,請看來自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4/10/17 17:47
  • 〈獨家〉命大!美少年遭火車輾過 僅受輕傷

    美國一名15歲的青少年深夜騎著自行車回家,經過鐵路平交道,柵欄拉起後,青少年騎車過去。不料在黑暗中,另外一列火車緊跟在後,這名青少年馬上察覺,順利躲過,但是沒想到,卻又被另一列逆向的火車撞上,幸運是居然只受到輕傷,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大難不死的故事。
    2004/10/13 18:59
  • 割腕跳10樓 撞招牌、汽車 輕傷!

    桃園有一名男子割腕之後,從旅館10樓跳下輕生,到了地面卻只有受到輕傷,原來墜樓這過程當中,先後撞上招牌,再掉到汽車頂,最後才滾落地面,但是大難不死的男子卻對自己死不了,耿耿於懷。
    2004/10/05 17:42
  • 狗籠坍落百公尺河谷 兩狗受困7天

    南投縣水里鄉有一戶住家,在艾利颱風來襲時,房屋一大半陷落百公尺深的山谷,當時屋主的兩隻狗也跟著掉落,雖然牠們都大難不死,可是卻整整受困了7天,這2隻狗的腳現在都受了傷,其中一隻還大腹便便,可是礙於救援困難,消防隊員現在也束手無策。
    2004/08/31 12:22
  • 連過4關 老翁12樓摔下僅受輕傷

    台中縣有一名60多歲的老先生,最近從住家12樓的陽台摔了下來,結果相當幸運的只受到了輕傷,原來第一時間老先生先抓住了陽台欄杆,又撞到遮雨棚,接著他拉住一條電線,最後跌落在一部汽車的車頂,就這樣連過4關,老先生大難不死。
    2004/06/04 18:22
  • 酒醉闖鐵軌 男子被火車撞 大難不死!

    被火車撞卻能大難不死!嘉義一名男子下午喝醉酒,騎機車闖越平交道卻被時速110公里的電聯車撞個正著,機車被撞的歪七扭八,這名男子卻只有輕微擦傷。
    2004/05/17 18:25
  • 呂秀蓮泣訴︰大難不死 台灣必有後福

    國親提起選舉無效訴訟,呂秀蓮副總統也表達看法。她要求連宋陣營提出證據,否則台灣好不容易累積的民主,可能因此摧毀。此外,呂秀蓮也向支持者,訴說槍擊案發生後的心路歷程,反駁外界對槍擊案的質疑,一度激動落淚。副總統說,大難不死,台灣必有後福。
    2004/03/20 21:55
  • 〈獨家〉美狠心媽媽 新生女嬰沖入馬桶

    美國有一名42歲的高齡產婦在自家產下女嬰後,居然企圖要把女嬰沖到馬桶裡面,還好這名女嬰命大,頭部剛好沒有浸泡在水裡面,大難不死,躲過一劫,在被產婦的男友意外發現後送醫,女嬰幸運撿回一命,而這名狠心的媽媽以蓄意謀殺罪名,遭警方逮捕。
    2004/01/06 18:42
  • 13歲少女海灘衝浪 遭鯊魚咬斷手臂

    在美國夏威夷傳出鯊魚咬人事件,一名曾多次獲得衝浪冠軍的13歲少女,上星期五衝浪時遭到鯊魚攻擊,整條左手臂被活生生咬斷,還好大難不死,在經過兩次手術之後,復原的情況相當良好。
    2003/11/04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