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大陸公安 結果共448筆

  • 驚悚兄殺妹? 斷頭追屍拼案情

    頭顱分屍案震驚全台!追查至今一個星期,檢警確定死者身分,也鎖定死者二哥三度變裝到南部丟棄人頭,將他收押,但還是無法宣布破案,原因就在於雖然掌握陳二哥曾替死者投保636萬,有殺人動機,卻沒有直接證據證明陳二哥殺人,加上其他屍塊都還沒有尋獲,無從判定究竟是遭人殺害,還是可能吸毒暴斃,在努力拼湊真相的同時,陳二哥過年前迎娶的大陸籍配偶,3月初返回老家的時間太過巧合,成為關鍵證人,警方跨海請求大陸公安協助製作筆錄,全力突破案情。
    2013/03/22 16:27
  • 「屋內有臭味」 大陸公安約談陳二哥妻

    嘉義分屍案主嫌陳二哥的大陸籍劉姓妻子,在3月初以奔喪的名義急忙回到福建老家,檢警懷疑她可能知情,日前協請大陸公安幫忙追查,根據了解,大陸公安在19日就已經找到這名劉姓女子,她供稱因為姑婆過世才會急著返回老家,雖然來台的時間不到2個半月,但曾經在屋內聞到一股臭臭的味道,當時丈夫陳二哥推說是樓下小吃店的排煙臭味,儘管覺得奇怪,也不敢再多問。
    2013/03/20 12:08
  • 狠心枕邊人!凶行疑曝光 妻急打包返陸

    為了釐清分屍案相關疑點,檢警已經請大陸公安協助,幫忙追查陳二哥的陸籍配偶,同時TVBS記者也來到陳二哥妻子,位在大陸福建的住處,因為劉姓女子這個月1日才以依親的名義,從福建來台取得居留證,但卻在5天後,以掃墓的名義匆匆返鄉,專案小組根據時間點判斷,懷疑她曾聽聞殺人內情,擔心自己受害,才會急著打包返鄉。
    2013/03/19 18:19
  • 港媒採訪劉曉波妻 遭惡煞毆打受傷

    在北京的香港媒體,想要採訪大陸異議人士劉曉波的妻子劉霞,沒想到記者們才剛到社區門口,就遭到一群惡煞阻攔,不但惡言相向,甚至動手打人砸機器,誇張的是,到現場的大陸公安不但沒有阻止,還要記者離開現場。
    2013/03/09 12:24
  • 陸操控好萊塢電影 大刀刪戲改詞

    好萊塢科幻新片「雲圖」星期四將在大陸上映,但劇情竟然被狂剪了40分鐘,就連「007空降危機」,大陸公安被槍擊的畫面也被刪剪,龐德的台詞也被改掉,英國媒體指出,大陸已經不甘再當沉默的夥伴,改台詞、置入行銷樣樣來,花錢的最大,好萊塢只好配合演出。
    2013/01/28 13:10
  • 債留台灣315億! 陳由豪遭爆廈門開趴

    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因為涉嫌掏空旗下企業8.8億,潛逃出境,被列為十大通緝要犯,到現在都還滯留在大陸,同時還欠下銀行團315億,儘管法務部3度發函,要求大陸公安協助逮捕遣返陳由豪,卻因為某種「理由」,遲遲沒有下文,結果日前卻被平面媒體拍到,陳由豪在廈門設宴款待大學同學,根據了解,陳由豪雖然債留台灣,但在大陸因為經營飯店以及石化事業,成為當地的繳稅大戶。
    2012/11/02 12:40
  • 劉德華、林志玲新片 傳損公安形象重拍

    劉德華的最新電影「富春山居圖」片中「痛打日本人」,讓因為釣魚台事件反日的民眾大呼痛快,這部電影卻傳出沒被大陸官方批過,確定延後上映,而原因傳出是因為片中「有很多場戲」,被大陸官方認為有損大陸公安形象,因此要求劇組重拍。
    2012/10/14 11:11
  • 涉掏空中興銀!王志雄躲9年 遣返收押

    涉嫌淘空中興銀行126億,被列為10大經濟要犯的前立委王志雄,潛逃大陸9年後,昨晚被遣返回台,遭收押禁見;檢調查出,逃亡期間王志雄,用本名在上海從事房地產生意,也結交一名小他18歲的中醫女友;由於年紀和體型與女友父親相似,大陸公安一度擔心認錯人,直到發現他在住家窗邊抱著女友談心,身分才確定,當場逮人。
    2012/10/13 09:10
  • 涉掏空躲大陸9年 王志雄遣返回台

    有南霸天之稱的前高雄市長王玉雲長子,也是前立委王志雄,因涉嫌中興銀行掏空案,被台北地檢署通緝,躲在大陸長達9年的他,日前在大連住家遭大陸公安逮捕,坦言在大陸過得不好的他,覺得回台灣真好,至於一度生死成謎的王玉雲,王志雄表示,父親在3年前已經去世。
    2012/10/13 07:12
  • 教唆薛球集團擄人 2藏鏡人押解返台

    薛球犯罪集團幕後藏鏡人,主嫌許武祥和林再生,潛逃大陸近8年,終於落網!11年前,他們提供衝鋒槍、車輛給薛球等人,策劃綁架當時的台中市副議長張宏年,勒贖3億元,震驚社會,被列為10大通緝犯,大陸公安5月中旬,在廣東先逮捕許武祥,再循線找到林再生,透過兩岸共同打擊犯罪機制,押解回台。
    2012/06/04 23:18
  • 失竊的「青天勳章」 警高規格護送返回

    這個月4日,金門縣莒光樓裡的「青天白日勳章」遭竊,引發社會關注,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認為一名77歲、來自大陸的喬兆慶涉重嫌,立刻通知大陸公安,最後在哈爾濱逮捕到這名竊賊,同時也找到失竊的勳章,透過兩岸打擊犯罪協定,警政署派出刑事局副局長搭機前往北京公安部,拿回失竊勳章。
    2012/05/31 17:57
  • 陸版「葉少」酒駕撞3死 疑「頂包」

    這是大陸版的「葉少」案嗎?廣東深圳26日發生一起酒駕肇事案件,一輛跑車以時速180的車速撞死3人,駕駛當場逃逸,但隔了一天後,跑車駕駛出面自首,遭到大陸媒體質疑,這根本是頂包案,因為投案的駕駛不是跑車車主,而是車主的員工;為此,大陸公安公布了自首駕駛前後的監視器畫面,但唯獨缺了現場肇事的影片,更讓人起疑。
    2012/05/29 11:40
  • 防第三隻手 公安公布小偷「行話」

    年關將近,也是旅遊旺季,提醒您外出旅遊,要特別注意第三隻手,但要怎麼防範呢?大陸公安公佈了,大陸扒竊集團的特殊行話還有手勢,提醒遊客如果聽到,或看到這樣的暗號,就要注意把包包看緊一點。
    2011/12/23 17:19
  • 陸公安暗夜攻堅 救出上百遭賣兒童

    大陸公安大舉出動,分別在四川跟福建,破獲大型兒童販賣集團,一個晚上救出近200名兒童。
    2011/12/07 22:05
  • 陸可口可樂乳製品 傳遭下毒1死

    大陸長春驚傳兩起中毒事件,民眾喝了可口可樂旗下產品「果粒奶優」後,出現中毒症狀,其中一對母子緊急送醫後,兒子不幸喪命,母親則是陷入昏迷,大陸公安檢驗後,發現飲料裡含有劇毒殺蟲劑成分,目前要求產品緊急下架,但可口可樂公司澄清,產品安全合格,沒有任何異常。
    2011/12/02 00:00
  • 刀沾指紋、血有麻藥 斷掌男毒誓自清

    自稱在大陸遭搶被斷掌的胡姓男子,不滿被大陸公安指控自導自演,29日痛哭自清,還發毒誓說自己所言屬實,但對現場血液為何會有麻藥成份,以及兇刀上為何會有他的DNA,他一概都說不知道,胡其揚女兒澄清,因為父親年事已高,才會在行前投保3100萬元鉅額保險,但這和她先前堅稱沒保險,根本兜不攏,檢調以詐欺罪移送,15萬元交保。
    2011/11/29 18:43
  • 刀沾指紋、血有麻藥 立委仍挺斷掌台商

    自稱遭搶被斷掌的胡姓台商,被大陸公安指控自導自演,檢警以詐欺罪嫌逮捕後,法院29日裁定15萬元交保,相較於返台時在機場高調痛哭失聲,胡姓台商對細節一概推說忘記了,倒是當初,陪同他召開記者會的民進黨立委黃仁杼繼續力挺,說出國保險很正常,認為大陸公安指控胡姓台商自導自演的證據不足。
    2011/11/29 07:43
  • 「1天賺百萬」!誆學子賺暴利 鋌走險

    失聯的男大生陳仕懷,被大陸公安懷疑是詐騙集團一員,遭到拘留,警方說很多學生沒前科,出入境方便,成為詐騙集團吸收對象,而且聲稱有暴利可圖,以可跨國領款的大陸銀聯卡為例,台灣每天最高限額提領4萬元,假設一名車手擁有400張提款卡,一天就可提領1600萬,報酬以5%來算,等於一天淨賺80萬,讓很多年輕不懂事的人鋌而走險。
    2011/11/28 19:41
  • 台商斷掌案!陸定調為「詐保」 今說分明

    桃園胡姓男子聲稱在大陸慘遭斷掌,全案卻疑點重重,大陸福建公安堅稱,沒有延誤送醫或扣住斷掌,還透露是男子自己堅持截肢,現在還查出,胡姓男子到大陸前,投保數千萬保險,雖然胡姓男子否認設局詐保,但據傳大陸公安已將全案定調為「詐保案」,將在今天對外說明。
    2011/11/28 07:21
  • 「沒」缺席!總統看「艾未未」展 挺人權

    中國大陸「維權」藝術家艾未未的作品「缺席」,最近在北美館展出,這位曾遭到大陸逮捕拘禁的異議人士,被大陸限制行動,無法親自來台,艾未未也抱怨台灣政治界反應冷淡,今天馬總統搶在蔡英文之前,前往觀看「艾未未」作品,力挺人權,不過對於頗具政治爭議,反諷大陸公安施暴「打破頭」的大理石安全帽,總統沒多評論。
    2011/11/25 19:59
  • 台商遭斷掌!批公安不救 海基會拒協

    桃園一名胡姓台商,4日在大陸福建遭遇搶劫,甚至被搶匪砍斷左手掌,他回到台灣,泣訴遭斷掌的恐怖經歷,當時大陸公安要他作完筆錄才能就醫,事後還將斷掌扣押當作證物,而家屬更氣憤的是,第一時間向海基會求援卻遭拒絕,而海基會人員表示,當時不知道台商是遭到斷掌,不過第一時間就協助辦理證件回台,沒有置之不理。
    2011/11/09 12:26
  • 手戴名錶!台商福建被搶 慘遭斷掌

    一名胡姓台商,4日前往大陸福建旅遊,卻在暗巷內遭遇3名搶匪,嫌犯不但持刀搶走他身上財物,還為了搶奪他左手戴的名貴手錶,竟然就將他手掌整個砍斷,而大陸公安還以斷掌接不回為理由,將左手掌扣在對岸,被害台商今天終於回到台灣,想起恐怖遭遇,落下男兒淚。
    2011/11/08 17:57
  • 睡得安心嗎? 毒夫妻躺3.8億鈔票床

    大陸公安日前破獲毒品案,抓到一對販毒夫妻,誇張的是這對夫妻的住處,竟然有一張用「8千萬人民幣」鈔票堆疊而成的床,金額相當於新台幣3.8億,擔心販毒被揭發,夫妻倆就將鈔票藏在家中,每晚躺在鉅額的黑心錢上睡覺。
    2011/10/27 11:41
  • 酒吧老闆槍殺案 嫌犯大陸落網押回台

    今年8月19日,彰化一間PUB老闆,遭人槍殺命案,警方宣告破案,兇嫌是一名綽號「土豆」的男子,也是死者朋友,2個人為了一筆500萬元債務,產生糾紛,凶嫌持刀槍預謀殺人,在案發後,還連夜逃到大陸躲藏,彰化警方和大陸公安聯手,在9/10就逮捕凶嫌,並且在今天,將他押解回台。
    2011/10/01 17:09
  • 詐騙新手法!「人妻」誘百男上當 得手千萬

    詐騙手法一再翻新,現在連「人妻」都成為詐騙主力,刑事局和大陸公安,聯手破獲兩岸跟東南亞一共9個地方的詐騙集團,總共逮捕827名嫌犯,史上最多,其中以黃姓主嫌為首的詐騙集團,不但用人妻CALL客的方式誘使被害人上勾,再以極需用錢為由詐騙被害人現金,估計至少有200多名男子受害,得手金額超過台幣2千萬。
    2011/09/28 2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