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大陸公安 結果共448筆

  • 「鴨霸」貨櫃車 不繳費衝撞收費站

    在廣州東莞有一群貨櫃車司機很「鴨霸」,因為不肯繳過路費,故意堵住收費站口製造塞車,讓收費站人員受不了,被迫升起收費站欄杆,不只如此,更有40、50台貨櫃車,乾脆「集體」衝撞欄杆,就連大陸公安在現場也不放在眼裡。
    2009/12/24 11:36
  • 江陳會/不是「中南海保鑣」 武警貼身護陳雲林

    影星李連杰演過的中南海保鑣,令很多人印象深刻,因此一看到中共重要人物身旁的隨扈,都會先聯想到神祕的中南海保鑣,事實上,這次隨陳雲林來台的隨扈,是大陸公安部警衛局的,屬於武警系統,來的人數不多,動作也非常的低調,藏身在台灣的隨扈人員裡,一方面保護陳雲林,一方面也避免自身成為焦點。
    2009/12/22 13:14
  • 聽錄音帶學北京話 大學畢專騙大陸人

    台中縣警方破獲詐騙集團,專門假扮大陸公安詐騙大陸民眾,集團主嫌是一名不到30歲的大學畢業生,為了騙大陸民眾上當,還讓集團成員聽北京話的錄音帶,學大陸人的用語,不到半年就騙了將近2000萬台幣。
    2009/12/16 15:57
  • 台商嫖妓遭捕 大陸公文直通台警局

    一名蔡姓台商日前在大陸嫖妓遭到公安逮捕,大陸公安就將蔡姓台商犯行的公文,直接寄給台灣的大安分局,但依據正常管道,大陸的公文應先經由海協會透過海基會,再由海基會轉給內政部警政署,最後才會交給依指示的分局。但大陸的公安單位卻直接寄給台灣警局,大陸公安的辦案邏輯令人摸不透。
    2009/11/17 12:28
  • 陸「打拐行動」 首批60被拐童認親

    大陸公安部最近公佈60名,從販嬰集團手中獲救的兒童照片,並且利用DNA比對,成功幫孩子找到回家的路,根據大陸官方公佈的數據,近年一共救出了2008名被騙兒童。
    2009/10/30 13:11
  • 甕中捉賊!ATM動手腳 騙徒被反鎖

    來看大陸公安這個「請君入甕」的破案技巧!湖南長沙最近有上百家銀行,裝上了監控網路和人臉辨識系統,只要有人在ATM上動手腳,馬上會連線到警局,結果一名詐騙集團上門去張貼小廣告,當場被警方遙控上鎖,關在自助銀行內,讓警方來個「甕中捉賊」。
    2009/09/15 18:05
  • 首宗!兩岸警聯手 同步偵破詐騙集團

    刑事局和大陸公安單位,首度同步進行聯合搜索,分別在台北、桃園、和四川成都等地,逮捕30多人的詐欺集團;嫌犯從大陸打電話,冒充檢察官,說被害人涉及刑案,得繳交擔保金,之後再遙控在台車手,假扮書記官或地檢署人員,跟著被害人到銀行領錢,預估詐騙金額上億;這次遭到兩岸警方共同瓦解,是繼今年4月,第三次江陳會簽署兩岸司法互助協議後,首次聯手破獲的案件。
    2009/09/08 18:38
  • 新疆衝突釀5死 陸公安部長坐鎮

    繼7月5日的暴動事件後,大陸新疆再度爆發大規模示威抗議,造成了至少5人死亡、14人受傷,由於昨天衝突升高,大陸公安部長已經趕到新疆坐鎮指揮,所幸今天氣氛大致恢復平靜,不過烏魯木齊市的市委書記,已經因此下台。
    2009/09/05 12:18
  • 廣州百餘非裔黑人抗議 包圍警局

    大陸廣州,出現上百名非裔黑人,包圍大陸公安派出所的衝突事件!據外電報導,大陸公安16日臨檢外籍人士,有3名非裔黑人墜樓,其中一人致死,因此引發外籍人士不滿,發動包圍警局。
    2009/07/16 17:38
  • 七五新疆事件/新疆再亂 大陸公安對維族人開槍

    新疆街頭再傳衝突!大陸官方表示,由於有多名維吾爾族人民在街頭拿著長刀和棍棒鬧事,經過公安開槍示警後,仍然不聽,後來竟然出動大批軍警,對維吾爾民族開槍,最後血濺街頭,至少有2人死亡。另1個受到重傷的民眾,據了解送醫後仍然不治,大陸官方對此只表示,一切都是依法行事,沒有不妥。
    2009/07/13 23:48
  • 「人民法院來電」 假語音詐大陸人

    台灣人詐騙大陸人,連大陸口音也學得超像!苗栗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發現他們假冒是大陸電信業者、銀行業者,甚至是大陸公安,警方追查過程中,把他們的詐騙語音全錄下來,目前估計詐騙金額達上千萬。
    2009/07/02 17:03
  • 不滿被吵醒 男子持刀砍鄰鞋帶勒頸

    發生在今年3月中,高雄市一位50歲經營卡拉OK店的婦人,被人發現陳屍家中,由於死者身上多處刀傷,脖子上還有鞋帶的勒痕,引起警方重視;經過3個月的追查,警方宣告破案,兇嫌竟然就是住在1樓的鄰居,因為當天婦人回家吵到他睡覺,雙方起口角,才拿刀殺害婦人,犯案之後潛逃到大陸,檢方透過大陸公安引渡回台,接受法律制裁。
    2009/06/06 17:04
  • 一張「救救我」紙條 破獲詐騙機房

    一張「救救我」的紙條,引領警方破獲詐騙集團辦公室,逮捕24名成員。警方說,古姓嫌犯在新竹縣竹東租大樓當機房,顧員假冒大陸公安、電信人員等詐騙,疑似員工窩裡反向外求救,機房位置才曝光!
    2009/04/28 13:04
  • 調局緝毒科長赴陸參訪 猝死飯店

    調查局科長驚傳客死大陸!調查局調查局毒品防制處科長黃建成,日前接受大陸公安部門邀請,到大陸參訪研商打擊兩岸犯罪,卻在今天傳出,被發現猝死在飯店房間內,初步判定可能是太過勞累,目前家屬已經趕赴大陸處理後事,而局裡同仁得知死訊,也相當震驚悲痛。
    2009/04/23 18:07
  • 理平頭穿黑衣 「黑道樣」賣仿冒鞋

    賣仿冒品兩岸都一樣,在大陸有業者在街邊,賣仿冒名牌球鞋,不過特別的是,他找來理著小平頭,全身黑衣黑褲,看起來像是黑道的人,來擺攤賣球鞋。原本是想,這樣氣勢可以避免別人找麻煩,不過卻因為實在太顯眼,反倒引來大陸公安注意。
    2009/04/11 18:26
  • 人大外陳情遭逐 男子天安門自殘

    大陸人大會議今天正式開幕,人大會場外,各路人馬也跑來陳情抗議,包括北京最有名的釘子戶,還有人因為家人遭到謀殺,得不到公平的審判,通通跑來攔路陳情,美聯社拍到,大陸公安派出大批人馬,見到有人準備抗議,就先一步展開驅散,不過百密一疏,還是有一名男子,在眾目睽睽下當場自殘。
    2009/03/05 17:50
  • 偽鈔猖獗 陸公安賞150萬「打假」

    大陸偽鈔猖獗,不久前才因為盛傳從台灣流入了一批極為「仿真」的百元人民幣偽鈔,讓大陸人心惶惶,現在連大陸公安部都啟動了「捉假鈔行動」。這項打擊假鈔計畫,定名為「09行動」,大陸公安部更祭出最高人民幣30萬,相當於約台幣150萬的懸賞獎金,給舉報者。
    2009/01/22 00:22
  • 積雪深達膝蓋 陸公安雪地大營救

    最近全球氣候異常的冷,在大陸黑龍江現在已經是雪深及膝;偏偏又有一名醉漢倒在雪地中,大陸公安冒險將這名醉漢,用背的背出雪地中;不過大雪太深,一路上非常的危險。
    2009/01/17 12:44
  • 大陸黑心密醫 環境髒亂沒執照

    如果走在大陸北京的小巷裡,常常會看到門口掛著牙科牌子的破舊房舍,這些其實都是黑心診所,不僅沒有牌照,而且環境髒亂不堪,雖然大陸公安一再取締,不過,這些黑心密醫,就這樣換了招牌換了地方,還是可以繼續營業。
    2008/12/03 17:44
  • 紅標籤挽信心 民眾喝奶陸媒播送

    毒奶粉風暴,一度造成大陸消費者對「國產奶粉」信心崩盤,案發1個月後,大陸公安在河北逮捕了一名,銷售毒奶粉原料的張姓主嫌。他所生產的「蛋白粉」產量達600公噸,是目前的最大宗。此外,大陸媒體則是報導說:大陸各地的乳製品市場,已經回暖。
    2008/10/13 12:29
  • 奧運盜版光碟熱賣 大陸公安查緝

    北京奧運才剛落幕,開幕、閉幕式的盜版光碟,已經充斥在大陸市面上,不僅大剌剌地放在商店最醒目的地方,而且店員也大方地跟顧客介紹盜版VCD,消費者也非常捧場,盜版賣的非常好。
    2008/09/06 00:22
  • 闖紅燈愛違規 行為全都錄PO網上

    為了降低行人違規的行為,大陸公安祭出新作法!浙江杭州將民眾闖紅燈的影片,直接PO在網路上,以示警惕;另外,南京交警更是直接把這些影片,放到十字路口的大型螢幕上。
    2008/09/01 11:37
  • 奧運首日 一美籍遊客遭陸人刺死

    警戒森嚴的北京,在奧運開賽第一天就傳出殺人事件!一名大陸男子中午在北京名勝「鼓樓」,持刀攻擊2名美國籍遊客跟他們的大陸籍導遊,釀成1死2傷的悲劇,兇嫌本身則是跳樓自殺身亡;消息傳出後,震驚國際社會,美國立刻向公民發布旅遊警告,目前,大陸公安正設法釐清兇手的動機。
    2008/08/09 17:02
  • 搶匪挾人質拒捕 遭陸警當街擊斃

    大陸深圳警方,日前破獲一個4人搶盜集團,這個集團流竄在深圳、東莞,犯下10餘起搶案,在被大陸警方圍捕時,歹徒持槍挾持一名女子,與警方當街對峙,最後大陸公安當場擊斃2名歹徒,解救人質過程驚險萬分。
    2008/07/20 11:35
  • 〈獨家〉東莞遇害台商 家屬凶案現場招魂

    台北五分埔成衣批發富商沈進來,在大陸東莞遭綁架撕票案,廣東警方目前已經逮捕6名大陸嫌犯,並且不排除可能有台灣共犯涉案,今天大陸公安跟死者兒子進行DNA比對確認死者身分,家屬下午也到兇案現場進行招魂法事,星期天遺體將就地火化。
    2008/06/13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