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屋內有臭味」 大陸公安約談陳二哥妻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李偉華 福建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0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分屍案主嫌陳二哥的大陸籍劉姓妻子,在3月初以奔喪的名義急忙回到福建老家,檢警懷疑她可能知情,日前協請大陸公安幫忙追查,根據了解,大陸公安在19日就已經找到這名劉姓女子,她供稱因為姑婆過世才會急著返回老家,雖然來台的時間不到2個半月,但曾經在屋內聞到一股臭臭的味道,當時丈夫陳二哥推說是樓下小吃店的排煙臭味,儘管覺得奇怪,也不敢再多問。

TVBS記者戴君恬:「我們現在所在的位置,就是距離劉淼淼家鄉沙浦縣還有2小時車程的福州市,從地理位置上來看,這個沙浦縣算是福建省裡頭二、三級的城市,那麼當時陳二哥為什麼到福建省娶這名劉淼淼,聽說是透過自助餐店同事介紹。」

19日下午,大陸公安收到刑事局的公文後立刻約談陳二哥的劉姓妻子,她供稱今年1月來台後就已經知道小姑失蹤的消息,感覺上陳家人似乎都不擔心,就連陳二哥的生活作息也很正常,只是偶爾會聞到家中有一股很臭的味道,詢問丈夫,他卻推說因為樓下有小吃店,應該是排煙臭味,不過讓劉姓妻子覺得奇怪的是,才剛到台灣沒2天,陳二哥就找保險員到家裡來要幫她辦保險,當時因為證件沒齊全才沒有辦成。

警方查出,37歲的陳二哥透過自助餐店的友人介紹,結識了劉姓女子,去年1月拿了20萬的聘金到大陸提親,2人4個月後於當地完婚,12月底順利通過面談,確認婚姻關係屬實。

這個月初才剛拿到居留證,立刻以掃墓名義返鄉,讓專案小組懷疑,陳二哥的劉姓妻子可能知情,但她向大陸公安表示,因為姑婆過世才會急著回家,雖然和陳二哥家人相處還算不錯,但婚後丈夫的個性突然轉變,脾氣暴怒,常常作勢打人。

目前刑事局人員希望陳二哥妻子能盡快返台釐清案情,她也向公安表達願意配合協助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頭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1173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