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大阪 結果共2,406筆

  • 一口灌伏特加!日男大生隔日猝死 同桌16人被罰千萬元

    位於日本大阪的近畿大學2017年發生一起男學生因過量飲酒而身亡的事件,當時就讀大學2年級、20歲的學生登森勇斗,與網球社的成員一起在近畿大附近的居酒屋聚餐,他們大量喝酒、而且是「一口乾杯」,登森勇斗最終因酒精中毒而死亡;大阪地方法院今(31日)認定社團的其他學生沒有實施「適當的救助」,要求一同飲酒的16名學生應賠償家屬共6700萬日圓(約新台幣1535萬元)。
    2023/03/31 16:08
  • 17萬日幣掉在馬力歐賽車!大阪環球神救援 小偷竟是台灣人

    在疫情解封以後,許多台灣人都第一個衝日本,尤其到大阪最期待的就是去環球影城,不過有台灣人在臉書社團《環球影城分享交流買賣》中分享,自己於3月21日前往環球影城遊玩,卻不慎把自己的隨身包包掉在瑪莉歐賽車,裡頭有最重要的護照還有17萬日幣(台幣約4萬元),最後在當地員工的溫暖協助之下才終於找回包包,沒想到竟然是台灣人拿走包包和裡面的錢,她更呼籲「國人不要在國外把台灣人的臉都丟光了,真的是很不好的示範。」
    2023/03/31 12:48
  • 大阪站啟用直達省13分鐘!關西機場特快HARUKA號套票「買1送1」

    許多民眾都已經趁著櫻花季前往日本大阪、京都遊玩了,而旅客最常使用往來關西機場至大阪、京都的交通工具JR西日本關西機場特快HARUKA列車宣布全新「大阪站」正式啟用,過往由關西機場前往大阪梅田市區,旅客需搭乘HARUKA,途中還需從新大阪站轉車,如今大阪站通車,旅客不僅可從關西機場直達大阪梅田,車程也將從1小時縮短至47分鐘。
    2023/03/30 12:07
  • 台餐赴日不易!「豆花失敗、珍奶卡關、美食難推」

    近年來,不少台灣人到日本開業,不過其實很不容易,有台灣豆花店就發現,因為大阪水質問題,豆花難凝固,一共嘗試上百次,還有第一個到大阪開珍珠奶茶店的台灣人分享,當時遇上進出口卡關,毒奶事件,台灣小吃店,把臭豆腐改良成無臭臭臭豆腐,也努力推廣台灣美食,要讓日本人更熟悉。
    2023/03/29 19:24
  • 米其林日料老闆酒水裡下藥性侵2女顧客 遭判入獄6年半

    日本大阪一家獲得米其林指南一星認證的日本料理店,被爆出店長在2021至2022年,在酒裡下藥分別迷昏2名女顧客、對其實行性侵,今(29日)被判入獄6年6個月。
    2023/03/29 16:15
  • 《美麗的他》萩原、八木較勁「我更喜歡你」 打情罵俏閃瞎粉絲

    由萩原利久、八木勇征領主演的《美麗的他》改編自小說,電影版4月7日即將在台灣跟日本同步上映,兩位主角這幾天也在日本大阪、東京兩地積極宣傳,萩原利久、八木勇征還互相比較誰更喜歡誰,現場放閃讓粉絲尖叫連連,原著作者凪良汐也寫信給他們,沒想到兩人居然看到當場落淚。
    2023/03/29 12:37
  • 明年過年機票已開搶!比今年最多降3成 航線復飛總整理

    在新冠疫情以後許多國人已經開始重啟跨國旅遊,不過機票相較於過往還是很高。易遊網觀察國境大門自去年10月開啟至今的銷售狀況,自由行的恢復速度優於團體旅遊,就已恢復疫情前的8-9成水準,且機票單月營收突破10位數。此外,由於全球航班仍在陸續恢復中,除了票價漲幅有感提升外,熱門檔期更是一票難求,不少民眾已趁可預訂365天後的機票,開始卡位明年春節檔期,目前預訂明年2月出發的機票已較今年12月出發多近3倍的訂票量,並以東京、曼谷、大阪為3大熱門航點;而票價方面,目前東京、大阪平均價格2萬3千元左右,曼谷則是1萬3千元,較今年春節票價便宜1-3成。
    2023/03/29 10:59
  • 大阪瘋台灣味! 「鹹豆漿加辣、雞排要切、愛珍珠」

    日本人有多愛台灣料理!在大阪街頭,像是台式早餐鹹豆漿、燒餅油條都有賣,手搖飲店則是發現,日本人無珍珠不歡,台式炸物便當店則透露,日本人很愛重口味醬料,像是沙茶醬很受歡迎,也說現階段物價上漲,各種成本增加,其中沙拉油甚至漲了一倍。
    2023/03/28 19:56
  • 怪奇口味又來了!必勝客推「納豆海鮮丼」披薩 限量開賣

    披薩必勝客怪奇口味又來了!必勝客日前在臉書洩漏將出「台日交流」的新口味,引起熱烈關注,必勝客今(28)日宣布,這次要推出的是納豆口味,限定新品「櫻滿開 納豆海鮮丼比薩」,主打把整碗納豆海鮮丼搬到披薩上,另外還有期間限定副食「大阪燒唐揚雞」, 即日起在全台必勝客門市限時限量開賣。
    2023/03/28 12:38
  • 台飯店日本開業挑戰! 豬肉丸換雞肉、不可太熱情

    疫情趨緩之後,國外旅遊又開始復甦,有台灣飯店到日本開業,希望吸引更多日客來住,主打早餐能吃到台灣味,地點選在大阪熱區心齋橋,有上百間競爭對手,是大挑戰以外,其實日本飯店經營上和台灣也有差異以外,旅客習慣也大不相同。
    2023/03/27 14:16
  • 賞櫻便宜機票來了!玩大阪、名古屋免萬元 含20KG行李

    又到了櫻花季,可是這段期間日本機票總是貴到爆!終於有航空公司推出限時促銷!巴澤航空4月3日前,台北-名古屋最低3399元、台北-大阪4695元,等於來回萬元有找,還含20KG的行李!
    2023/03/27 10:16
  • 連假搶「計畫票」撿便宜 達人:改票貴、無里程

    清明連假想衝一波國外,不少小資族會鎖定釋出的「計畫旅遊票」,但除了便宜之外限制不少,像是必須團進團出、無法累積里程、還不能事先劃位,要改期要加價也困難。日本櫻花季提前,有業者就推出折扣後飛大阪免萬元機票,達人也提醒,機票便宜了,飯店房價也可能因為需求大水漲船高。
    2023/03/26 23:20
  • TVBS搶先開箱台飯店揮軍大阪 拚台日港客

    國門解封出國旅遊正夯,現在還有台灣的飯店業者,看準商機,搶進到日本開業,TVBS前進大阪,搶先開箱房型,看看業者出什麼招,要怎麼搶攻台灣、日本、香港旅客青睞。
    2023/03/26 19:26
  • 這些航線搭新飛機!華航復飛釜山 4K螢幕+可連藍牙耳機

    新冠疫情後航空產業復甦,國籍航空也積極增班!華航自2021起 A321neo 陸續交機,目前派飛桃園出發到宿霧、清邁,以及高雄飛往東京、大阪等熱門航點,加上3月26日起復飛每周4班的桃園-釜山、4月起桃園-金邊增班也都以A321neo執飛。
    2023/03/26 15:48
  • 日本迎接經濟春天 全國地價增幅15年最大

    日本逐漸走出新冠疫情衝擊,官方公布最新地價,日本全國平均地價年增1.6%,比去年成長1個百分點,連續兩年增長,創15年來最大增幅。東京、名古屋、大阪「3大都會圈」所有用途土地均有成長,地方城鎮地價也因此上揚。稱為「地方4市」的札幌、仙台、廣島、福岡,平均地價上漲8.5%;其餘地方圈則出現28年來首次增長。
    2023/03/23 19:45
  • 解封衝日本...他籲這10天別去!網讚爆:出國玩要做功課

    日本過往是台灣人最喜歡去旅遊的國家,新冠疫情導致許多民眾已經近3年沒有出國,且一解封就往日本衝,但實際上除了外國旅客,許多日本當地人也正在報復性的在國內旅遊,有網友在《Dcard》提醒台灣人,接下來4月底到5月初是日本黃金周,甚至有人會請假變成10連休,千萬不要在這段時間去日本玩。
    2023/03/22 09:45
  • 快買!國泰復航台北-東京、大阪 達人曝:比廉航還殺

    新冠疫情過後,由於航班恢復速度跟不上旅客報復性需求,如今又有航空公司宣布復航時程,且還有促銷!國泰航空宣布,台北-東京航班預計自2023年5月1日起營運、2023年6月1日起則預計恢復台北-大阪的航班服務。
    2023/03/21 14:00
  • 嚇!大阪計程車突衝進人行道 釀1死1重傷護欄碎滿地

    日本大阪市今(20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據大阪市消防局消息,當地時間20日下午1時10分許,當局收到一位路人報案,有2名女性疑似被計程車撞倒,雙雙被送往醫院搶救,但其中1人不治身亡,另一人則受到重傷,正在接受治療。
    2023/03/20 17:11
  • 赴日按摩崩潰!師傅「噁挖鼻屎吸吮」搖擺升天 直播主驚曝恐怖全程

    國門開放後,憋很久的國人紛紛出國玩,其中日本廣受國人喜愛,直播主「狂暴小建」近來赴大阪生活一個月,今(19)日適逢第19天,他前往某按摩店按摩,期間將手機放在旁邊繼續直播,豈料錄到按摩師傅「邊挖鼻屎邊按摩」,挖完還吸吮手指,表情相當享受,讓看到直播畫面的紛紛嚇壞,直喊要他快逃。
    2023/03/19 22:42
  • 觀光局赴大阪推台灣旅遊 宜蘭草編、南投竹編吸客

    交通部觀光局赴日本推廣台灣旅遊,今天在大阪舉辦活動,現場體驗宜蘭草編及南投竹編的DIY創作,吸引日本民眾熱烈反應。
    2023/03/19 22:24
  • 蔡凡熙赴大阪亞洲電影節 「斷指」嚇壞電梯路人

    電影「黑的教育」票房破新台幣600萬元,導演柯震東跟演員宋柏緯、春風今天在台北送飲料感謝影迷,蔡凡熙則代表參加大阪亞洲電影節,他刻意帶著斷指道具赴日本,卻不小心嚇到電梯裡的人。
    2023/03/18 22:32
  • 三上悠亞宣布退休!黃明志痛哭一整夜 曝「私下心動畫面」

    黃明志「黃明志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布正式啟航,首站將於4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14)日舉行發布記者會,同時公布前往全球16個城市,新加坡、澳門、曼谷、大阪、吉隆坡、亞庇、檳城以及高雄,跨越亞洲後還有奧克蘭、巴黎、倫敦、多倫多、雪梨、墨爾本以及溫哥華。而原本的香港卻因為不明原因被退件,讓他感到相當遺憾。
    2023/03/14 17:32
  • 廉航機票暴漲!易飛網分期月繳6百爽出國 5熱門航點曝光

    新冠疫情過後,通貨膨脹、油價高漲,加上需求強勁,導致機位供不應求,連廉價航空的票價都逼近以往的傳統航空,易飛網日前推出廉航機票月繳制,讓單月廉航機票營收高達8位數,易飛網分析旅客最喜愛的國家,顯示前5大最熱門銷售航段均為台灣虎航之航點,依序為台北─東京、台北─大阪、台北─沖繩(琉球)、台北─首爾及台北─曼谷,旅人平均僅月繳600元,短線旅遊日本則穩居旅人疫後旅遊國家首選,接續為韓國、泰國及越南。
    2023/03/14 12:48
  • 日本女落軌遭撞亡 連續「7班列車」駛過無人察覺

    日本大阪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案件。1名電車駕駛員昨(11)日早上在羽倉崎車站軌道旁,發現一具女性遺體。工作人員調出監視器後,驚覺該女子於10日晚間就不慎摔落月台,後來陸續有7輛列車駛過,卻沒有人察覺女子的存在,使女子的遺體至隔日才被發現。
    2023/03/12 13:06
  • 宿敵之戰!日本武士隊先嗑150人份韓式燒肉 帳單15cm厚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B組賽事開打,日本隊今年的成員堪稱「史上最夢幻陣容」,可看出日本武士隊想要奪下隊史第3冠的野心,明(10日)更將上演日、韓兩國的宿敵之爭,雙方球迷引頸期盼。日本旅美好手「二刀流」大谷翔平日前也在IG發文,PO出隊員們在開賽前夕一同大啖燒肉的照片;據日媒報導,日本隊一口氣吃完了150人份的韓式燒肉,位於大阪的該家燒肉店更成為棒球迷們的聖地。
    2023/03/09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