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大貓熊 結果共403筆

  • ​超可愛!圓仔獨居首日 猛啃竹筍玩毛巾

    動物園大貓熊圓仔1歲半了,也離開媽媽圓圓的照顧,開始獨居生活,第一天牠精神不錯,啃了不少竹筍,還會自己玩毛巾,但過沒多久,圓仔就開始找起媽媽,保育員表示,會持續關注獨居後圓仔的飲食和行為,希望能讓牠漸漸習慣獨立生活
    2015/01/07 12:16
  • ​華府貓熊「寶寶」觸電! 嚇得爬上樹躲整天

    ​(▲圖/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美國華府國家動物園的大貓熊「寶寶」(Bao Bao),週二下午不小心碰到防護電網,嚇得爬上樹枝,不敢下來,讓貓熊媽媽和寶寶的「粉絲」們好心疼
    2014/12/26 15:23
  • 攬客新成員 小貓熊「歡歡」萌樣登場

    動物園今天又有新成員亮相見客了,就是四川小貓熊,身上皮毛是咖啡色,耳朵臉頰還有白色的毛,模樣非常可愛,和大家熟悉的大貓熊圓仔是遠親關係,趨同演化結果才讓牠們外觀不太一樣,但都很愛吃竹子,今天小貓熊歡歡獨挑大樑見客,大人小孩都直呼好可愛。
    2014/07/19 14:42
  • 圓仔外婆雷雷 蝴蝶結耳朵傳女兒

    大貓熊圓仔下個月就要滿一歲了,園方人員最近特地到福州去探望牠的外婆雷雷,結果發現,外婆把一對像是「蝴蝶結」的大耳朵遺傳給了圓仔的媽媽圓圓,至於圓仔的黑眼圈形狀和爸爸最像。
    2014/06/10 15:19
  • 超萌!小貓熊生態之旅 翻山越嶺

    野生大貓熊,平常在生活中都是獨來獨往,只有在求偶跟養育小孩的時候,才看得到牠們成雙成對出現,大陸四川的研究人員,最近就利用紅外線攝影機,捕捉到這樣難得的畫面,鏡頭裡,貓熊媽媽帶著小貓熊探,模樣相當逗趣。
    2014/05/25 16:54
  • 買氣差!展期中突降價 限量紙貓熊8折

    貓熊世界之旅台北站,週五移師到中正紀念堂,開始下半個月展期,除了看戶外大貓熊,紀念品區也有迷你版讓民眾花錢帶回家,卻被發現,原本999元的售價,默默打8折,只剩799元,主辦單位坦言,限量1萬隻只賣出6成左右,而且不少民眾嫌貴,所以降價刺激買氣,但對早買的民眾來說,恐怕心裡不是滋味。
    2014/03/14 20:09
  • 貓熊來了! 1600隻停留市民廣場不快閃

    紙貓熊展明天早上9點正式登場,1600隻紙貓熊將在台北市市民廣場和民眾相見歡,每天展出12個小時,一路展到3月9日,不過紙貓熊只能看不能摸,所以本市府也打造28隻的大貓熊及黑熊,讓民眾可以近距離拍照留念,如果這樣還嫌不過癮,還有限量一萬隻迷你版的紙貓熊,讓你帶回家。
    2014/02/27 13:47
  • 陸兩大貓熊來訪 比利時總理喜迎

    載著四川成都兩隻4歲大貓熊「星徽」與「好好」的貨運專機,在當地時間週日抵達比利時布魯塞爾。
    2014/02/25 10:55
  • 相似度100%! 陸媒瘋傳山寨「貓熊狗」

    過去在網路上,出現過不少狗主人把愛犬染色化妝,偽裝成獅子或是大貓熊,但最近在大陸卻傳出,真的有人家裡生出的一窩小狗,長出了黑白相間的毛色,就連招牌的貓熊眼,都一應具全,驚人的相似度,甚至引起了大陸官方電視台的關注。
    2014/02/23 14:00
  • 養死「國寶」! 陸動物園傳虐貓熊斂財

    大貓熊被視為大陸國寶,租借或贈送到各地的貓熊,也都被捧在手心上,細心呵護,不過就在這幾天卻傳出,河南鄭州動物園養死了一隻大貓熊,事發第一時間,園方還對外謊稱,這隻名叫「錦意」的貓熊,是被送回四川老家交配了,事後更有大陸網友踢爆,錦意在當地,遭到不人道的虐待。
    2014/02/16 12:29
  • 圓仔愛「滾桶」!身沾木屑 似裹花生粉

    昨天是元宵節,就連動物園的大貓熊圓仔也應景,變身成了「花生粉圓仔」,但牠不是真的沾上花生粉啦,而是展區裡有個放木屑的藍桶子,裡頭的木頭香味,讓圓仔喜歡跑到藍桶子裡滾來滾去,也就是因為身上沾了木屑,讓圓仔看起來就像沾上了花生粉,儘管模樣看來很古錐,但圓仔常常一滾就是大半天,就連媽媽圓圓也還撒嬌賴皮,要多待一會兒。
    2014/02/15 12:49
  • 越冷越嗨!大雪中 貓熊跳「鋼管舞」

    大陸南方地區,近來大雪紛飛,造成不少災情,不過這種嚴寒氣候,卻讓貓熊開心得不得了!昆明動物園拍到大貓熊看到雪,高興站在竹子旁的模樣,就好像跳鋼管舞一樣,還有倒在地上玩雪的畫面,都讓人直呼太可愛了!保育員表示,其實貓熊最喜歡冷冷的天氣,對牠們來說,這樣的下雪天,才是真的「好天氣」。
    2013/12/19 12:22
  • 〈獨家〉【解悶‧療癒商機】夯!香港「忌廉哥」 「熊貓」吹療癒風

    香港前陣子因為黃色小鴨吹起了一股療癒風!現在尖沙嘴書報攤有一隻具有療癒心靈英國短毛貓,牠叫做「忌廉哥」,這隻貓咪經常坐在報紙上讓民眾拍照合影,有人心情不好或是工作壓力大的時候,一看到牠胖嘟嘟模樣煩惱全消,另外香港人最引以為傲的海洋公園四隻大貓熊超萌的模樣,也有「療癒作用」,TVBS採訪記者獨家進入大貓熊從未公開過秘密基地,帶您一探究竟。
    2013/12/17 20:51
  • 圓仔好動!飲水桶變搖椅 戶外曬肚皮

    圓仔140天大了,還是很好動,現在甚至把媽媽的飲水桶,當成自己最新專屬搖搖椅,圓仔會鑽進桶子裡舒服攤著肚皮,邊搖邊曬太陽,也由於圓仔體重已經快要10公斤,在戶外時間,他還會自己爬樹幹訓練肌耐力,越來越有大貓熊的架勢。
    2013/11/23 12:18
  • 圓仔愛「日光浴」! 東摸西瞧成好奇寶寶

    立冬過後天氣轉涼,很適合大貓熊到戶外曬太陽,圓仔也到外頭享受日光浴,牠運動細胞越來越好,而且也越來越會爬樹了,最近還多了一個「好奇寶寶」的新稱號,因為牠一到戶外就喜歡這邊摸摸、那邊瞧瞧,或者直接躺在泥土上,看起來很懂得享受。
    2013/11/10 19:39
  • 搭「圓仔」熱!賣場超大貓熊 秒殺賣光

    美式賣場引進超大熊玩偶,SIZE比小孩子還要高,現在有了進階版,搭上動物園「圓仔」熱,大熊也有新角色,由貓熊上陣,圓滾滾又毛茸茸的模樣,相當療癒,有人一口氣就扛了3隻,民眾搶購踴躍,幾乎以秒殺速度賣光,同一批產品還有北極熊,相較之下人氣就沒這麼高,實際觀察,業者鋪貨3天,北部3家分店,貓熊玩偶全賣光。
    2013/11/01 18:42
  • 亞特蘭大貓熊雙胞胎 名字將揭曉

    美國亞特蘭大動物園的貓熊雙胞胎,已經94天大了,再過6天,這對貓熊兄弟的名字就會揭曉,亞特蘭大動物園在今天公佈兩隻貓熊的新狀況。
    2013/10/18 12:43
  • 綽號成正名!「圓仔」最夯 逾4.5萬票

    大貓熊圓仔出生102天,命名活動也告一段落,超過75000人票選,結果最高票的名字,就是這100多天來大家叫的乳名「圓仔」,以超過6成得票率,打敗「圓寶」、「圓仔花」、「粉圓」、「團圓」及「湯圓」等名字,而體重也突破6公斤的圓仔,不只自己的萌樣可愛,在媽媽圓圓懷裡,母女互動畫面更是融化了不少人的心。
    2013/10/16 18:20
  • 一週不見! 亞特蘭大貓熊寶寶新影片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隸屬於史密森尼博物館的華府國家動物園因此不對外開放,就連原本24小時直播的華府貓熊動態Panda Cam也一片黑,過去一個禮拜,華府民眾完全不知道一個多月大的貓熊寶寶近況,反而亞特蘭大動物園的貓熊不受聯邦政府關門影響,園方也公布了貓熊雙胞胎的最新影片。
    2013/10/07 08:29
  • 耳現小縫!拍手會轉頭 圓仔聽到了

    圓仔逐漸長大,體重已經逼近5公斤,不過中秋節另一個大消息是圓仔可以聽到聲音了,保育員發現圓仔這次面對量測體重儀器聲,似乎有感受到聲音,側著頭看,特別用拍手和波浪鼓分別測試圓仔聽覺,而在視線看不到的地方,圓仔都能發現聲音來轉過頭看,更代表著圓仔的聽覺發育,有跟上大貓熊的成長進度。
    2013/09/20 13:58
  • 亞特蘭大貓熊雙胞胎 體重一樣難分辨

    美國亞特蘭大動物園也有貓熊寶寶,雙胞胎貓熊寶寶2個月大,2隻幾乎長得一模一樣,也讓負責照顧牠們的動物園貓熊保母傷腦筋,原本兩隻貓熊寶寶體重不一樣,保母就用重量來分,不過現在2隻貓熊重量一樣,終於貓熊保母找出分辨兩隻的方法。
    2013/09/18 10:00
  • 圓仔命名票選 原乳名圓仔最高票!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大貓熊圓仔,出生至今已經70天了,動物園幫超萌的圓仔,舉辦貓熊寶寶命名活動,經過1個多月,共1萬2千多名參與徵名,動物園公布6個獲選名字,最後還是以「圓仔」獲得最高票,最後結果,還是要進行第二階段民眾票選,圓仔名字才會揭曉。
    2013/09/14 18:22
  • 試翻身學爬! 「圓仔」名字票選暫居冠

    大貓熊寶寶「圓仔」 到底要叫什麼名字,今天動物園的第一階段票選截止,或許是受到這2個月不斷叫的小名影響,「圓仔」目前票數最多從團圓、圓寶甚至是粉圓、湯圓,前5名都跟圓有關,其中也有灣灣、安安、樂樂等名字,不過這全台最關注的寶寶也進入好動期,不斷扭動身體,其實是要為翻身、學爬做準備,3個月過後圓仔就會四肢撐起。
    2013/09/08 14:35
  • 圓仔太可愛! 專屬APP成長全紀錄

    圓仔第六趾出現了!圓仔出生就要滿兩個月了,健康狀況良好,預計滿6個月之後就正式跟民眾見面,就因為圓仔實在太可愛,有工程師特別為他設計APP,不但可以看見圓仔成長紀錄,還能從「貓熊小百科」裡,認識其他和圓仔是近親的動物,但其實圓仔跟媽媽一樣是屬於「大貓熊」,真正的「小貓熊」是長得像浣熊的紅貓熊。
    2013/09/03 13:23
  • 憂暴雨聲驚動圓仔 圓圓叼女搬家

    週末的鋒面大雨釀成不少災情,狂風驟雨的驚人雨聲,也讓動物園裡的大貓熊「圓圓」感到非常不安,擔心圓仔會有危險,儘管圓仔聽不到,呼呼大睡,但圓圓還是叼起熟睡中的圓仔搬到另一間較大的欄舍,開始鋪竹葉做窩,而且不是馬上就搬家,是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確定新家角落很安全,才帶著圓仔住下來。
    2013/09/02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