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可愛!圓仔獨居首日 猛啃竹筍玩毛巾


發佈時間:2015/01/07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動物園大貓熊圓仔1歲半了,也離開媽媽圓圓的照顧,開始獨居生活,第一天牠精神不錯,啃了不少竹筍,還會自己玩毛巾,但過沒多久,圓仔就開始找起媽媽,保育員表示,會持續關注獨居後圓仔的飲食和行為,希望能讓牠漸漸習慣獨立生活。


大口大口啃著竹筍,看到有攝影機在拍,仍舊照吃不誤,模樣超可愛,圓仔和媽媽分居第一天,精神不錯,不只會找東西吃,吃飽了還會自己找樂子,抓著紫色毛巾滾來滾去,不時搔搔自己的頭,少了媽媽幫忙圓仔自立自強,一舉一動都超級「卡哇伊」。

小朋友:「哇!熊貓。」

大陸遊客:「是應該有點孤單,感覺牠(圓仔)有點挺無助的感覺,牠(圓仔)應該會有一段時間要適應啦。」

大人小孩,看到圓仔首次獨居,感到新奇,圓仔看起來也似乎很適應,但其實圓仔還是不太習慣一個人,趴在牆上兩隻小腳,不斷的蹬高還一直拍打牆壁,似乎想問媽媽到底在哪裡?小圓仔其實還是想媽媽,工作人員見狀,馬上上去安撫陪牠玩。

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保育員也特別會花點心思關注圓仔,比如說到了室內,或者牠自己獨處的時候,一天當中有一半的時間是在睡覺,牠需要很好的休息 才能夠持續的成長。」

未來圓仔不再喝母奶,保育員將持續觀察圓仔體重、進食、和行為反應,密切關注小貓熊狀況,希望能讓圓仔早日習慣獨立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木柵動物園#圓仔#獨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53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