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自然 結果共1,112筆

  • 上月墜樓猝逝!黃義交「安葬地曝光」 獨生女慟揭最大遺憾

    前立委黃義交上月17日驚傳墜樓身亡,享壽69歲,獨生女黃雅玲遵從父親「環保樹葬、回歸大自然」遺願,日前已將他火化,並於本月5日安葬於陽明山基督墓園「陽明天境」,預計12月10日下午於台北市基督教浸信會懷恩堂舉行追思禮拜。
    2022/11/16 09:13
  • 無法呼救的氣候災民!東非象北極熊皆瀕危

    今年對大自然與野生動物來說,是蒙受災害的一年。戰爭與飢荒讓非洲大群野生動物,例如河馬和大象,失去棲地和食物,甚至慘遭獵殺;人類非法走私販售也是另一大威脅,烏龜也面臨生存危機。不過氣候暖化是仍是最可怕的因素,北極熊深受其害。
    2022/11/11 19:52
  • 解決學童跨區就讀問題 台中沙鹿新設小學

    台中沙鹿區建設越來越多,發展快速,人口移入,導致在地小學爆滿,為了解決學童就學問題,台中市府決定新設一所小學。
    2022/11/09 22:01
  • 林予晞同婚外遇自認超渣!床上纏綿火辣女星:跟大自然交合

    林予晞、温貞菱、瑞瑪·席丹今(9)日出席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單元《沙之書》媒體首映會,私下感情要好的林予晞和温貞菱,首次合作就挑戰同志伴侶,林予晞在劇中婚外出軌瑞瑪·席丹,自認很渣的她,談起雙方的床戲,露骨喊:「我感覺有隻馬在我身上,跟大自然交合的感覺。」
    2022/11/09 20:30
  • 貓纜慶15周年!辦大自然「雙人瑜珈」 還有攝影師拍美照

    貓空纜車營運15周年,且去年才完成換纜作業,台北捷運公司慶祝貓空纜車 15 週年,以「揪伴趴趴走 貓纜愛你遊」為主題, 10 月中結束的「老朋友同學會 露天茶席」後,又推出第二趴「戶外雙人瑜珈」即將於 11月19日 和 11月20日舉辦,民眾可搭乘纜車上貓空,在楓樹亭體驗輕鬆雙人瑜珈,同時享用貓空茶點飲品,還有專業攝影師為民眾拍照留念。
    2022/11/08 17:26
  • 路邊整排樹掛滿「澄黃尿袋」 內行一看驚呆:這個超貴

    許多民眾在出門散步時,會仔細觀察周遭的大自然生態。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路邊的樹上竟然掛滿「尿袋」,超特殊的景象讓他好奇拍下PO網,也釣出內行人解答,這個舉動其實「超有經濟價值」。
    2022/11/01 10:18
  • 秋季旅展/認識新玩法準備重返日本 東京觀光財團贈原創小物

    東京觀光財團將在開展第一天(11月4日)下午14:30~15:00,於旅展會場的k區大會主舞台,介紹大自然資源豐富的東京「多摩地區」與「島嶼」。說明這些區域中的四季超美絕景,以及奢華露營、立式划槳、溯溪等豐富的戶外體驗活動,其間還穿插有獎徵答的橋段,到場參與活動的來賓答對就能獲得東京原創手機支架等獎品。
    2022/10/28 17:19
  • 氣候變遷加劇 美種12億棵樹、籲遷離海岸

    為了對抗毀林危機,美國計畫在未來十年種植12億棵樹、重建林地;而紐約市海岸社區則正進行大範圍的填沙計畫;全國各地加強氣候防災,因為大自然的反撲不只發生的越來越頻繁,強度也不斷增強;上個月遭颶風伊恩重創的佛州西岸,美國農業部估計經損高達十多億美元;至於遭到乾旱打擊的密西西比河航運,大豆運費自七月起已大漲300%。
    2022/10/26 20:00
  • 世外桃源!苗栗古風度假園區 獨特藍染DIY再吃彩色愛玉冰

    誰說苗栗是景點沙漠!三義一處古色古香的度假園區,不僅有特別的「藍染DIY」活動,還有網美最愛歐風花園、超解暑愛玉冰以及美到如藝術品的「夜藍青檸蛋糕」,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遠離塵囂,享受大自然之美,這個週末不妨就安排一趟苗栗旅行。
    2022/10/26 14:45
  • 松山車站「懸空藍鯨」 叫聲「逼真vs.恐怖」熱議

    松山車站一樓廣場有一隻大型藍鯨裝置藝術展出,藍鯨還會發出叫聲,但這就讓某些人覺得發毛,說聽起來很恐怖,像鬼吼鬼叫,還有人說聽到叫聲以為是有人遇到危險,不過聽覺感受見仁見智,藍鯨的確會有嗚咽聲,頻率低又窄,但也有人認為,重現大自然生態,有教育意義。
    2022/10/22 15:17
  • 陳庭妮首攜愛犬登寵物實境節目 首曝一見鐘情相遇故事

    吳姍儒帶著愛犬呵喜,主持的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超療癒,最新一集找來戲劇女神陳庭妮,熱愛大自然的陳庭妮,這次帶「Chelsea」,一起到山裡玩耍,首度透露一見鍾情的對象,讓吳姍儒聽到都融化了。
    2022/10/19 14:53
  • 時尚圈夯元宇宙 虛擬時裝打破創意界線

    時尚界捲起一股元宇宙風潮,英國一間服裝公司打造了虛擬時裝,結合大自然與科技,從神話植物、科幻電影汲取靈感,設計出科技感十足的未來服裝,讓使用者在元宇宙的數位化身穿上,虛擬時裝的誕生化不可能為可能,讓設計師打破創意界線。
    2022/10/17 17:05
  • 「手」護山神的餽贈 「作」出自然共處之道

    臺灣八成的土地由山陵組成,光是海拔超過三千米的高山就有超過兩百六十座,得天獨厚的地形造就臺灣登山大國的美譽。但您是否在享受芬多精的時候,看過一群戴著頭盔、搬著石木,在樹林與溪澗中奔波的志工們呢?這群人靠著一雙手,配上簡易的工具,為人們與山林間修築一條「共存之路」——手作步道。他們深信著腳下踩的登山步道不應該是破壞棲地與自然環境的裂痕,而是連接人與大自然的臍帶。世新大學李海琪,楊旂,簡穎雅的作品【「手」護山神的餽贈 「作」出自然共處之道】,帶讀者了解手作步道與他們的故事,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影片(長)類首獎。
    2022/10/02 18:32
  • 「光」不開酒店改露營! 林心如領楊謹華、郭雪芙挑戰實境

    影集《華燈初上》入圍金鐘11項大獎,林心如再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等共六位女星,走出「光酒店」,參加全新的露營實境節目,將甩開偶像包袱,走進大自然,27日一同參加節目開錄前記者會,這也是林心如、楊謹華金鐘視后戰前首合體。
    2022/09/27 19:41
  • 全球首條寧靜步道! 10分鐘可抵宜蘭「藍寶石湖」

    太平山最美湖泊在這!宜蘭「祕境步道」,榮獲「全球首條寧靜步道」的美稱,走10分鐘後還可以俯瞰絕美湖景,湖泊呈現寶藍色超夢幻,不論春夏秋冬都適合來訪,秋天將近,喜歡大自然的觀眾趕緊排上行事曆!
    2022/09/24 14:48
  • 帝后級養生聖品燕窩 內含燕窩酸營養價值高

    珍貴的燕窩自古以來,就被視為奢華的養生聖品。 營養師 李婉萍:「 燕窩在傳統就是我們華人 一直會拿來使用的天然食療 燕窩在現在就會發現 它最主要的成份就是唾液酸(燕窩酸) 唾液酸在大自然界當中是非常罕見的 在我們母乳中也會有 所以為什麼就會鼓勵要餵母乳 因為要增加寶寶的保護力。」
    2022/09/17 08:00
  • 踏青首選!桃園「小百岳秘境」整修再開放 輕鬆攻頂俯瞰街景

    週末踏青去!台灣小百岳之一的桃園「龍潭石門山步道」,一直以來都是在地人出遊踏青的首選。為了給大家更安全的步道環境,歷經6個月工程,終於把所有不好走的路段重新整修,並於日前再度開放,想親近大自然的朋友趕緊一起來輕鬆攻頂!
    2022/09/13 15:59
  • 紐西蘭男童遊花園!發現「蚯蚓界哥吉拉」 震撼照片瘋傳

    蚯蚓會不斷在土中鑽洞挖土,增加土壤的透氣性及透水性,故被稱作是「大自然的耕耘機」,就我們的經驗而言,體型較大的蚯蚓頂多成長至30公分,但你知道嗎!在紐西蘭一位名叫班納比(Barnaby Domigan)的九歲小男孩,在與手足玩樂的過程,發現了一隻巨型蚯蚓,拉長一 看,長度大約跟一位五歲男孩一樣高。而此照片一發出,立刻引起軒然大波,也因此讓這位小男孩意外走紅。
    2022/09/10 05:00
  • 《電影版 搖曳露營△》聲優見美食畫面 配音陷天人交戰

    徜徉在大自然美景之間,輕鬆露營的悠然自在生活,成為時下人們逃離日常生活壓力的旅遊方式之一,【搖曳露營△】作品的問世更為這一股露營熱潮掀起高潮,讓觀眾可以在平日通勤的時刻透過屏幕感受忙裡偷閒的小確幸;而女主角之一的志摩凜單人機車露營,讓人重新認識露營,使露營不再只是團體活動,更可以是個人追求心靈平靜的旅遊方式,但對於為了劇中角色志摩凜配音的東山奈央來說,每次遇到美食畫面時,就會進入瘋狂的天人交戰中…。
    2022/09/08 18:36
  • 超華麗!大自然「無限寶石」 免手套開箱12顆七彩扇角金龜

         
    2022/09/02 11:00
  • 華航《機微酒》自由行 隨心特調你的旅程

    全球疫情趨緩,疫苗接種率提升,各國邊境逐步放寬,朝著回歸正常生活的方向發展;好久沒有出國的你,何不準備啟程,探索不為人知的城鄉祕境,品嚐各地的好味道,驚艷大自然的變化萬千,重新感受世界的美好。
    2022/08/29 09:03
  • 華航《機微酒》自由行 隨心特調你的旅程

    全球疫情趨緩,疫苗接種率提升,各國邊境逐步放寬,朝著回歸正常生活的方向發展;好久沒有出國的你,何不準備啟程,探索不為人知的城鄉祕境,品嚐各地的好味道,驚艷大自然的變化萬千,重新感受世界的美好
    2022/08/29 09:00
  • 夢幻奇景!「超低空彩虹」橫跨大橋萬人讚 行家分析成因

    台灣夏季天氣炎熱,時常發生午後雷陣雨,但就在下過雨後,不時可見有美麗的彩虹掛在天邊。但最近有民眾分享一個罕見的情奇景,居然見到「超低空彩虹」橫跨花蓮玉里大橋,他立刻用手機拍下這個景象,事後分享到網路,大家看到這絕美奇景都讚嘆不已,直呼太令人驚喜了。
    2022/08/24 15:54
  • 把握暑假尾聲!全台5大森林系避暑景點 湖水祕境必打卡

    喜歡親近大自然的你有福啦!這次整理了全台5大避暑的森林景點,包括宜蘭小太魯閣步道、花蓮夢幻寶藍湖水祕境及新竹龍貓隧道等,邊走邊逛超消暑氣又放鬆,看完之後周末就出發吧!
    2022/08/22 15:15
  • 大自然為起點 台灣當代藝術展雙橡園登場

    從大自然出發,藝術銀行攜手駐美國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推出Nature Matters台灣當代藝術展,透過作品呈現8名台灣藝術家對環境相關議題的觀察,今天起於華盛頓展出。
    2022/08/12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