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尚圈夯元宇宙 虛擬時裝打破創意界線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7:05

時尚界捲起一股元宇宙風潮,英國一間服裝公司打造了虛擬時裝,結合大自然與科技,從神話植物、科幻電影汲取靈感,設計出科技感十足的未來服裝,讓使用者在元宇宙的數位化身穿上,虛擬時裝的誕生化不可能為可能,讓設計師打破創意界線。
 
Auroboros創意總監兼創辦人 Paula Sello:「數位時尚的美妙之處在於,你可以穿上任何東西,從火裡來到水裡去,它是毫無界線的,完全取決於你的想像。」

 
 
這個來自英國的數位時尚品牌,創造了可以在虛擬空間穿著的服裝,同時運用AR擴增實境技術,顛覆時尚穿搭。
 
他們也開發出在元宇宙裡的數位化身,並且設計實驗性質的實體高級訂製服。
 
Auroboros創意總監 Alissa Aulbekova:「我們自稱是一家科技時裝品牌,從過往歷史來看,我們已經在電玩遊戲、電影看到數位時尚,現在我們看到它正在進入我們的用戶體驗。」
 
 
這個品牌的創立契機,是受到新冠疫情打擊的倫敦時裝周,當時實體走秀轉移到線上,讓許多品牌被迫改變模式。
 
名為仿生的系列,結合大自然與科技,從神話植物、科幻電影汲取靈感,創造出一共14 套造型,品牌宗旨宣告,穿上未來,創造你的科技幻想,為元宇宙建立一種新的文化身份,打造適合任何場合的數位衣櫥。
 
Auroboros創意總監兼創辦人 Paula Sello:「我們從素描著手,真正汲取所有靈感,當然這也是傳統奢華時裝公司繪製系列的方式。」
 
Auroboros創意總監 Alissa Aulbekova:「這些是不同的數位素材,讓我們預先規劃呈現方式。」
 
Auroboros創意總監兼創辦人 Paula Sello:「這實際上幾乎是混合和搭配所有參考作品的過程,然後像拼圖一樣將它們拼湊在一起,這在數位世界中非常容易。」
 
虛擬時裝推動時尚改革,他們說,品牌不只是使用技術來展示服裝,而是將這種技術作為實現目的的手段,為元宇宙和真實世界創造無限可能性。
 
Auroboros創意總監兼創辦人 Paula Sello:「這是我們對人們進行數位裝扮的方式之一,因此你可以看到下面的圖像,然後3D在頂端重疊。」
 
 
Auroboros創意總監 Alissa Aulbekova:「我們首先設計數位化身,然後設計服裝,添加素材、畫筆和任何裝飾等細節。」
 
這個品牌在今年四月舉辦的元宇宙時裝周,和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前女友格萊姆斯合作,不僅替她設計服裝,也打造彷彿現實世界的電音舞池。
 
Auroboros創意總監兼創辦人 Paula Sello:「我們實際上完全設計了空間、燈光秀,我們當然設計了格萊姆斯的數位化身,還有她穿的衣服。」
 
Auroboros創意總監 Alissa Aulbekova:「數位時尚正在成為時裝界的大勢,你可以從傳統品牌看到這一點,還有像我們這樣的公司在過去幾年中一直在開拓。」
 
虛擬時裝的誕生,化不可能為可能,讓設計師打破創意界線,品牌希望結合虛擬和現實,時尚不一定是為了消費,也可以是為了實驗,利用新科技做為工具,激發更大膽的新形態時尚美學。
分享教養最大難處,填問券抽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元宇宙#時尚#科技#時裝#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613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