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大牙 結果共436筆

  • 范范演唱會喊卡!他揪1關鍵疑「代表默認」:怎麼會取消

    名人圈「#MeToo」風波宛若「照妖鏡」,讓不少人因此現出原形;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公開指控遭黑人(陳建州)性騷的過往,引起軒然大波,後者則在否認後與妻子范瑋琪發布共同聲明並提告,向大牙求償1000萬元。而范瑋琪隨後力挺陳建州的發文也被揪出不少疑點,連帶影響其9月的演唱會掀起讓票潮,日前范瑋琪則正式宣布演唱會喊卡,再度引起熱議。
    2023/07/08 14:29
  • 影音/黑人MeToo再+1 DJ妖嬌曝「逃離房間」

     
    2023/07/08 10:10
  • 影音/小薰自認《黑澀會》邊緣人 未聯絡大牙怕「太刻意」

     
    2023/07/08 09:49
  • 挺夫聲明遭抵制 范瑋琪9月演唱會取消了

    藝人范瑋琪原本預計在9月,要召開睽違四年的演唱會,沒想到因為丈夫陳建州,捲入了性騷風波,她發聲力挺,卻引來網友打臉撻伐,揚言抵制演唱會,而7號演唱會主辦單位發聲明,宣布取消演唱會。
    2023/07/07 23:27
  • 小薰談《黑澀會》自認「邊緣人」 未關心大牙認:太刻意

    第25屆台北電影節明(8)日將揭曉,今(7)晚舉行入圍酒會,小薰(黃瀞怡)以《哈勇家》入圍最佳女配角,但直言自己沒想過得獎,連入圍都沒想過,打趣說:「但我要當紅毯第一美!」透露已經準備好戰袍,曾是《我愛黑澀會》節目班底的她,被問到是否知道黑人捲入MeToo事件?她坦言:「我也是透過新聞才知道,希望她寫出來之後,可以安慰到她的心,傷痛能夠舒緩一點,畢竟寫出來應該是二度傷害。」
    2023/07/07 20:54
  • 遭黑人強壓上床崩潰!郭源元神隱9天首發聲「感覺很好」

    陳建州(黑人)日前被大牙(周宜霈)、郭源元、DJ妖嬌等人指控性騷擾,風波延燒多日,出面聲援他的太太范瑋琪(范范)也慘遭波及,導致9月演唱會停辦。郭源元當初曾說「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才會揭發過去遭強壓上床等黑暗回憶,事隔多日,今(7)日她就在社群PO出新動態,分享這段日子來的心情。
    2023/07/07 20:42
  • 陳建州深陷性騷!好友沈玉琳全說了 7字吐「真實心聲」

    陳建州(黑人)先前接連遭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指控性騷擾,事後雖矢口否認並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但昔日在演藝圈塑造的形象全盤崩塌,連帶力挺他的妻子范瑋琪(范范)也慘遭波及,演唱會取消不辦了!整起事件爆發時,就有網友挖出潘若迪曾在節目中透露,和演藝圈不少男星都有一個謎片群組,同樣在群組裡的沈玉琳更坦言自己是由陳建州介紹加入的,如今陳建州深陷性騷風波,沈玉琳首度發聲了。
    2023/07/07 19:53
  • 黑人陷性騷風波!范瑋琪9月演唱會宣布取消 主辦單位回應了

    陳建州(黑人)被女星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老婆「范范」范瑋琪發聲力挺老公,強調丈夫為人正直,並聲稱舊家只有一張床、黑人滴酒不沾、孕期只出過5次門反擊,卻接連被網友找出證據打臉,導致夫妻形象重創,甚至她的演唱會也被抵制,今(7)日主辦單位宣布停辦。
    2023/07/07 18:07
  • 黑人完全裝死!黑澀會美眉力挺大牙要出庭作證 私下聯繫曝光

    陳建州(黑人)日前捲入性騷擾事件,除了遭大牙、郭源元等人指控,黑澀會美眉之一DJ妖嬌,日前受訪也透露多年前曾遭黑人騷擾,表示有天晚上突然接到黑人來電,稱和其他藝人在高雄福華大飯店,問妖嬌要不要來聊個天,沒有戒心的她就去了。沒想到最後問她要不要留下來一起睡,「妳看我這邊床那麼大!可以睡這裡啊!」,幸好最後趕緊逃離房間,今(7)日她登上高雄啤酒音樂節舞台擔任DJ,首度接受媒體訪問,她喊話黑人可以好好處理,現在完全沒有任何聯絡。
    2023/07/07 17:19
  • 大牙開戰後首露臉!「面向陽光」藏隱喻:才有力氣打仗

    女星大牙(周宜霈)自6月27日在臉書寫下3000字長文,控訴遭前老闆陳建州性騷後,便鮮少公開私下生活,直至今(7)日,她才罕見分享近照,正能量的寫下「面向陽光」、「把健康吃回來才有力氣打仗」,看似已無所畏懼,準備好跟對方法院見。
    2023/07/07 15:57
  • 薔薔談黑人性騷「激動揭當年互動」 靠怪招嚇跑異性:喝湯從嘴角流出

    女星薔薔今(6)日參加《大老闆聯盟》節目錄影,她過去曾是《我愛黑澀會》的節目班底,日前該節目的主持人陳建州(黑人)涉入性騷事件,她表示當年沒遇過類似的事,而且加入《黑澀會》前,已參與其他出道團體,也是節目的中後期,因此跟大牙(周宜霈)等人沒有很靠近,只知道陳建州對大家都很照顧,不太清楚他們之間的糾葛。
    2023/07/06 15:58
  • 賈永婕認了「有關心黑人」曝互動! 警告2女兒:不准脫衣檢查疤痕

    陳建州(黑人)日前被大牙(周宜霈)、郭源元爆料曾性騷擾,引發軒然大波,之後范瑋琪(范范)發文力挺老公仍止不住輿論。身為陳建州、范瑋琪好友的賈永婕今(5)日出席保養品代言記者會時,透露有透過共同朋友關心,「沒有得到什麼正式的回應。」至於是否相信黑人?賈永婕並未回應,一旁的工作人員則代回答:「以活動為主。」
    2023/07/05 16:54
  • 陳建州財力驚人!竟比一線大咖有錢「狂曬豪車」 他曝收入來源

    陳建州(黑人)近日遭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事後矢口否認,並強勢提告求償1000萬,此舉引來第二名受害女星郭源元出面揭露陳建州過往狼行,為了不讓大牙孤軍奮戰,郭源元鼓起勇氣發文控訴。陳建州捲入騷風波,整起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連帶過往動態、行徑不斷被挖出,就有網友發現他經常與豪車合照,真實財力掀起熱議。
    2023/07/05 12:31
  • 黑人網軍疑出包?留言「多加這句」露餡 傻回怎麼刪

    女星大牙近日指控黑人陳建州性騷,陳建州則透過律師聲明反駁,風波多日未平,最近大牙昨(3)日再度發文,表示有網友提醒黑人疑似將找網軍攻擊,不久後,大牙留言區被「簡體字留言」灌爆,而其中有一則留言不禁讓人笑了。
    2023/07/04 19:55
  • 疑網軍攻佔大牙臉書喊「別汙衊黑哥」 資安專家:34%來自李毓芬假帳號

    指控遭到黑人陳建州性騷的藝人大牙,收到一名自稱做網路行銷的網友來訊,要她注意將有網軍攻擊,果然過不久文章內就出現大量越南帳號,留言同樣的內容:「不要亂汙衊我黑哥!」資安專家分析,有34%的帳號跟先前李毓芬買的假帳號相同。
    2023/07/04 13:43
  • 陳建州好友都超大咖!「出事沒人幫說話」 網曝原因:怕燒到自己

    陳建州(黑人)上月27日遭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接著微風女神也出面揭露陳建州狼行,勇敢站出來聲援大牙。對此,就有網友好奇,陳建州過去曾在社群媒體上曬出與各界大咖的合照,從演藝圈到運動界,都能看見他的身影,不過這次醜聞纏身,卻沒有任何人出來幫忙說話,關鍵原因曝光。
    2023/07/04 13:19
  • 郭源元遭黑人「強壓上床」忍淚發聲!一張圖洩近況「4字惹心疼」

    陳建州(黑人)日前被大牙(周宜霈)、郭源元、DJ妖嬌等人爆出性騷擾,風波甚囂塵上,郭源元坦言就是「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才會選擇出面,揭發過去被強壓上床、摸腿、環抱的黑暗回憶。沉寂多時,郭源元昨(3)日就在社群PO文,貼出一張畫滿愛心的照片,對關心她的人道謝。
    2023/07/04 12:35
  • 陳建州狼行全被挖!蔡康永批「做這麼多下流的事」 驚爆范瑋琪都知道

    陳建州(黑人)日前遭大牙(周宜霈)指控到香港出差錄製節目時,強行進入房間,親吻、推倒床上,對此,陳建州矢口否認,更強勢提告並求償1000萬,不僅引起外界撻伐,更引出第二名受害女星郭源元站出來發聲,不忍心看大牙孤軍奮戰,因此出面揭發陳建州過往狼行,痛訴自己也曾遭其性騷。然而,陳建州妻子范瑋琪(范范)選擇支持另一半,堅定護夫,此舉反彈聲浪不斷,演唱會慘遭波及,而「范建」夫妻檔昔日所有黑歷史也一併遭網友翻出,其中,夫妻倆過去登上小S、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中,就曾被蔡康永批「下流」,再度掀起討論。
    2023/07/04 10:22
  • 范范9月開唱黑人宣傳文遭挖出 網酸爆:購票送卸妝油?

    歌手范瑋琪歷經「臭流氓」失言風波沉寂多時,原預期今年9月在台北重登舞台開唱,不過受丈夫「黑人」陳建州性騷風波牽連,她出面護夫「正直、滴酒不沾」又遭網友打臉,演唱會也被粉絲喊退票抵制。然而,陳建州5月底幫范宣傳演唱會,貼文也被網友湧入留言酸,「演唱會名稱要不要改成:范范姐不愛的事」、「購票進場是送卸妝油還是黑人親一下」等。
    2023/07/04 10:15
  • 攻擊大牙網軍來源曝光!專家分析驚見:和「這女星」買同一家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指控黑人(陳建州)多年前企圖硬上她並強吻性騷,遭黑人范范夫妻提告求償一千萬,昨(3)日大牙發文透露有網友私訊提醒她「聽說對方在找公關公司」,果不其然大牙臉書被大量簡體字網軍洗版。對此,資安專家陳盈豪分析,竟和1名女星粉專買的是同一家行銷公司或有密切關聯。
    2023/07/04 09:43
  • 黑人買網軍噴大牙?整排簡體字手法拙劣 5天前驚見「夢境文」神預言

    自《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的大牙(周宜霈),近日指控11年前遭前老闆陳建州(黑人)性騷,陳建州則透過律師發聲明矢口否認,甚至向大牙求償1000萬、要求刊登道歉啟事3天,大牙毫不畏懼、正面迎戰表示「法院見」,雙方戰火持續延燒。昨(3)日大牙在臉書曬出網友私訊提醒,陳建州疑似買網軍洗風向,其實早在5天前,就有網友在Dcard發出夢境文暗示。
    2023/07/04 09:05
  • 范范挨轟假哈佛女怒了!親弟超狂學霸背景曝 撞臉「修杰楷」

    男星陳建州(黑人)被女星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妻子范范(范瑋琪)日前強調丈夫為人正直,並聲稱舊家只有一張床、黑人滴酒不沾、孕期只出過5次門反擊,卻遭網友挖出證據打臉,重創夫妻形象。連范范曾陷「哈佛學歷」造假疑雲再被重提,而她親弟弟,貨真價實的「學霸背景」也被挖出,還被發現撞臉男星修杰楷。
    2023/07/04 08:34
  • Apple被逼全裸試鏡!3線索洩加害男星身分 網瘋猜「他」

    大牙(周宜霈)上月底在臉書以千字文親揭11年前痛苦過往,指控陳建州(黑人)藉出差之便對其性騷,而昔日同為黑澀會班底之一的Apple(黃暐婷)被公認是陳建州最疼愛的成員,也因為她曾自曝有被性騷擾經驗,加上曾與大牙鬧得不愉快,因此被網友影射與陳建州關係不單純。對此,Apple昨(3)日發文澄清自己未曾與陳建州有過「不正當關係」,列出5點強調「由於近期各種補風捉影的不實言論,已經影響到我的生活,所以有些事我必須要再澄清一次。」
    2023/07/04 08:19
  • 遭疑買網軍攻擊大牙!他爆黑人臉書被刷一排「哥該付款了」

    男星陳建州(黑人)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黑人全盤否認指控並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元。但大牙昨(3)日自爆網友提醒稱「陳建州將找網軍攻擊」,隨後留言區湧入不少「簡體字留言」批評大牙。對此,有眼尖網友發現,事實上黑人臉書早被刷整排「哥~該付款了喔」,截圖曝光。
    2023/07/04 07:54
  • Apple身心狀況不穩! 還原「鬧翻大牙」時間軸:我與黑人正常關係

    自《我愛黑澀會》的Apple日前與周宜霈(大牙)在社群上爭執,事後大牙揭發陳建州(黑人)的過往,讓人不免聯想是否為了黑人的事爭吵。Apple今(3)日發文回應外界猜測,自揭15歲試鏡時,被加害者要求全裸檢查疤痕的過往,而性騷她的人已得到教訓,前陣子因新聞爆出身心狀況不穩定,強調對方與大牙的事件並非同一對象,「我與黑哥工作都是正常的關係。」
    2023/07/03 2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