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大湖公園 結果共47筆

  • 「我只是來登山」男辯情緒失控 揮拳傷3人

    持續追蹤這起發生在台北市內湖的隨機攻擊案,嫌犯是28歲的葉姓男子,平時在桃園有固定工作,趁週末北上犯案,動手之後,因為並非現行犯,帶回派出所後警方並未驗尿也沒有製作筆錄,就讓家屬陪同回家,對此被害人感到不滿,因為事發地點就在國小的正對面,人潮較多的時候,要是傷及更多人,後果不堪設想。
    2017/07/12 18:34
  • 驚魂!嫌沿街隨機攻擊 闖教室毆人師生竄逃

    台北市大湖公園附近發生恐怖的隨機攻擊事件,一名葉姓男子先在路邊攻擊老翁,事後還闖進畫廊內攻擊女老師,當時畫室內4名學生全程目擊,嚇得驚慌逃竄,幸好男老師跳出來將嫌犯制伏,立刻報案,當時葉姓嫌犯胡言亂語,目擊民眾懷疑他有吸毒,事後到案,辯稱是爬山中邪才會打人。
    2017/07/12 18:31
  • 約道歉卻砍人!50煞街頭械鬥 內湖幫橫行

    內湖大湖公園成了青少年大亂鬥聚集地!凌晨12點,大湖公園傳出有3人被砍,原來帶頭的李姓男子,今年五月因為網路糾紛,涉嫌打傷一名朱姓男子,不過後來發現打錯人,事後,雙方相約談判,要講道歉的事,沒想到朱姓男子和朋友,人一到又被持刀棍追殺,警方到場時,打人的嫌犯已經通通跑了!
    2017/06/10 12:03
  • 大湖山莊名車泡水 北市強調非人禍

    受滯留鋒面影響,台北市內湖區大湖山莊街淹水嚴重,當地居民認為是大湖公園水閘門沒開惹禍。台北市水利處今天強調,該閘門為清淤閘門,與排洪無關。
    2017/06/05 13:13
  • YouBike新對手! 民營鐵馬「Obike」駐北市

    台北市政府近年力拼YouBike普及化,有民營業者看準商機增設obike單車,目前在大安森林公園、公館商圈、植物園、大湖公園等9地知名鬧區都能見到216台單車,這讓路過民眾相當好奇,就因單車不受還車地限制,每500公尺2元,民眾只要綁定信用卡,用手機掃QRCODE碼就能租借。
    2017/04/09 11:54
  • 不算輔選? 柯陪黃珊珊「視察」碧湖公園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承諾未來當選不會幫人站台,但選後卻是邀約不斷,也因此柯文哲用很多形式幫立委參選人抬轎,像是唱歌或是座談會通通有,而今天下午他則應親民黨立委參選人黃珊珊之邀,去「視察」碧湖公園,儘管柯文哲說這不算輔選,但黃珊珊卻在柯文哲面前公然拉票!
    2015/09/20 17:51
  • 貓躲賓士引擎底板 車主12hrs拆車救援

    為救流浪貓,不惜拆賓士!台北一名沈先生,日前開著賓士車到大湖公園兜風,遇到有民眾正在救一隻小貓也加入救援,只是沒想到貓因為太過驚嚇,竟鑽進他的賓車引擎底板,不管他們怎麼拿食物誘惑,拍打都沒用,就怕車一發動,引擎會傷到小貓,找來拖吊車把賓士拖回原廠,拆掉引擎底板,才順利救出小貓,耗費12個多小時
    2015/05/13 12:58
  • ​踩邊線? 柯「視察公園」路過割闌尾晚會

    罷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的投票日前夕,公民團體舉辦「選前之夜」,依法不得宣傳罷免投票,因此台北市長柯文哲現身時,強調自己是來「視察」大湖公園,全程待在台下,和姚立明隔空互動,柯文哲頻頻笑場
    2015/02/14 07:38
  • 夢幻美橋全球票選 內湖「錦帶橋」暫居冠

    一個國外的網站,正發起「人間仙境橋樑」的票選,曾經出現在電影「哈利波特」中的蘇格蘭「格倫菲南高架橋」,或是西班牙馬拉加的陸達新橋,都擠進了前20名。不過目前最受歡迎的仙境橋,其實是台灣大湖公園的錦帶橋。原來前年曾經被英國每日郵報和法國世界報引用的夢幻照片,到現在依舊讓全世界的網友印象深刻。
    2014/10/18 14:15
  • 不甩違法告示 園藝車「偷抽」公園湖水

    內湖大湖公園,一大片湖景,是民眾假日休閒首選,不過一旁的蓄水池,承接山上流下來的乾淨水源,只是有業者貪圖水質乾淨,竟然直接開水車偷抽水,完全沒在管上頭寫著禁止取水的告示牌,不過其實想要收水洗車、澆花,根本不麻煩,台北市衛工處把家用污水回收處理,變成再生水,全部開放給民眾取用。
    2014/07/03 17:59
  • 〈快訊〉北市大湖公園淹水! 水深至膝封鎖禁入

    最新訊息,大湖公園淹水,水深及膝,唯恐危及民眾安全,現已封閉禁止進入。
    2014/05/20 23:49
  • 水深1.2米太淺? 大湖泳池挨批設計差

    內湖大湖公園的附設游泳池,日前才被譽為「台北最美泳池」,但現在卻有泳客抱怨,館場內的設備,有的很掉漆,像是泳客放置衣物的置物櫃,很多故障損毀,浴室用的蓮蓬頭,部分也因為水壓會造成周邊滲水,但最被批評的還是游泳池,不少泳客認為泳池深度120公分,實在太淺,只能戲水用!泳池內還沒有排水孔,一下水看到好多小蟲和青蛙,很讓人驚訝。
    2014/05/02 12:24
  • 大湖依山傍水! 北市最美泳池亮相

    台北市的大湖公園附設游泳池,因為老舊沒落,現在經過翻修,加上泳池旁就能看到湖面和山景,可說成了台北的最美游泳池。開幕第一天湧入不少民眾,還有人說,邊游泳邊看美景真是一大享受,屋頂還有觀景平台,更是內湖第二個室內健身房,民眾想跑步,一小時頂多花50元,游泳一次則120元,成為另類休閒選項。
    2014/04/26 17:17
  • 蘇力颱風/頂板掀!軌道異物 文湖線停擺3hr

    經過蘇力颱風一整夜狂風驟雨的肆虐,台北捷運文湖線因為屬於高架路段,受到風速影響,上午6點還沒營運,就先停駛,加上軌道障礙物多,大湖公園站的屋頂頂板還被吹掀,經過緊急搶修,直到10點20分,文湖線才恢復全線營運。
    2013/07/13 12:45
  • 蘇力颱風/〈快訊〉文湖線「大湖公園站」屋頂頂板吹毀

    蘇力颱風帶來強風豪雨,又有新災情傳出,在台北捷運文湖線大湖公園站屋頂頂板,受到風災影響,部分掀起毀壞,正在搶修中。
    2013/07/13 09:11
  • 〈獨家〉修很大!捷運站風景照 合成葉子「失真」

    不少民眾拍照後喜歡修圖,但如果是捷運公司,介紹沿線風光的風景照也失了真,你能接受嗎?在捷運六張犁站,有幅拍攝「大湖公園」的廣告燈箱,被眼尖民眾發現,照片上的葉子是合成的,因為不只光線與山水不吻合,葉子的顏色也太過鮮豔,捷運公司表示,為了美觀,讓葉子看來更茂密,才會做出合成圖。
    2012/10/30 19:04
  • 大湖公園美照 登上「法國世界報」

    台灣大湖公園美景,榮登「法國世界報」,照片中群山圍繞的湖心拱橋,媲美杭州西湖,掀起國外網友讚嘆,不過台灣在地民眾質疑,會不會修圖修很大,拍出這張照片的作者低調澄清,真的沒有修圖,全是運氣好遇上大霧,再加上逆光攝影,才拍出這麼詩情畫意的照片。
    2012/05/21 12:19
  • 飲水機「小強」趴趴走? 捷運公司:椿象

    有一位經常到捷運大湖公園站散步的民眾,幾天前像往常一樣,走到捷運一樓飲水機正要喝水,赫然看到上面有2隻蟲蟲,民眾認為是蟑螂,覺得實在很噁心,拍下了照片,而捷運局解釋,飲水機上的不是小強,而是旁邊的大湖公園裡常見的昆蟲椿象,但是讓民眾覺得不舒服,日後會加強巡邏改進。
    2011/11/23 12:13
  • 〈獨家〉尼龍繩綁鴨雙腳 隨波漂流險喪命

    台北市內湖大湖公園,發生虐待鴨子事件;有民眾發現,一隻鴨子的雙腳,被尼龍繩綁住,讓它無法到處游來游去,只能靜靜地躺在湖面上,逐水漂流,受困至少4天以上,民眾眼見鴨子就要奄奄一息,趕緊打電話請消防隊員救援,附近民眾說,常常看到有遊客,拿石頭砸鴨子,但是綁尼龍繩的行徑,實在太惡劣。
    2010/07/25 19:05
  • 醜? 大湖公園新欄杆遭批視覺污染

    台北市大湖公園步道,原設計仿竹水泥護欄,和青山綠水融為一景,但最近為了新建步道,則改成白色簡易鐵欄杆;有市議員上午前往會勘,大罵一點美感都沒有,已經造成民眾視覺的污染。
    2010/07/10 12:50
  • 天外飛來鐵片 文湖線隔音牆險釀禍

    幾天前才發生國道員警被天外飛來的不明鐵片襲擊,重傷急救,沒想到無獨有偶,這個月初,意外頻傳的內湖線也差點釀成意外。一位民眾開車經過內湖線大湖公園站附近,卻有一塊長17公分、厚4.5公分的鐵片,從3樓的高度,就砸落在汽車前,經過比對,很可能是隔音牆外的墊片。只是怎麼掉落的,負責工程的捷運局也無法釐清。
    2009/11/10 18:44
  • 烤肉垃圾別亂丟 違者罰款6000

    晚餐時間,現在大家是不是整準備出門烤肉去,在這邊特別提醒大家,烤肉完畢一定要把垃圾帶走,台北市環保局將在大湖公園等12處熱門烤肉景點,加派稽查員巡邏,民眾如果亂丟垃圾,將處以1200到6000元的罰鍰。
    2005/09/17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