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算輔選? 柯陪黃珊珊「視察」碧湖公園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0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1:06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承諾,未來當選不會幫人站台,但選後卻是邀約不斷,也因此柯文哲用很多形式幫立委參選人抬轎,像是唱歌或是座談會通通有,而今天下午他則應親民黨立委參選人黃珊珊之邀,去「視察」碧湖公園,儘管柯文哲說這不算輔選,但黃珊珊卻在柯文哲面前公然拉票!

坐在公園涼亭,柯文哲和鄉親面對面來聊市政,要選立委的親民黨議員黃珊珊也在旁,2人單手托腮的樣子實在好像。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你看這張照片,姿勢好像, 因為一個是律師、一個是醫生,所以當然像。」

是在稱讚律師出身的黃珊珊嗎?而且這趟行程雖然柯文哲說叫「視察」碧湖公園,但沒明說的是,這一趟其實是黃珊珊安排的,話家常後2人還一塊逛公園,濃濃的輔選味盡在不言中。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算輔選啦,這個不是叫輔選、也不是叫視察,這個叫『導覽』。」

明明選前自己就來逛過好幾回,而且走完碧湖公園,黃珊珊還帶柯文哲去內湖AIT旁的停車場,近百位鄉親早在那等著要跟柯市長陳情,說要把這塊地變成圖書館,要看看地有多大,所有人還跟著柯文哲繞一圈。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親民黨立委參選人黃珊珊:「我要選立委啊,請大家多幫忙,中央要補助啦,這麼大筆中央要補助。」

兩人一搭一唱,只差沒把當選說出口,其實柯文哲要替立委參選人抬轎,花招還不少。

台北市長柯文哲:「愛拚才會贏。」

時代力量的林昶佐造勢晚會,柯文哲唱歌唱到欲罷不能,還有現身洪慈庸的座談會,要不違背選前自己說不能替人站台的承諾,如此絞盡腦汁,還真是苦了柯市長。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台北市長#黃珊珊#大湖公園#輔選#站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81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