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大安 結果共2,744筆

  • 真時間管理大師!北市運將「老漢推車」等紅燈 騎士傻眼全都錄

    有一名騎士在日前行經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88巷與臥龍街口等紅燈時,發現前方的計程車司機突然下車,並將雙手扶在後車門上演「老漢推車」的戲碼。騎士當時以為計程車拋錨,豈料司機又突然回到車內,並在綠燈一亮後迅速開走,讓他相當傻眼。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4/02/03 16:28
  • 你確定要打?不滿過彎太慢 2男路邊互毆

    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疑似是駕駛在路口轉彎時減速,引發騎士不滿,認為對方速度太慢,雙方在路邊起爭執,還互毆,駕駛的朋友趕快報警,兩人才停手,事後互告傷害。
    2024/02/01 14:06
  • 延吉街擂台賽!2男行車糾紛互毆 網歪樓「以為要親親」

    昨(31)日傍晚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上發生一起衝突案件,一名機車騎士與汽車駕駛發生行車糾紛,雙方下車理論起口角,互相出拳攻擊。然而2人揪住彼此站在路口時,機車騎士問了一句「你確定你要打?」,汽車駕駛也回「你要打嗎?」讓網友們大歪樓,直呼「還以為要親下去了」、「都抱在一起了,直接親下去我確定一定立馬和好」,最終警方趕抵,2人仍決定互告傷害。
    2024/02/01 10:07
  • 被王定宇嫌老舊不願住!立院2會館動工翻新

    今(31)天是第10屆立委任期最後一天,先前因為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爆出分租房婚外情疑雲,還嫌立院提供住宿的會館「設施老舊」引起討論。今年大安會館的翻新工程,終於要開始動工了,登記住在裡面的立委,都陸續將自己家當慢慢撤出。
    2024/01/31 18:07
  • 7旬婦割痔瘡「舒眠麻醉」一打沒呼吸送醫死 女醫師挨告賠百萬

    台北市一名70多歲江姓婦人因長期受痔瘡脫垂所苦,因而前往大安區某診所諮詢欲進行手術,當時鍾姓女醫師宣稱痔瘡手術傷口小、恢復快,且採用「舒眠麻醉」,術後當天即可出院。江姓婦人因而前往診療,沒想到卻在施打麻醉藥物Propofol一分鐘後心臟驟停,經鍾姓女醫師急救並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仍宣告死亡,事後家屬也對她提出民事訴訟並求償739萬。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鍾姓女醫師確實有疏失,因此判賠259萬6856元。
    2024/01/30 16:17
  • 人力荒!3家拉麵接連倒 老闆嘆:員工2個月就走

    過去多數店面歇業原因,大都是租約到期、或是被漲租金,不過近期很多拉麵店吹熄燈號,背後原因竟然都是因為人力荒。像有三家開在大安區的拉麵店,都宣布在1月關門,而另一家則決定2月起店休,業者坦言,員工難找,很多做不到3個月,縱使祭出獎金分紅也沒用。
    2024/01/29 19:15
  • 控違法驗海砂 大安社區住戶、建商爆衝突

    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旁一處社區,住戶和建商談都更,不滿建商未經所有人同意,闖入公共區域採樣,檢測是不是海砂屋,如果的確是,住戶必須在兩年內搬走,且只能由檢驗的建商蓋房子,雙方多次鬧到警察到場,但建商代表回應,他們有取得178戶同意,不是私闖。
    2024/01/29 19:00
  • Toyz遭毆首露面!態度大變「秀頭上傷口」曝2和解條件 狂喊做公益

    直播主Toyz因為到網紅超哥的日料店用餐,批評餐點被超哥爆揍,連兩次開直播還原事發經過並揚言要告到底,而他今天也在事發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但卻一改直播態度,語氣異常溫和,對於大安警局當下疑似沒有保護好受害人,他則說可能雙方都有誤解。
    2024/01/29 18:36
  • 超哥遭逮在警所泡茶? 分局駁:等律師到場

    網紅超哥和直播主Toyz的衝突越演越烈,Toyz指控警方辦案有瑕疵,除了動手人數超過2人,在超哥被帶回派出所後,還能泡茶聊天,也有人質疑大安分局曾經收過超哥送的雞排,為此警方回應,一切依法執行,炸雞則是去年5月民眾贈送的,不是分局購買。
    2024/01/29 18:32
  • 超哥打TOYZ「現行犯」卻在警所泡茶聊天 大安警被爆吃3萬雞排回應

    知名直播主Toyz日前前往網紅超哥所開的海鮮餐廳用餐,遭痛打一頓,腦震盪還縫了10多針。Toyz昨日再開直播怒轟,明明就有民眾拍下,警察到場時還有人包圍著他動手,而大安警方卻「連保護被害人都做不到」。且先前網路也有流傳截圖,超哥以「現行犯」被帶回派出所後,卻還能和朋友坐在一起泡茶、聊天,網友更提出去年5月大安警方吃了民眾送的3萬多元超派炸雞,質疑根本是「自己人」,對此,大安警方回應沒有訂購雞排,而超哥在泡茶聊天是在等律師陪同應訊。
    2024/01/29 12:52
  • Toyz再開直播質疑大安分局! 開酸警:「連保護被害人都做不到」

    實況主Toyz(劉偉健)因批評YouTuber超哥的海鮮料理店「醋飯難吃」遭痛毆,頭部縫了10多針。日前Toyz開直播痛罵超哥,揚言告到死,絕對不和解。此外,Toyz也質疑警察到場後還讓超哥繼續毆打他,「不知道當下的警察到底在幹嘛」;大安警分局27日回應強調,警方到場後立刻就喊不要動。對此,Toyz昨(28)日再次開直播反擊大安警分局的說法。
    2024/01/29 06:59
  • Toyz控「見死不救」大安分局喊冤 PTT網友曬影片狠打臉

    直播主Toyz日前到網紅「超哥」海鮮餐廳吃飯,當面批評醋飯難吃,讓超哥氣到當場揮拳,導致Toyz頭破血流,事件引發社會熱議,如今連警方都捲入爭議,昨晚Toyz昨(26)開直播大談此事,強調花光積蓄也會告死超哥,更控訴警方見死不救,已經到場還冷眼旁觀看他被打,因此懷疑大安分局是被超哥的岳母控制,不過對此大安分局表示,員警抵達時攻擊已停止,沒想到遭到網友PO出現場畫面打臉,大安分局稍早又出來回應。
    2024/01/27 18:42
  • 警察到場照樣打?Toyz怒轟「不知道在幹嘛」 大安分局回應了

    網紅糾紛延燒,「Toyz」劉偉健日前在超哥的餐廳用餐後當面批評餐點,遭超哥和其友人當街痛毆。Toyz昨(26日)晚間開直播,除了嗆聲要把超哥「告到死」,還批警察到場後讓超哥繼續毆打他。不過大安警分局今(27日)回應強調,警方到場後立刻就喊不要動,隨後也有將超哥等人帶回偵辦。
    2024/01/27 17:16
  • 向超哥宣戰!Toyz遭毆6天開直播 嗆「告到底」

    直播主Toyz被網紅超哥毆打,時隔六天首度開直播,強調會提告到底,還揭開頭部長約五公分的傷口,指控超哥當時有持硬物攻擊,質疑轄區警方到場後,沒有把人架開、也沒有立刻帶走,對此大安分局回應,檢視畫面沒發現有人持武器攻擊,研判是徒手,超哥也立刻坦承犯案,直接帶回偵辦。
    2024/01/27 11:58
  • Toyz、超哥選邊站?呱吉傻眼「爛沒有比較級」:沒人是好人

    實況主Toyz(劉偉健)於20日晚間前往大安區用餐,因爆發口角衝突遭「最有錢YouTuber」超哥(黃伯超)當街痛毆,除了腦震盪之外更有多處濺血傷勢,不少網紅及雙方粉絲也在事發後「站邊互嗆」;超派陣營認為,Toyz跑到別人地盤不知收斂活該被揍,Toyz陣營則認為是超哥主動詢問評價,事後惱羞不說、更別說動手。對此前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也給出看法。
    2024/01/23 13:49
  • 帶850萬現金赴東區買泰達幣 慘遭囚禁毆打警攻堅救人

    日前一名賴姓男子帶著850萬元現金,前往忠孝東路上某間鐘錶行進行泰達幣交易,但朋友因遲遲聯繫不上賴姓男子,擔心他出什麼意外,趕緊向轄區大安分局警方報案。員警到場時,發現鐘錶行的鐵門拉下,確實有些怪異,立即破門攻堅,幸好順利救出被限制行動的賴男,並逮捕馮姓主嫌及共犯等人,訊後依法送辦。
    2024/01/22 12:04
  • 不只1人打我!「超哥」友人狂踹Toyz 警依傷害罪偵辦

    知名實況主Toyz昨(20)日因批評網紅「超哥」的日式料理餐廳,慘遭對方在街頭狂毆打到頭破血流,Toyz今日凌晨也到派出所控告「超哥」殺人未遂等4項罪名。據悉,Toyz宣稱當時不只1人打他,大安分局調閱監視器,還原現場發現當時有8男1女聚集,經確認後其中1名林姓男子也有涉嫌出腳攻擊,後續將依傷害罪偵辦。
    2024/01/21 11:10
  • 把Toyz打到頭破血流!超哥警局過一夜 雙手上銬沉默移送分局

    知名實況主Toyz昨(20)日因批評網紅「超哥」的餐廳,慘遭對方在街頭狂毆打到頭破血流,Toyz今日凌晨也到派出所控告「超哥」。據悉,警方因夜間停止訊問原則,今日上午才進行偵訊,訊後依傷害、恐嚇、殺人未遂、組織犯罪等罪嫌將「超哥」移送分局,稍早移送時「超哥」面對鏡頭時低頭不發一語,被上銬的雙手則是用外套覆蓋著。
    2024/01/21 10:28
  • 街頭狂毆Toyz!超哥被依現行犯逮捕 上警車畫面曝

    知名實況主Toyz昨(20)日晚間前往網紅「超哥」經營的日式料理店用餐,疑似批評餐廳的醋飯難吃,慘遭對方狂毆打到頭破血流,連衣服都被撕爛,全程都被實況直播放送,大安分局警方獲報後也趕抵現場,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超哥」帶上警車,稍早警方也公布警員密錄器畫面。
    2024/01/21 09:43
  • 才上演大和解! Toyz、超哥當街上演全武行

    網紅直播主Toyz,先前意外揭露Youtuber超哥開的炸雞店,疑似將廢油倒入水溝,雙方網路攻防結下樑子。沒想到今(20)晚Toyz與超哥,兩人在北市大安區爆發全武行,疑似因為Toyz批評超哥的海鮮餐廳,醋飯很難吃!
    2024/01/20 23:20
  • 影音/致敬《愛情萬歲》到安森「哭著跨年」! 直擊現場「超嗨」參與者嫌:太多正能量

    2024/01/20 11:50
  • KTV出來酒醉正妹!男一路從北市跟到五股 載到摩鐵性侵

    台北市大安區清晨6時許,阮姓男子見到一名從KTV出來的酒醉的女子獨自搭乘計程車離開,阮男隨即駕車尾隨,待女子下車後,趁她意識不清,載往摩鐵性侵得逞。
    2024/01/17 14:43
  • 北市藍綠兩強! 羅智強、王世堅皆守住票倉

    台北市選情激烈,尤其是大安區,雖然是藍營票倉,國民黨羅智強卻與社民黨苗博雅,一度展開激烈拉鋸戰,但最終還是由羅智強搶下這席。另外,綠營票倉大同士林區,民進黨王世堅對上國民黨游淑慧,王世堅取得領先,一路拉開差距最後勝出,相隔16年重拾立委身分。
    2024/01/13 21:34
  • 2024大選/守住藍營本命區!羅智強回鍋成功 擊退苗博雅自行宣布當選

    2024立委選舉進入開票階段,各選區候選人激烈廝殺,台北市第6選區(大安)向來藍大於綠,國民黨派出曾以全市最高票當選市議員的羅智強參戰力拚席位,民進黨則採「民主大聯盟」模式,禮讓社民黨現任議員苗博雅,兩強激烈廝殺下,羅智強擊退苗博雅守住藍營優勢區,回鍋大安選區再戰立委取得成功。
    2024/01/13 19:42
  • 自認「該做都做了」!趙少康投票心情輕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台北市長蔣萬安陪同下,到大安國中投票,表示他的工作就是輔佐總統候選人,自認該做的都做了,心情很輕鬆。被問到選後想做什麼,他表示,出去都有大批維安人員跟著,在外吃飯不方便,笑說可能回家吃剩飯。
    2024/01/13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