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大奶 結果共53筆

  • 「大奶微微」挨轟!諷憨兒賣餅乾 嗆:誰想要啊

    單人脫口秀中往往會需要一些極端的說詞,或政治不正確的用語來達成某些笑點,但知名脫口秀表演者曾博恩(粉絲專頁:博恩站起來)去年一支敏感短片,嘲笑販賣「手工餅乾」的憨兒,近日浮上檯面引起網友撻伐。
    2018/02/26 23:02
  • Janet自豪產後變「大奶」老公超愛 公開乳量激增術

    藝人Janet謝怡芬2015年和混血男模George吳宇衛結婚,去年(2017年)產下一子Egan,Janet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當媽後更是如此!昨天(7日)她在臉書上提到生小孩最大的優點是自己胸部變得超豐滿成了「大奶」,更自豪表示老公超愛閃瞎粉絲。
    2018/01/08 12:57
  • 超沒意義的縮寫 「大奶薇薇」讓網友笑噴!

    代人講求快速,會把名詞縮寫,例如「北車」、「永豆」,但有些名詞太過簡化,不但會讓旁人聽不懂,還容易鬧出笑話;近日網路爆紅一段脫口秀,表演者曾博恩分享生活上遇到的「縮寫」趣事,讓網友笑到不行。
    2017/11/10 23:28
  • 美胸長腿又有臉蛋 「正妹4選1」網友喊:我都要

    有4位正妹讓你選,你會選擇誰?最近網路上似乎流行「正妹抉擇」,繼日前有「肉感大奶妹PK纖細骨感妹」,接著又有「14名正妹大合照」,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後,前幾天又有網友po出「正妹4選1」的照片,每個人都有臉蛋、有胸、有腰和有美腿,讓人難以抉擇,甚至還有人大呼「4位我都要!」
    2017/10/15 14:32
  • 台、日男眼光一致!14位正妹大合照 處男最愛「這號」

    男女之間的審美觀真的差很多嗎?前陣子網路上才流傳一張照片「肉感大奶妹PK纖細骨感妹」,結果多數男性都愛「肉感大奶妹」,女生則偏愛「纖細骨感妹」。最近又有正妹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可以篩選出「處男」,裡面一共有14位正妹,聲稱大多數處男都會選11號,不少人大呼太準了。
    2017/10/11 23:27
  • 肌肉矮男vs高個肥男 街訪年輕女生選擇一面倒

    日前網路上瘋傳一張「肉感大奶妹和纖細骨感妹」合照,引起網友討論男女之間的審美觀差異。近日一個日本網路頻道則是隨機街訪14名年輕女性,詢問她們矮仔肌肉男跟高個肥肉男之間,會如何抉擇。
    2017/09/28 17:31
  • 同是正妹「豐腴PK骨感」 男女審美觀瞬間秒懂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對於「美」的定義有不同的見解,特別是男女之間就有極大的差異。最近網路上有一張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內容是2位正妹的合照,顏值都不錯,但其中一位是肉感大奶妹,另一位則是纖細骨感妹,甚至還被轉發到「爆廢公社」,結果超過22萬人按讚、超過10萬次分享。
    2017/09/13 14:28
  • 大奶就是好?巨乳妹10大困擾「穿稍微低胸感覺都很色」

    「乳不巨何以聚人心!」胸部大的女生很容易成為男性的目光焦點,也讓少小胸部的女生好羨慕。但可別以為大奶妹就沒煩惱,其實胸部大的女生困擾也不少,日本網站《Goo Ranking》針對5百名20歲到30歲之間的民眾進行調查,已複選的方式選出10個大胸部女生的困擾。
    2017/09/03 17:11
  • 魅力不再?統計顯示胸部對年輕男性吸引力下降

    女性的胸部對男人來說,無論大小永遠都有著難以抗拒的吸引力,也有研究指出人類對乳房特別有好感。但對於年輕一輩來說,胸部的吸引力可能越來越不強烈了。
    2017/08/31 17:37
  • 比基尼加丁字褲!超殺辣妹現蹤北海岸 民眾驚呆了…

    現在的溫度動不動就飆到35、36度,炎炎夏日也讓不少女性準備比基尼應戰,這可讓不少男性朋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今(29)日上午10點左右,在北海岸的「老梅風箏公園」發現一名身穿黃色比基尼和丁字褲的辣妹,立刻用手機拍下分享。不料沒多久就有網友回應,這位「辣妹」其實是網友「大奶酥」,是一名愛穿女裝的大叔;真相一出,不少人戲稱「我崩潰了!」
    2017/06/29 17:55
  • 砸錢追到「萌奶女神」被她狂毆 土豪po「駭人素顏照」

    近年來「直播平台」十分盛行,網路上也出現許多「網紅美女」。日前大陸有一名富二代,看上了「鬥魚直播」知名女主播「丸子喲」,花了上百萬人民幣送禮追求,事後終於成功還同居。不料同居期間,富二代指控女方對他施暴,甚至還打斷他的鼻梁,他一氣公布受傷照和對話內容,甚至還加碼公布女方的素顏照,網友們看到直呼「太可怕了」。
    2017/06/27 12:56
  • 進口奶粉堆成山 陸海關查獲26億走私貨

    大陸海關破獲最大奶粉走私案,查扣2萬罐進口奶粉,市值超過26億台幣!珠海的海關人員突襲走私倉庫,發現來自紐西蘭、美國、荷蘭等大廠奶粉堆積如山,因為自從2008年毒奶粉事件後,大陸消費者對國產品牌失去信心,對進口奶粉的龐大需求,不僅形成走私供應鏈,遠在澳洲也因為水貨商掃貨,讓當地媽媽買不到奶粉,引起爭議。
    2015/11/10 17:17
  • 楊一展、趙慧仙拍激情床戲 兩人都稱是第一次!

    楊一展本週在公視、TVBS《16個夏天》中有激情床戲,但對象卻不是女主角林心如,而是劇中的1號女友「大奶妹」趙慧仙。
    2014/08/16 01:08
  • 〈獨家〉港片配音處女秀 林美秀化身「大奶金」

    吳君如的賀歲新片為了搶攻中南部市場,特別配了國台語版本,這也是金雞系列電影的第一次,找來林美秀化身台版金雞姐,片中除了搞笑配音外,還把自己前陣子很紅的「金罵沒ㄤ」配進台詞裡,非常生動。
    2014/01/18 19:39
  • 康師傅與朝日合資 進軍大陸乳業市場

    中國大陸的奶粉市場高達500億人民幣,許多業者都想進軍奶粉市場,但是和國際品牌鋪貨率80%相比,大陸國產奶粉品牌在鋪貨率只有20%左右,因為大陸民眾普遍不信任國產奶粉,多數購買洋品牌,因此專攻飲料和泡麵的康師傅,最近和日本第三大奶粉品牌和光堂合作,一起進軍大陸,一方面是降低洋奶粉在大陸受到的限制、一方面是打著日本高品質奶粉,藉機提高大陸民眾的購買意願。
    2013/11/03 19:01
  • 生鮮乳連漲13個月 陸近年最大奶荒

    中國大陸的生鮮奶價格從全球排名第3、第4,躍升為全球第2,逼近瑞典,因為大陸過去大量從紐西蘭進口奶粉製作成各種乳製品,自從紐西蘭爆發毒奶事件後禁止進口,企業轉向大陸國產牛奶,另外去年大陸部分地區出現疫情,酪農乾脆把乳牛殺了,造成鮮奶供應緊張,價格已經從去年漲到今年。
    2013/10/27 19:37
  • 【FOCUS新聞】大陸搶海外嬰兒奶粉 英國也限購

    由於大陸對外國嬰兒奶粉的需求越來越高,繼香港、荷蘭、澳洲等地後,英國也被迫加入奶粉限售行列,為了因應這樣的消費行為,大陸的聖元與伊利兩大奶粉廠,準備前往海外投資設廠,成為大陸奶粉公司到國外設廠再回銷大陸的怪現象。
    2013/04/10 21:57
  • 進口奶粉悄漲8% 業者稱能退差額

    行政院週一才宣布,跟6大奶粉進口商協調,近期不漲價,卻有荷蘭進口,3款「倍佳」嬰幼兒奶粉悄悄漲價,價格調升10到49元不等,漲幅最高約8%;業者出面滅火,馬上恢復原價,還說能退差額,但桃園也有女子到量販店買特價奶粉,打開才發現份量只有一半,簡直氣炸。
    2012/06/15 12:27
  • 天下第一胸! 102ZZZ罩杯沒人能比

    美國婦女「史提姿」胸前偉大,以天下第一大奶102ZZZ罩杯登上金氏世界紀錄,一對巨乳的重量高達51公斤,事業線長達90公分,「史提姿」靠著天生的大胸部名利雙收,不過有得必有失,史提姿睡覺時無法平躺,下樓時,更因為胸前「波瀾壯闊」,看不見樓梯而需要人攙扶。
    2011/06/25 13:10
  • 塑化劑風暴/JANET打形象 30年開元「代購」二度出包

    全台最大奶油球製造商開元,也捲入塑化劑風暴,這一回出包的是代購的特調口味果汁來自於金果王,重創開元形象,因為開元在國內奶球市占率達8成,雖然他們奶球跟自製果漿都沒問題,不過他們的事業擴及代購,從料理醬料、沙拉醬,甚至連義大利麵都有,可說是小型食品業縮影,而這一回出包的就是他們的代購果汁,實際上開元代購商品出包已經不是第一次,2008年的披薩店三聚氫胺起司粉,也是由他們供應。
    2011/06/02 18:33
  • 再爆陪教授吃飯 台大奶姬妹搶版面

    最近演藝圈掀起高學歷美女風,為了脫穎而出,有些藝人改走爆料風,像這名台大畢業的高學歷美女荷希,她曾經爆料台大男宿很「淫亂」,現在又爆自己在北京求學常陪教授吃飯,不過今天她出面又為自己緩頰,說是「一群同學一起去」,因此也讓人懷疑,她是不是在靠爆料搏版面?
    2010/09/04 08:44
  • 「伊利」8種乳品含化學物 港全面下架

    大陸三鹿毒奶粉風暴,現在漫延到香港;香港食品衛生單位,針對市面出售的所有大陸奶類製品,進行檢測,結果大陸三大奶業集團之一的伊利公司,所生產的8樣產品,竟然全部含有會導致泌尿系統結石的化學物質「三聚氰胺」,產品即刻下架。
    2008/09/18 21:03
  • 伊利8產品不合格 香港全面下架

    三鹿毒奶粉風暴,現在漫延到香港,香港食品衛生單位針對市面所有奶製品進行檢測,結果大陸三大奶業集團之一的伊利公司,所生產的8樣產品,全部含有化學物質三聚氰胺。
    2008/09/18 17:44
  • 上萬公斤大陸毒奶粉 今進行銷毀

    大陸毒奶粉持續追查,今天一早桃園縣地檢署檢察官帶著查扣的424包毒奶粉,到焚化場一併銷毀,但是市面上兩大奶粉龍頭,所出產的即溶全脂、兒童、老人和保鈣等的奶粉,卻通通都是大陸製,為了確保未來進口奶粉的安全成份,衛生署已經開始全面清查!
    2008/09/16 13:49
  • 查哄抬! 北檢調查3大奶粉業者

    為了調查物價上漲是不是有不正常波動,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今天兵分多路,針對國內3大幼兒奶粉品牌,分別是亞培恩美力、惠氏藥廠以及必治妥,進行價格調查,主要是了解進口奶粉商、原物料等成本,這當中是否有涉及違法囤積和漲價,破壞市場機制。
    2007/11/13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