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日男眼光一致!14位正妹大合照 處男最愛「這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1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21:06
網路上流傳這張14名正妹的合照,有調查顯示11號最多人選,而且多是處男。(圖/翻攝自5ch論壇)
網路上流傳這張14名正妹的合照,有調查顯示11號最多人選,而且多是處男。(圖/翻攝自5ch論壇)

男女之間的審美觀真的差很多嗎?前陣子網路上才流傳一張照片「肉感大奶妹PK纖細骨感妹」,結果多數男性都愛「肉感大奶妹」,女生則偏愛「纖細骨感妹」。最近又有正妹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可以篩選出「處男」,裡面一共有14位正妹,聲稱大多數處男都會選11號,不少人大呼太準了。

最近有網友在PTT的八卦版po文,「聽說處男都會選11號,有八卦嗎?」原po提到,這兩天日本知名論壇「5ch」有張圖很夯,聽說篩選處男命中率很準。照片中共有14位正妹,處男好像都會選11號比較多,想問各位是不是也都選11號呢?他甚至還提到,「X,被說中惹。」

 

從照片中看到,共有14位不同類型的正妹,笑起來都非常親切可愛,讓人看了感覺心情好愉快。隨後不少網友留言回覆,也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角度不同,每位正妹都有人喜歡。有人就說「11號看來真的顏值最高」,但也有人選「8號!我喜歡黑肉底的」,另外也有人選2號和13號,還有人說7號最正,甚至還有說「我選胸部大的」、「全部都要」。

事後上每位正妹都有人愛,但其中最多人選的是11號,接著是1號和14號;但其實經過查證,這張照片早在2年前就已經出現在不少日本論壇網站轉載,而且也經過多次投票,結果日本男性的選擇和台灣男性角度相同,冠軍就是11號,1號和14號則分居二、三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處男#正妹#肉感大奶妹#纖細骨感妹#日本#台灣#胸部大#黑肉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31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