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大夜班 結果共390筆

  • 19歲孫遭啃老男捅心臟斃命 嬤哭斷腸:要我怎接受

    桃園市今(28)日凌晨1時驚傳一起街頭殺人案!一名19歲劉姓男子前往網咖上大夜班的途中,遭到35歲蘇姓熟客持刀刺向心臟,劉男遭刺後臥倒在路邊求救,最後不幸因失血過多身亡。家屬得知噩耗後悲慟不已,死者劉男的阿嬤哭著說,孫子是她一手帶大的,平常很乖很聽話,突然發生這樣的事,「要我怎麼能接受…」
    2020/03/28 17:51
  • 疑肚子餓 2歲哥帶1歲弟溜出家門走失

    家中有幼童一定要隨時讓他們在視線範圍內,台中太平一對2歲半和1歲半的小兄弟,爸爸下大夜班後,回家睡覺休息,媽媽也因為要上班出門,沒想到小兄弟疑似因為肚子餓,跑到附近超商要東西吃,店員看兩兄弟沒穿鞋,腳掌黑丫丫的,又說不出自己家在那,只好打電話報警,幫忙尋人。
    2020/03/17 20:47
  • 新冠肺炎!民眾焦慮、恐慌衝急診「盼篩檢」 醫護壓力大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持續延燒!正當疫苗和藥物還沒有明確可以改善病毒對人體影響之前,各國只能積極防疫防止不要再有更多的確診人數,而第一線醫護人員面對疫情帶來的壓力,其中有更多的醫事人員像是醫檢師,為了要確認檢體是否為陽性,早在過年前就開始輪值大夜班,甚至還自願放棄出國旅遊,這回首度曝光北榮P2實驗室,帶您來看看醫檢師如何檢驗新冠病毒!
    2020/03/06 22:52
  • 你結帳、我來偷!兄弟聯手 偷超商員工包

    誇張兄弟檔,一人負責結帳引開超商大夜班,一人闖入辦公室行竊!位在台北市龍山寺的超商,日前遭小偷,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兩名常客,警方查出他們是轄區慣竊,因為大夜班只有一人上班,要結帳也要補貨,喇叭鎖有時會沒上鎖,方便進出、才會讓竊賊有機可乘,其他超商業者說,之前也曾有客人,假藉上廁所名義,闖入他們的員工休息區,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後來也加裝電子密碼鎖。
    2020/02/18 20:42
  • 學姊過世後「走廊飄她香水味」 護理師嚇壞:還越變越濃

    醫護人員工作相當辛苦,輪值大夜班也是工作的一環,而醫院裡形形色色的人來來去去,更是常常遇到各種怪異的事。護理師林婷上節目《綜藝大熱門》分享,同事的學姐在別家醫院工作,最後在該醫院廁所輕生,然而一段時間後大家常常聞到學姐固定噴的香水味,而且不管走廊或廁所都聞得到濃烈的香味。
    2020/02/18 16:23
  • 保全暴衝撞機車 想逃被攔怒甩便當盒K人

    離譜肇逃發生在台中,一名65歲的保全,上完大夜班騎車回家,結果他撞倒停在騎樓的1輛機車,還連撞兩次,但他完全不理,被目擊民眾攔下,還聞到他身上有酒味,當下保全還硬要逃,最後生氣拿便當盒K民眾。
    2020/02/08 18:27
  • 政府釋「戰備口罩」 店員包裝累500個花2hrs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台陷入了口罩荒,疾管署28日起連續三天,每天釋出600萬片口罩,共1800萬片提供給全台四大超商,每人限購三片,並規定門市人員包裝零售口罩時,必須用塑膠袋抓取,不能直接碰觸,就有超商大夜班店員在臉書上抱怨,光是把500片口罩包裝好零售,就花了他快兩個小時。
    2020/01/29 20:49
  • 為結帳起爭執!衝超商拐杖K頭 店長報警

    控超商店員態度差,竟動粗打人!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到超商買遊戲點數,多次要店員來櫃台結帳,但大夜班時段只有一人,還要做清潔打掃,超商店員好心建議對方,一次湊齊再結,不然會很困擾,竟惹來對方不滿,隔天直接拿拐杖,衝進店內打人!
    2020/01/04 22:27
  • 店員玩過頭!飯糰當球丟 茶葉蛋微波炸裂

    桃園一名18歲的超商大夜班店員,趁著深夜客人少,竟然把超商裡面的飯糰拿起來當球打,三明治也是往地上砸,再擺回貨架上,更誇張的還有把茶葉蛋丟到微波爐裡面,微波到爆炸,自己把整段過程都錄影PO網被撻伐,事後稱東西都自掏腰包買的,但總公司已經決定要調查懲處。
    2019/12/31 21:18
  • 員警罹癌照上大夜、出外勤? 警:逾兩年須辭職

    台中有民眾在臉書po文向市長陳情,說有員警罹患癌症,一開始所長願意讓他請假休養,後來回工作崗位,因為換了長官,要求他抱病值大夜班,對此警方出面澄清,說是民眾惡意檢舉,是當事員警自願出外勤,沒有長官硬性規定他值夜班。
    2019/12/22 20:13
  • 鹹水雞送「手指大」蜈蚣 大夜姐嚇到閃尿:精神都來了

    嚇死誰!1名女網友上大夜班,因為肚子餓叫外送,滿心期待地將送來的鹹水雞打開,赫然驚見1隻比手指還長「蜈蚣」躺在筍片上,當場嚇到差點閃尿,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誤會一場。
    2019/11/20 18:59
  • UBER有求必應!半夜解救妹子 網笑:還有更誇張的

    1名留著飄逸長髮的女網友,平時很晚下班,但又不想洗澡後吹頭髮吵到家人睡覺,所以一直以來都是2天洗一次頭,而且吹風機總是用弱風慢慢吹乾。這幾天職業軍人的哥哥回家,把吹風機拿走,「這寒冷的天氣,叫1個長髮女子洗完頭該如何是好?」最後男友請UBER司機送吹風機給她,才化解這場危機;網友看了也紛紛回應,表示還請UBER司機送過更誇張的物品。
    2019/11/10 14:30
  • 代班員工伸第三隻手! 3秒鐘竊網咖近4萬

    代班員工,手腳不乾淨,伸出第三隻手!新北市土城一家網咖,大夜班員工發燒身體不適,同事於是請店內一名熟客廖姓男子,幫忙代班,顧一下櫃檯,但他竟然趁大夜班員工趴在桌上休息時,3秒鐘暗槓櫃台內三萬八千多塊錢的現金,穿著制服,頭也不回離開,警方獲報後,依業務侵占將約談到案說明。
    2019/11/07 20:22
  • 通訊行打烊換裝! 男員工偷7支iPhone11

    橫行新北市雙和地區的小偷又犯案!38歲的陳姓男子,之前到超商應徵大夜班,趁機偷走營收,讓兩間店總共損失三十萬,他11月開始在通訊行上班,趁打烊時女員工去換衣服,偷走七支全新蘋果手機,又讓業者損失三十萬,離譜的是,警方在店家報案後立刻找到他,嫌犯還說自己非現行犯,通知不到才能抓,業者氣得大罵,法律程序根本保護這個賊!
    2019/11/06 20:21
  • 35歲以下年均所得54.37萬 網諷:我拉低了對不起

    行政院主計總處調查,台灣民眾2018年的平均所得為65.38萬元,其中在未滿35歲的青年階層,平均所得達54.37萬元,創下歷史的新高;另外35至39歲的民眾,所得收入也創11年來的新高,顯示青年所得大倒退情況,正在改善。只是這數字一出,有許多民眾不以為然,甚至留言「我對不起大家,拉低了平均所得。」
    2019/10/14 21:21
  • 為什麼殺我兒子! 店員母見酒醉嫌怒訓斥

    超商上大夜班無辜被砍傷,店員媽媽趕到現場看到嫌犯,立刻衝上前邊哭邊罵,看著受傷倒在地上的兒子,好心疼,只是砍傷人的嫌犯,酒還沒醒,還反控是店員講話太凶,現在兩名店員受傷,超商目前已從別的門市派人支援,只是大夜時段出入人複雜,加上喝酒的人也不少,時常碰到棘手狀況,店員們只能自己想辦法應付。
    2019/10/05 13:33
  • 她暈坐博愛座「紙條放腿上」 超暖舉動網讚爆

    台灣的大眾運輸工具上幾乎都有設置「博愛座」,但究竟是什麼樣的人才有資格坐,這一直是大家爭論不休的問題,其實博愛座是提供給需要的旅客使用,並沒有限制只有特定人士才能使用。近日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前幾天搭火車上大夜班的時候,突然間超想睡覺,看到博愛座上沒人坐便上去休息,但深怕自己睡著會佔了別人的位置,便寫1張紙條放在腿上,要需要位置的人叫醒她。文章一出後,網友看了大讚,「好暖的1篇文章」。
    2019/09/10 20:32
  • 這款偷竊!超商店員網購 自拆包裹後退貨

    有賣家抱怨,商品透過超商取件付款,結果買家沒取貨,時間到被退了回來!收到後才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因為包裹特別輕,打開來商品早就不見了,追查才發現,買家就是超商大夜班員工,原來是他監守自盜,偷走商品再把包裹退回。
    2019/09/06 20:22
  • 大夜班這樣自保! 注意非熟客現金存金庫

    持續追蹤,超商大夜班員工,上班時往往只有一人,避免成為嫌犯鎖定目標,一般公司都會要求,只要現金超過四千,就要存入金庫,如果收銀機可以上鎖,預備金就要放在裡頭,人離開櫃臺,鑰匙就要帶走,如果不能鎖,也要放在隱密的位置。
    2019/07/29 13:27
  • 支開大夜班店員偷竊 鍋蓋頭4少劫1萬4千元

    4名少年,結夥偷竊,還刻意支開超商店員!28日清晨5點多,新北市土城一間超商遭竊,4人先在貨架前,東挑西選,接著跟店員說錢掉進貨架縫隙,請他幫忙,另外一人,看到櫃檯唱空城計,走進去大肆搜刮,1萬4千元現金,再快步逃逸。
    2019/07/29 13:24
  • 「不用等我回家!」騎士貼心叮嚀 竟一語成讖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19歲的陳姓騎士靠著自己賺生活費,長期在通化街的麵店上大夜班,這次出門前還跟阿嬤說下班後要去找朋友,「不用特別等我回家」,結果一語成讖,突如其來的噩耗,家屬崩潰痛哭,更難以接受,肇事駕駛一度卸責。
    2019/07/20 20:44
  • 轎車左轉「闖紅燈」撞直行車 19歲騎士亡

    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汽機車死亡車禍!凌晨6點多一名19歲的機車騎士,在通化街下班後沿著基隆路騎車返家,不料半路遇上對向的轎車左轉,兩車相撞後騎士連人帶車彈飛,傷重不治,事後警方調查疑似肇事駕駛沒注意,轉彎後闖紅燈才釀成這起車禍。
    2019/07/20 13:22
  • 上完大夜班回家休息…睡一天沒出房門 父破門驚見兒暴斃

    台中市一名35歲的劉姓男子,平日從事大夜班工作。上月31日他下班返家休息,不料經過24小時後,不見兒子起床,還發現他房門反鎖,怎麼叫都沒人回應,情急之下破門而入,發現兒子已經倒在地板上沒了呼吸心跳。劉父緊急報警送醫,無奈最後仍宣告不治。
    2019/06/03 12:18
  • 嗆店員「你不知道我是誰嗎?」 麻辣鮮師男星竟是奧客

    到超商領取0元包裹必須攜帶身分證明文件正本是常識,沒想到竟有藝人為此和店員爆發衝突!一名在超商任職的網友今(27日)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上爆料,稱昨天(26日)店裡來了一位曾經演出《麻辣鮮師》的藝人,要幫一女子拿包裹,因為是取0元包裹,店員請他出示實體正本證件,他竟向對方嗆聲「你不知道我是誰嗎」、「就你這個大夜班這麼爛」,奧客行徑全曝光。
    2019/05/27 12:40
  • 35歲OL應徵業助…對方開23K 她嘆:台灣老闆真敢

    每個人出社會工作,總希望可以拿到高一點的薪資待遇,但現在經濟不景氣,常常無法如願。最近有一名35歲的女網友感嘆,自己日前接到一間公司的面試通知,應徵業務助理,自己並非社會新鮮人了,但對方竟開出月薪23K的薪資,讓她看了十分傻眼外,更忍不住直呼「台灣老闆真的很敢!」
    2019/05/22 0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