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班員工伸第三隻手! 3秒鐘竊網咖近4萬

記者 簡育琦 楊致中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7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20:22

代班員工,手腳不乾淨,伸出第三隻手!新北市土城一家網咖,大夜班員工發燒身體不適,同事於是請店內一名熟客廖姓男子,幫忙代班,顧一下櫃檯,但他竟然趁大夜班員工趴在桌上休息時,3秒鐘暗槓櫃台內三萬八千多元的現金,穿著制服頭也不回離開,警方獲報後,依業務侵占將約談到案說明。

圖/TVBS

 
清晨六點多,坐在櫃檯裡的男子,左顧右盼,這時候覺得逮到機會,伸手拿走抽屜裡的兩袋現金,再順手塞進褲擋內,過程只有3秒鐘。

網咖員工:「拿了,有沒有,很清楚吧。」

圖/TVBS

從另一個角度看,男子拿錢之後,連制服都沒換,從大門口開溜,店家事後才發現,找來代班的臨時員工,手腳不乾淨!當時也在店內休息的林姓正職員工,氣得報警抓賊。
 

記者楊致中:「林姓員工當時因為感冒發燒,趴在這邊休息,而當時代班的員工認為有機可乘,於是從櫃檯拿了錢之後,穿著制服直接從大門離開。」

這個月3日,網咖裡的員工,因為大夜班員工生病,臨時找店內熟客廖姓男子代班,凌晨12點上到上午八點,他A走38000多元,涉及業務侵占,警方調查,26歲廖姓嫌犯,皮膚黝黑,身高約170公分左右,有竊盜等前科,不用臉書也沒手機,幾乎以網咖為家。

圖/TVBS

記者vs.嫌犯租屋處鄰居:「(警察有來找過嗎)好像有耶,(這邊租一個月多少錢),不一定要看大小間,(小間的一間多少錢)最少也要7千元。」

來到廖姓男子租屋處,這裡出入份子比較複查,鄰居說,警方曾來臨檢過,但他疑似四處以網咖為家,很少回來,這回受害員工站出來,要提醒其他店家注意,別以為是熟客就沒問題,小心竊賊就在身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咖#發燒#代班#侵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89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