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鳥?鄰居下手偷 飼主找上門男下跪求饒

記者 謝古菁 林佳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19:31

我的鳥咧?苗栗一名剛出獄的男子,想要買毒,竟然把腦筋動到鄰居家中的鸚鵡身上。11月5日晚上,趁著鄰居不在家,戴著護目鏡、打著赤腳,闖進住宅三樓,偷走價值一萬五千元的非洲灰鸚鵡,飼主回家發現時,鸚鵡不見氣炸了,從監視器畫面發現凶手就住在隔壁,直接上門興師問罪,偷鳥賊知道東窗事發,連忙下跪道歉求饒,終究還是吃上竊盜罪。

圖/TVBS

 
被害人簡先生vs.黃嫌:「你給我出來,你進來你進來,不用講你出來!你該死了!」

飼主簡先生氣噗噗,跑來興師問罪。

被害人簡先生vs.黃嫌:「拜託啦!給我拜託啦(下跪)沒用啦一樣!給我拜託啦!」

 
男子緊張的狂道歉還下跪,簡先生會這麼生氣是因為養家中的鸚鵡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凶手就是他。

圖/TVBS

被害人簡先生vs.黃嫌:「哦你好行哦!你去看那個監視器很多台,失禮!(二度下跪)你你你,下午警方就來找你了。」

兩人當面對質時,做賊心虛的偷鳥賊,馬上承認還兩度下跪求饒。

被害人簡先生:「一回來第一件事情,就是上來餵這些鳥,一上來,哇就不見了,然後我就一直調監視器。」

事情發生在苗栗頭份,一名剛出獄的黃姓男子,有毒品和偷竊前科,11月5日晚上9點多,戴著護目鏡裝備齊全,闖進鄰居家中三樓,想要偷鳥賣錢買毒,而屋主在家裝設12支監視器,男子行竊身影,全被錄了下來。

這隻被偷的就是非洲灰鸚鵡,又稱剛果灰鸚鵡,主要生長在非洲中部,牠在野外生活,壽命可長達40以上,市價值一萬五千元。

圖/TVBS

 
頭份分局斗坪派出所所長曾麒翰:「嫌疑人雖然事後主動把鸚鵡歸還,但是他還是涉嫌刑法的竊盜罪嫌,依規定移送偵辦。」

偷竊過程全都錄想賴也賴不掉,偷鳥賊雖然把鳥歸還,但還是吃上官司,得不償失。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毒品#前科#下跪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921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