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斜張橋墜橋慘死車禍 噴飛死者竟是偷車賊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9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14:39

還記得27日一早七點多,小貨車在國三斜張橋路段自撞護欄,駕駛噴飛20米橋下慘死的意外嗎?由於駕駛身上沒有證件,經過警方連日來的調查才發現,39歲的他有竊盜、恐嚇、毒品等前科,是新竹警方列管的治安人口,而撞得稀巴爛的小貨車,竟然是他從民雄的一家工廠偷來的。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27日凌晨天還未亮,穿著帽T的男子拿著手電筒,摸黑潛入工廠裡,原來想偷停在門口的這輛貨車,但沒有鑰匙,當場放棄,再往裡頭走,果然發現另外這台貨車鑰匙沒拔,他當場啟動引擎,準備偷偷開走,但似乎沒成功,下車張望察看,再度上車,順利啟動,把車偷了,沒想到這竟然是死亡之旅!

圖/TVBS

一早七點多,他從嘉義民雄開著車來到國三斜張橋路段,衝撞護欄,噴飛20米深的橋下,當場慘死。

民雄豐收派出所副所長謝睿璿:「因為小貨車沒有上鎖,所以鑰匙沒有拔,所以直接上車直接開走,經調查(嫌犯)四處打零工!」
 

車禍意外發生後,警方採指紋比對,連絡了好久,才找到死者的姊姊,但多年未連繫,家人對他近況全不瞭解,原來,39歲的他未婚,有竊盜、恐嚇、毒品等前科,平常靠打零工維生,是新竹警方列管的治安人口。

圖/TVBS

27日凌晨他偷走小貨車肇事,因為貨車登記在公司名下,警方一直到28號才找到車主,車主一度誤以為車是被員工開走的。

工廠人員:「車鑰匙沒有拔嗎?應該是。」

國道五隊交通組長劉駿業:「本案除了A1交通事故以外,本隊另以汽車竊盜案函送屏東地檢署。」

嫌犯偷車代步打算到屏東打零工,沒想到自撞護欄噴飛慘死,把車撞得稀巴爛,警方也籲請民眾,車子一定要上鎖,避免給歹徒可趁之機。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自撞#前科#車禍#斜張橋#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833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