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型博物館 結果共8筆

  • 音樂劇「貓」巡演 後台宛如大型博物館

    全本音樂劇《貓》第7度來台,展開共40場巡演,高雄衛武營歌劇院後台曝光,超過百頂細膩假髮,以及多達5百套華麗戲服、擬真巨大道具布景,宛如一座大型博物館。
    2023/07/11 22:23
  • 音樂劇《貓》今高雄開演!竟創這驚人紀錄 後台秘辛曝光了

    全本音樂劇《貓》第7度來台,將在北中南4個場館展開共40場巡演,再次打破百老匯音樂劇在台灣單次的巡迴紀錄。今(6)晚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登場,開演前搶先公開後台與舞台,現場逾百頂昂貴假髮,以及上百套華麗戲服、擬真巨大道具布景,讓衛武營歌劇院後台宛如一座大型博物館。
    2023/07/06 19:50
  • 【看見台灣新亮點】金門入口=觀光起點!最美博物館長翻轉冷衙門 打造文化新地標

    說到金門,你會聯想到什麼?是太武山的標語「毋忘在莒」、鬼斧神工的翟山坑道,還是精心雕琢的洋樓建築呢?今年才32歲的金門歷史民俗博物館館長郭怡汝說,金門這座島嶼,就是一間超大型博物館,這裡有戰地遺跡,有造型各異其趣的風獅爺,有南洋移民的飲食習慣,還有傳承自大陸的宗族聚落等等。這位全台灣最年輕的博物館館長上任後,把多媒體、增加互動的策展模式帶進金門,希望遊客以博物館作為認識金門的入口,也是暢遊金門的觀光起點。
    2022/10/06 16:54
  • 百套戲服、華麗假髮 音樂劇《貓》後台公開

    音樂劇《貓》全台巡演,週四將從台北小巨蛋出發,舞台與後台搶先公開,各式造型假髮、數百套華麗戲服和大型道具,宛如大型博物館。
    2022/02/09 21:52
  • 法國5/11解封! 服飾、鞋店忙清潔、上架新品

    新冠肺炎疫情看似度過高峰期,法國也宣布,將在明天(11日)解除2個月來的禁令,許多服飾店、精品店紛紛開始打掃店面,民眾可以在自家100公里內自由移動,大眾運輸也恢復5成運作,但是如果疫情惡化,不排除會重啟封鎖。
    2020/05/10 19:28
  • 縮小版鐵道風情 日鐵路模型超逼真

    今年是日本鐵路建造140週年,在日本鐵路發源地-橫濱,將設立鐵道模型博物館,這個博物館最大的賣點,就是佔地近百坪的大型鐵道模型,月台仿照法國里昂車站設計,逼真程度,讓人嘆為觀止。
    2012/07/03 22:39
  • 昔日名導王俠軍 細數20年琉璃情

    台灣琉璃在世界發光,其中有位關鍵的靈魂人物,他就是琉園的創意總監王俠軍,34歲那年,王俠軍放棄演員及導演的夢想,轉業做琉璃,算下來已整整20年,王俠軍的多件作品,受到北京故宮等大型博物館珍藏,這幾年則專注設計,較少參與千度高溫的製作,但是有2位好朋友的骨灰罈,他堅持親自參與,一位是張國榮,另一位是梅艷芳。
    2007/07/28 00:26
  • 化腐朽為神奇 海生館原址竟是墓地

    屏東海生館內展示許多珍貴的海洋生物,不過大家一定猜不到,海生館的所在地,原來竟然是荒廢的「墓仔埔」,而如今卻搖身成為台灣唯一得到美國國家傑出工程首獎的大型博物館,今天,透過海生館館長方力行教授親自介紹,帶大家去領略海生館建築特殊之處。
    2004/09/04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