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大台北市 結果共393筆

  • 嫌本業賺太少!清潔工斜槓當藥頭 下班搖身一變毒品外送員

    台北市50歲梁姓男子,平時在台北市某醫院擔任清潔工,下班後卻搖身一變成為藥頭,利用零碎時間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南港警方日前溯源偵辦鎖定其身分、行蹤,上(2)月中旬趁著他下班返家時逮人,車上查獲3包安非他命,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3/02 14:29
  • 又是你!大台北地區賣毒給藥腳 「士林阿成」慘遭警逮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同德派出所,日前掌握線報,分析比對多名毒品藥腳的毒品來源,研判都是來自於一名陳姓犯嫌,而他大台北地區四處販售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警方經過多日追查,日前終於鎖定陳嫌的住家,將人緝捕到案,還在住處搜出了大量毒品,依法送辦。
    2023/02/21 17:52
  • 精壯身材色誘女客幫販運 2非裔猛男在台販毒落網

    新北市刑大日偵辦販毒案,發現2名非裔人士組成販毒集團,在大台北地區販售海洛因毒品牟利,警方歷經長時間追查、跟監,本(2)月17日趁著2人再度外出交易時逮人,並在隨身包包內搜出大量海洛因毒品、贓款,當場將2人上銬帶回偵辦。
    2023/02/21 13:49
  • 暴力討債、強擄前女友新歡亂毆 天道盟太陽聯盟14人遭逮

    新北市警察局刑大日前掌握線報,指稱天道盟太陽聯盟員山分會張姓幹部,平時都在大台北地區為非作歹,以恐嚇取財、處理債務、圍標土方工程為主要經濟來源,甚至還協助竹聯幫明仁會陳姓犯嫌處理感情糾紛,將被害人強押至山區毆打。警方經連日蒐證,拘提張姓男子等14人到案,經檢方偵查後陸續依法起訴。
    2023/02/20 13:16
  • 汐止人期待20年!捷運汐東線核定 交通部:盼北市加速路段評估

    行政院昨天核定捷運汐東線的綜合規劃。交通部今天說,期望台北市政府能加速東湖至舊宗路段評估規劃作業,促成基隆捷運、汐東捷運與大台北捷運路網。
    2023/01/14 22:18
  • 周末北台天氣2變!中南部持續留意日夜溫差

    周五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西半部及東北部低溫約17至19度,花東地區約21、22度,白天氣溫比昨天稍微回升,但北部及東北部整天仍濕涼,高溫只有21、22度,中部、東部及東南部約25至27度,南部仍可達30、31度,中南部早晚微涼,白天溫暖舒適;降雨以迎風面北部跟東半部地區為主,尤其在基隆北海岸、新北市、大台北山區及宜蘭地區降雨比較持續,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而北部及花東普遍有局部短暫雨,但雨停的空檔較多,中南部地區則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2022/12/02 08:28
  • 北市商辦洗牌?「大直這路段」頂辦聚集 超越敦南、信義

    大台北地區商辦市場進入百家爭鳴時代,看好公司行號持續有辦公空間升級、設置企業總部需求,越來越多建設公司投入大型商辦大樓開發,預估下一波新供給推出,將為北市商辦大樓市景帶來全新面貌。據實價登錄資料,觀察北市商辦交易最熱絡的路段,發現大直樂群二路、樂群三路自2017年以來,累積交易突破160億,已成為頂辦群聚重點區域。
    2022/11/27 11:23
  • 侯友宜電視政見會細數政績 強調好好做事

    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在新北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細數政績及願景,強調好好做事「就是一個態度」;他說,新北是大台北中心,要當帶動國際競爭起步領頭羊。
    2022/11/14 16:11
  • 4縣市大雨特報!週末再迎冷空氣 全台濕冷「探1字頭」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2)日降雨減緩,氣溫回升,但水氣仍偏多,基隆北海岸、宜蘭地區及大台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氣象局於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發布大雨特報。
    2022/11/02 07:41
  • 同台蔣萬安、張善政造勢 侯友宜喊「共同守護大台北」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30)日正式啟用「市民基地」競選總部,並選在金華國中舉辦大型造勢,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合體同台,侯友宜在致詞時提及,北北基桃就是一個生活圈,面對重大災害,4個縣市應該制定快速反應機制,共同守護大台北安全。
    2022/10/30 13:17
  • 租屋淪毒品交易站 警上門攻堅毒販沙發擋門

    新北市50歲薛姓男子,平時擁槍自重,且涉嫌以租屋處當交易場所,在大台北地區販售毒品,台北市刑大透過毒品溯源行動鎖定薛男行蹤,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循線至新北市淡水區的租屋處攻堅,當場逮捕薛男,查扣大量毒品以及2把改造手槍,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2 13:58
  • 專訪/念念不忘台北?林佳龍真情告白 要幫新北找認同感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自參選以來不斷遭酸,「念念不忘台北」。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向新北市民真情告白,「我是從首都圈看大台北,我不會去分台北、新北」,細細點出新北是台灣縮影,多元而豐富,應該有其城市定位,自己的使命即化身「城市裁縫師」為新北市量身定做成國際大都市,並誓言替新北人找到「認同感」。
    2022/10/20 12:16
  • 被酸抗時中保台北!陳時中不接受 抗「中」要改抗共

    台北市長柯文哲2022年續辦雙城論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批是流氓在門口晃來晃去還跑去奉茶,雙方再引發口水戰,柯文哲日前又問若陳時中當選是否立刻停辦,要講清楚,還說抗中保台就是抵抗陳時中保衛大台北。陳時中今(6)日被問及此事,表示「應該是抗共保台,中不抗,抗共產黨」。
    2022/10/06 13:27
  • 趁妳停紅燈!騎無牌車搶劫 凌晨買宵夜遇警男躲8小時落網

    街頭搶案,嫌犯騎「無牌車」逃逸!新北市一名女騎士在路口停等紅燈時,放在腳踏墊的包包,突然被後方一名男子搶走,嫌犯得手後在大台北地區亂竄,事後跑去親友家躲藏,沒想到半夜疑似肚子餓,出來買宵夜,遇到剛下班的員警,一眼認出他騎的「紅機車」,隨即喊支援,圍捕逮人。
    2022/09/21 14:10
  • 林佳龍「補爬」觀音山 侯團隊酸爆:坐這山望那山

    原先執意征戰台北市長的林佳龍在宣布參選新北市長後,卻在臉書PO出陽明山俯瞰大台北的照片,被新北市長侯友宜酸不要從陽明山看新北,希望到新北的人可以從觀音山看新北和台北的不同。而林佳龍今日上午前往觀音山登山,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直言,在侯友宜勸告「應從觀音山看新北」後,林佳龍今天終於願意「補爬」觀音山,不過也完美示範何謂「坐這山望那山」。
    2022/09/09 16:56
  • 極端高溫天數增多!台北熱島效應發威 這「幾區」成都市涼島

    全球氣候暖化加劇,極端高溫日數越來越延長,台北盆地又容易積熱,都市熱島效應也更加嚴重,相較20年前,台北市區與郊區溫差也拉大到3.5以上,要找到低溫區,恐怕變得更少,專家分析,目前大台北以大安森林公園、大直河濱、關渡平原這幾區為台北涼區,未來在都市規劃上,除了增加綠地,建築物密集度也得配合河川、風廊,來減緩都市熱島升溫。
    2022/08/30 23:02
  • 疫情失業又欠債70萬 無業男連犯10多起竊案遭收押

    新北市42歲王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又在外積欠大筆債務,近日又屢遭債主催討債務,他竟選擇鋌而走險,選擇在大台北地區的傳統市場行竊,從8月初至今短短不到半個月已連犯10起竊盜案,得手金額初估超過20萬元。新莊分局歷經多日追查,前(15)日循線至王男住處逮人,訊後聲押獲准。
    2022/08/18 16:13
  • 今熱爆飆破36度!午後雷雨連襲7天 降雨熱區曝

    持續炎熱!中央氣象局表示,今(15)日南方水氣增多,迎風面的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不定時有降雨情形出現,其他地區仍維持多雲到晴,午後包括大台北、中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各地高溫來到32至35度,中午前後台北市、新北市、宜蘭縣、台東縣地區,花蓮縣縱谷為橙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
    2022/08/15 07:52
  • 藥頭變光頭!毒蟲雙北販毒牟利 為躲警理多年長髮仍遭逮

    新北市39歲鍾姓男子,涉嫌在大台北、桃園一帶販賣毒牟利,行蹤遭警方鎖定,鍾男為了躲避追查,長期承租日租套房且不定時更換地點,甚至理去多年的蓄髮,變裝成「大光頭」,但仍躲部過警方鷹眼,上(7)月20日,警方循線至萬華區的日租套房將他逮捕歸案,讓鍾男無奈大嘆:「這樣都被你們認出來!」警方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2/08/06 10:59
  • 北市長三強拉鋸戰 陳時中請辭、黨籍話題成網熱議焦點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個月內「台北市長社群熱議人選」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三大台北市長人選網路聲量排行。
    2022/07/27 16:13
  • 降溫了!午後防瞬間雷雨 「這天」開始變天雨區擴大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26)日仍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高溫炎熱,普遍高溫都有32至35度,台北市、新北市盆地,屏東縣、宜蘭縣近山區或河谷、台東縣地區為橙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花蓮縣縱谷則有38度極端高溫發生的機率。不過,水氣比昨稍增多,午後中南部、大台北地區及北部、東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此外清晨由於海陸風輻合作用,中南部沿海地區偶有零星短暫陣雨。
    2022/07/26 07:53
  • 夫妻檔離婚10年仍愛相隨 只因一起幹「這檔事」

    台北市45歲于姓男子與已經離婚多年的38歲王姓妻子,2人涉嫌在大台北地、桃園一帶販賣毒品以及非法槍枝,甚至為了防止黑吃黑以及躲避警方追緝,還隨身攜帶槍械防身。北市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跟監,日前持拘票循線至桃園市區攻堅逮捕2人,當場搗破販毒、槍械兵工廠。
    2022/07/23 13:28
  • 躺著也中槍!為敬老金槓陳時中 黃珊珊扯進蔣萬安一起罵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8)日上午對於幾大台北市政議題表達看法,對於柯市府停發的敬老金,陳時中表示自己會發;而大巨蛋爭議,陳時中認為回饋金更動會有信賴保護問題,至於停電應該是中央、地方與台電坐下來好好談。極可能代表柯陣營出戰台北市長選戰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下午在臉書貼文回應,批陳時中「空口說白話」,「跟蔣萬安非常神似」。
    2022/07/18 15:30
  • 新北市長人選聲量大PK!學者:侯起手式打到林佳龍痛處

    民進黨終於拍板定案,由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出征新北市;新北市長侯友宜罕見表態「任何政黨不可以把新北市民當成二等公民」,11日再酸「希望來新北的人,從觀音山看大台北的不一樣,而不是從陽明山看。」台大政治系教授王業立就表示,侯友宜雖然還沒宣布要連任,但起手式直接打到林佳龍的痛處,把林佳龍直接定位「心不在新北」;王業立更進一步指出,林佳龍接下來要增加支持度,第一除了黨內派系的問題,尤其是蘇系會不會替他動員,有待觀察之外;第二林佳龍過去曾說過的「不選新北」,已經造成新北市民不爽,現在要積極爭取新北市民的認同,提出讓市民感動的願景、政策,不能一句話就帶過去。
    2022/07/13 11:18
  • 選新北起手式 林佳龍合體立委、議員參選人

    民進黨選對會拍板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選新北市長,他今天(12日)首登板參加黨部主委交接典禮,黨內立委、議員參選人們都來了!不過他過去表態不選新北多達24次,遭轟把新北當次等市民;對此,林佳龍反擊,說他本來就以「大台北首都圈」在規劃。
    2022/07/12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