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大台北市 結果共393筆

  • 台北12堂課沒上完就轉身 林佳龍辯:雙北首都圈都適用

    民進黨選對會日前決議建議徵召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但林佳龍此前都將重心放在參選北市,並推出「Taipei Plus」的12堂課。林佳龍今(12)天出席新北市黨部活動,被問到還沒上完課就轉戰新北,另外是否被擔心說三心二意,先前貼照片還被新北市長侯友宜稱應從觀音山看大台北而非陽明山,林佳龍說,自己的12堂課適用台北與新北,至於侯友宜的說法是本位主義,因為自己的規劃就是首都圈規劃。
    2022/07/12 13:51
  • 開酸林佳龍! 侯友宜:從觀音山看新北「別從陽明山看」

    民進黨徵召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挑戰現任市長侯友宜。對於綠營意有所指批評「坐這山、看那山」,侯友宜今(11)日赴彰化出席「遊國旅、跨雙城」記者會時受訪回應,不要用台北的角度看新北,「希望來新北的人,可以從新北的觀音山看新北、看大台北的不一樣,不一定要在陽明山看。」
    2022/07/11 13:14
  • 接受民進黨徵召戰新北 林佳龍:將與陳時中並肩作戰

    民進黨選對會今(10)日決議推薦徵召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出戰年底新北市長選戰,林佳龍晚間發出聲明,表示接受徵召決戰雙北,與衛福部長陳時中並肩作戰,為大台北首都圏而戰,為台灣人民而戰,「我的一生都在磨劍,我的價值理想,執著甚至頑固,戰場在哪,我就在哪!」
    2022/07/10 19:55
  • 貼陽明山俯瞰照!林佳龍:首都治理 不能只有台北

    民進黨下周預計在中執會上正式徵召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投入新北市長選舉。林佳龍今(9日)上午在臉書PO出其友人昨日於陽明山所拍下的大台北俯瞰照片表示,首都治理不能只有台北,新北的角色也應加重,新北可以領航台灣大步向前。
    2022/07/09 13:00
  • 博愛特區9年來首降冰雹 驟降10度還颳9級陣風

    今(24)日午後大台北地區下起雷陣雨,受到熱對流發展旺盛,不時會伴隨雷擊和強陣風,雨勢較大,部分地方傳出災情。北市大同區傳出有路樹倒塌,造成2台汽車受損以及紅路燈被壓毀,萬華區也傳出5棵路樹倒塌,中正博愛特區則下起冰雹,同時還颳起9級陣風,溫度方面也瞬間驟降10度。
    2022/06/24 15:45
  • 人選還沒定 林佳龍先拋政見:中正紀念堂轉型首都廣場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爭取綠營提名台北市長動作頻頻,逐步推出大台北首都圈12大市政願景的Taipei Plus願景計畫。林佳龍今(13)日提出「台北首都圈經濟與觀光5+5計畫」,規劃在4年投入100億元,推動台北首都主題旅遊、創新遊程、流域旅遊與盛會城市、新設5條新的台北觀光雙層巴士路線,並規劃將中正紀念堂、總統府等區域發展為「首都廣場」,讓威權與民主共存,成為觀光新亮點。
    2022/06/13 12:09
  • 毒鴛鴦通緝犯潛逃在外 警上門逮人赫見遙控霰彈槍

    新北市新店區40歲曾姓男子,上網自學改槍技術並以此維生,在大台北地區販賣非法改造槍枝,日前他與36歲廖姓女友因毒品案遭到通緝,新北市刑大歷經2個月蒐證追查,前(26)日循線逮捕2人,搜查時赫見1把具備遙控裝置且有殺傷力的霰彈槍,讓警方驚呼還好沒爆發槍戰。
    2022/05/28 12:42
  • 太囂張!3毒蟲趁疫販毒 臉書還PO試槍影片 

    台北市游姓、吳姓毒蟲擁槍自重,涉嫌在大台北地區持有並販賣毒品,日前還大膽地在臉書上PO出試槍影片,囂張行徑引起警方關切,北投警方歷經數月蒐證、跟監,本(5)月10日一舉逮捕游嫌等3人,並查扣非法槍械、道具子彈以及大量毒品咖啡包,訊後依法偵辦。
    2022/05/18 11:27
  • 被匡列還去參加公祭!幫派成員告別式 警逮居家檢疫男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日前掌握情資,指出三峽某在地幫派重要幹部,今(11)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辦公祭儀式,而他也是長期操控大台北營建廢棄物土石方、綽號「土尾王」的三峽王姓角頭的得力部屬。海山警方不敢大意,與各單位聯合安排勤務進行攔查,結果卻發現,竟然有一名遭匡列為居家隔離的男子,也跑到公祭現場參與,警方立即讓他穿上防護衣帶離,後續將函報衛生局開罰。
    2022/04/11 16:34
  • 「土尾王」栽了!假整地倒廢土 面積足球場大

    新北市三峽山區,有民眾舉報,土方業者亂倒廢土,警方歷經六個月蒐證,發現主嫌長期操控大台北地區土方,號稱能將所有建築工地產出的廢棄土石全數消化,他買通山區農民,以整地栽種名義,進行廢土傾倒,量多到占用國有土地,粗估面積有一個足球場大。
    2022/04/07 19:15
  • 北漂族月領3萬不如返鄉?網點破關鍵:南部薪水先砍1萬

    北部工作機會多,尤其大台北生活機能便利,成了不少北漂族的首選。然而,卻有網友認為,雙北市人口多,加上房價高,好奇提問「在台北領3、4萬的人,為啥不回家鄉?」貼文一出,意外掀起熱議。
    2022/04/03 18:47
  • 邀鴻海、遠東談產業政策 侯拚「大新北生活圈」

    新北市招商投資,繳出亮眼成績單,創造8萬多個就業機會。在產業發展諮詢委員會上,市長侯友宜強調,目前招商金額達到3200億元,力拚讓大台北生活圈轉移到新北市。
    2022/03/28 21:26
  • 新北幸福、光榮感僅排第4 侯友宜:2030成大台北中心

    年底地方九合一選戰逼近,根據一份最新民調,針對首長施政滿意度、城市光榮感和幸福感,及六都經濟、交通、治安、市容、防疫及長照等六面向調查,其中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個人滿意度破九成,位居第一,但在幸福感與城市光榮感卻僅排名第四。對此,侯友宜今(21)日受訪表示,新北市這幾年不斷地去創造更多翻轉的機會,新北市不但要有歸屬感,也要光榮感跟幸福感,目標在2030年翻轉新北市,成為大台北的中心點,但在做好的過程中,虛心接受各方意見。
    2022/03/21 12:39
  • 古蹟「陳悅記古宅」藏槍 後代二度被逮

    北市警方日前逮捕一名叫「阿長」的男子,是大同區角頭,涉嫌在大台北地區從事販毒賣槍,警方查出他把槍藏在國定古蹟「陳悅記古宅」內,原來他是陳家家族後代,這次已經是二度被逮。
    2022/02/19 12:48
  • 北台灣去年第4季房價續揚 北市今年挑戰每坪百萬

    住展雜誌統計,去年第4季北台灣新成屋、預售屋成交價格續揚,大台北、桃園與新竹等新建案房價均創歷史新高。住展表示,經濟成長強勁、通膨疑慮升溫,預料房市多頭將比市場預期更久,台北市今年將挑戰每坪新台幣100萬元關卡。
    2022/01/27 17:40
  • 12天狂跑49處 雜誌編輯足跡跨大半台北

    而確診的案18518雜誌編輯,足跡遍布大台北,不僅多次到信義商圈,也到南西商圈的百貨公司,甚至還參加夏姿服飾店的開幕活動,不過他跟案18375的房仲,1月14日曾經一起看房,但發病時間兜不上,是不是有其他感染源,北市府也還在確認。
    2022/01/26 18:36
  • 台北5大交通靈異事件! 捷運站女廁每晚「詭傳敲門聲」

    台北捷運自25年前通車後,就為大台北地區增加更便利、舒適的交通選擇,至今已跟民眾生活十分緊密。至於台北市大眾運輸,也流傳著一些詭異傳說,YouTube頻道「Odd Cactus」(奇怪仙人掌)整理5大台北大眾交通詭異案件,當中相傳北捷「這1站」發生過多起鬼打牆事件,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2021/12/13 23:00
  • 超越信義計畫區 南港逾16件大型開發案 帶動房市投資置產潮

    總面積440公頃的北市「東區門戶計畫」,範圍涵蓋南港全區,是大台北地區計劃最完整、腹地最大、建設規模最高的區塊,政府及民間財團投資總額近三千億,聚焦交通轉運、生技、會展、文創、軟體五大中心,打造北市最具國際價值的經濟板塊。據統計,未來五年南港商辦新增供給量高達28.8萬坪,可預見的人口湧入帶動南港新建案價量齊揚,伴隨全球性通膨局勢與國際供應鏈重組,外資熱錢湧入與台商資金回朝,南港極具增值實力的不動產成為資產配置絕佳標的。
    2021/11/26 09:00
  • 快訊/大直新建工地挖斷瓦斯管! 14:50恢復供氣

    稍早在北市大直北安路附近,有建築工程人員疑似施工不慎,挖斷挖斯管線!除了疏散158戶,大直捷運站2號出口也緊急封閉,而大台北區瓦斯公司稍早表示,管線已經在下午2點50分修復完成,並恢復供氣。
    2021/11/18 15:33
  • 台北下班哪裡最塞掀起討論 網友:整個台北都是停車場!

    雖然大台北地區有著便利的大眾交通運輸系統,但依舊有不少人上下班都是騎乘自己的機車或者是自行開車,因此交通狀況可以用地獄來形容,甚至有的人上下班的行車時間超過一小時以上,而且都是因為塞車的緣故,因此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台北下班時間到底哪裡最塞,不少人就回覆整個台北到處都塞,下班時間基本上台北市就是一個超大型停車場。
    2021/11/10 15:27
  • 快訊/颱風「瑪瑙」估今晚生成! 北北基宜大雨特報

    受到東北季風和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今天北台灣降雨時間長,基隆北海岸、宜蘭、大台北山區,都有局部大雨可能,清晨最低溫則在新北市17.6度,氣象局也說明,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擾動,昨天晚間增強為熱帶性低氣壓,最快今晚生成為颱風「瑪瑙」,但對台灣沒有影響。
    2021/10/24 10:19
  • 東北季風今起增強 台北低溫下探19度防大雨

    氣象局表示,今天東北季風開始增強,預估23日至24日氣溫降至最低,北市低溫約攝氏19度;22至24日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地區、東北部山區累積雨量可能會達大雨標準。
    2021/10/21 06:00
  • 林右昌提併新北7區成「北海市」 侯友宜:不是誰說了算

    近來縣市合併議題熱,前陣子大新竹升格議題讓政治人物紛紛表示意見,現在基隆市長林右昌也提出「北北基」行政區合併並且升格,他主張成立「大基隆市」、「北海市」或者「大台北市」。對此,侯友宜今(18)日受訪時表示,國土規劃應考量國家整體發展策略,不是單一個人或誰說了算。
    2021/10/18 16:37
  • 林右昌拋「北北基合併」變大台北市 柯文哲:我認為不可取

    基隆市長林右昌拋出基隆與雙北合併,主張成立「北海市」或「大台北市」,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8)日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台灣的國土規畫,甚至行政區重劃,需要慎重考慮,千萬不要因為選舉到了就搞縣市合併,「我想這個不可取」。
    2021/10/18 16:22
  • 北北基整併?林右昌拋「北海市」 併新北7區拚基隆升格

    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拋出新竹縣市合併升格的議題後,引發社會關注,而基隆市長林右昌也針對北北基行政區規劃提出2項方案,提議整合成「大基隆市或北海市」與「大台北市」,還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若有意願,也能選新的大台北市市長」。
    2021/10/18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