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匡列還去參加公祭!幫派成員告別式 警逮居家檢疫男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2 11:49
警方讓居家檢疫卻外出的男子穿上防護衣。(圖/TVBS)
警方讓居家檢疫卻外出的男子穿上防護衣。(圖/TVBS)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日前掌握情資,指出三峽某在地幫派重要幹部,今(11)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辦公祭儀式,而他也是長期操控大台北營建廢棄物土石方、綽號「土尾王」的三峽王姓角頭的得力部屬。海山警方不敢大意,與各單位聯合安排勤務進行攔查,結果卻發現,竟然有一名遭匡列為居家隔離的男子,也跑到公祭現場參與,警方立即讓他穿上防護衣帶離,後續將函報衛生局開罰。

共131名警力出動攔查。(圖/TVBS)

 
更多新聞:不滿意問事結果!宣明智兒宣昶有涉毆「砰砰阿峰」傷害遭起訴

海山警分局協請新北市刑警大隊、保安大隊特殊任務警力、少年隊及婦幼隊等單位支援,規劃蒐證組、路檢盤查組、管制組、司法組及機動巡邏組計,總計出動131名警力混合編組,在告別式會場入出口及周遭路口執行路檢、蒐證等防制勤務。

警方帶回違規分子。(圖/TVBS)

更多新聞:男在台鐵月台「席地而坐」鐵警上前關心 竟被揮刀恐嚇
 

警方逐一盤查進到公祭會場的民眾,查到11名未成年,依法帶回勤務處所,並通知監護人領回,還有4人無故攜帶摺疊刀等刀械危險物品,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另外,員警還在現場找到一名年僅18歲的男子,他疑似因為曾經接觸確診者,而被匡列進行居家隔離,但是他卻跑出住家,參加幫派大哥的公祭,警方立即讓他穿上防護衣,並離開現場,帶回派出所,後續警方會將相關個人資料及現場蒐證影像,函報新北市政府衛生局進行裁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居家檢疫#告別式#海山警#攔查#匡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924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