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力氣 結果共33筆

  • 扯!男女吵架吵到這裡來 早餐店檯子招牌都被推翻

    高雄旗津一間早餐店,檯子莫名其妙被推倒,店門口一團亂,店家看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是一對男女吵架,盛怒之下推倒檯子出氣,店家無辜受波及,耗費好大力氣,才把現場恢復原狀,重新開店,不過仔細審視,沒有太大損失,因此選擇不追究,只有請當地警方加強巡邏,避免再出事。
    2024/02/22 12:56
  • 亂竄!危險駕駛引警關注 急丟菸盒原來藏毒

    花蓮台9線上有一名騎士,在車陣中騎得好快還四處亂竄,引起警方注意上前盤查,結果發現這名男子神情緊張,不斷盯著前方的菸盒,還趁員警不注意,拿起菸盒丟到一旁民宅的屋頂,最後警方費了好大力氣,出動爬梯爬上屋頂找到菸盒,發現原來裡面藏著安非他命。
    2023/09/01 13:13
  • 陳時中喊「絕對沒擋疫苗」 嗆郭台銘:過河拆橋不好

    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2024總統參選人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9日爆料,總統蔡英文曾派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阻擋他買BNT疫苗,李向郭說「大小姐說你還是別買了」。儘管總統府、李大維已駁斥該說法,仍引發各界熱議。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0)日受訪表示,政府絕對沒有阻擋BNT疫苗購買,當時BNT疫苗採購過程,最後四方合約有成,政府絕對出了很大力氣,「很多人盡很大力量,過河拆橋是不好的事情」。
    2023/05/10 11:49
  • 111年交通部施政回顧 王國材:最不滿意道安

    交通部今天舉行新春記者會,交通部長王國材說,回顧民國111年施政,他最不滿意道路交通安全,花了很大力氣卻不理想,期盼112年比111年交通死亡人數下降5%。
    2023/01/17 17:38
  • 返家亂抄捷徑!闖狹窄防火巷 婦人摔倒困2小時

    高雄一名婦人走路返家,因為不想繞路,異想天開抄捷徑走兩間民宅的防火巷,結果,婦人踩破木質水溝蓋板摔倒受傷,受困2個多小時,剛好住戶收衣服聽到求救聲才發現人,由於巷子只夠一個人側身進出,非常地窄,警消人員費了好大力氣才救出來,經過這一次,婦人不敢再隨便亂走捷徑了。
    2022/12/08 12:29
  • 《正義的算法》陳柏霖「演無良律師」 超辛苦:不敢跟朋友說有演

    職人劇當道,OTT平台也看準這點,推出首部原創台劇,陳柏霖跟郭雪芙分別飾演無良、菜鳥律師。陳柏霖接受TVBS專訪透露,因為這角色太專業,都不敢跟律師朋友說,自己演律師!直呼拍戲時壓力很大,一拍完,馬上就忘記剛剛的台詞是什麼了,真的花了很大力氣準備,包含到律師事務所、法院見習等等。
    2022/06/16 17:52
  • 獲頒最高等級旭日大綬章!王金平:盼日本挺台入CPTPP

    今年是日本311大地震第11個年頭,日本政府選在3月9日透過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頒發「旭日大綬章」予我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而這一天也是日本的「感謝之日」。王金平表示,台日關係之所以能發展到今天這麼密切的互動與友好,「真心相待」這4個字,是他多年以來和日本友人們互動往來所秉持的態度;此外,針對我國申請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一事,王金平受訪時也喊話,期待日本政府能夠一本初衷,加緊腳步、加大力氣支持我們進入CPTPP。
    2022/03/10 08:23
  • 桃園物流25人確診 陳時中親吐「困難度」:花較大力氣

    桃園群聚案再新增一條傳播鏈,全家子公司「日翊物流大溪倉」,累計相關群聚15人確診,其中有多個案是感染Omicron變異株。怎料,指揮中心今(4)日再新增10例日翊物流相關個案,累計已達25人確診,連指揮官陳時中都坦言,桃園物流案要下較大的力氣​​​​​​​。
    2022/02/04 14:24
  • 鑰匙鎖進車廂免驚!地方媽媽徒手「扳開坐墊」展天生神力

    機車是許多人重要的代步工具,到達目的地後,有時太過順手,就不小心把鑰匙鎖進車廂內,這時該怎麼辦?一名女車主為了取回車廂裡的鑰匙,直接徒手把整個坐墊拔起,事後還開心地跟「戰利品」合影,對於一個弱女子有如此的力氣,網友紛紛看傻了眼,驚呼「大力水手來著」。
    2022/01/26 15:42
  • 力量崇拜源自古代 舉重較量應運而生

    自古以來,人類就「力量」有所崇拜,不論是神話或是歷史記載,都有關於「大力士」的故事描述。正是因為如此,人類慢慢從單純的「力氣較量」,演變成現今「力量」與「技巧」兼備的舉重運動。
    2021/07/19 13:04
  • 「有那麼大力氣幹嘛不去工作」小偷砸兌幣機 又槌又撬偷竊失敗

    雲林麥寮一家自助洗衣店,三更半夜遭一名蒙面黑衣男子,拿著大鐵鎚和大釘橇,企圖破壞兌幣機偷錢,機器砸得面目全非,鎖頭壞了,打不開沒有得手,人逃了。監視器拍下,小偷好手好腳,還力氣很大,被揶揄,有這麼大力氣,怎不去工作。
    2021/03/19 13:41
  • 被發現!行竊電纜失風 嫌躲管道間「卡住」

    桃園一名25歲的戴姓男子,偷偷摸摸跑到社區大樓,想偷走電機室電纜,結果被管理員發現,嚇得跑到一旁大樓。結果,他挑了三樓管道間躲藏,因為發出聲音被員警逮到,只是嫌犯身材比較高大,當場被卡住動彈不得,員警費了好大力氣,才將人脫困。
    2021/02/21 13:25
  • 世界人權日 總統:要用更大力氣保護民主自由

    今天是世界人權日,總統蔡英文向國際社會呼籲,歷史已經證明,民主是最有韌性、最能夠解決爭端,最可以凝聚眾人意志的政治體制;也提醒台灣人民,民主自由是要爭取的,而且還要用更大的力氣來保護現有的民主自由。
    2019/12/10 14:40
  • 蔡依林睡前幫同事扛大被子 蠻腰腹肌辣翻網友:太強大!

    天后Jolin蔡依林8月初因為在機場被捕捉到腰間有小肉肉,從此肚皮就變成大家就非常關注的議題,她也因此常分享辣照,頻頻「炫腹」,想撇開發福疑雲。昨(28日)她在Instagram上分享影片,只見她扛起沉重的大被子,結果蠻腰、腹肌全都露,結實身材再度成為焦點,也辣翻粉絲直呼「太強了!」
    2018/08/29 08:55
  • 疑被靈體附身...師父拿旗驅小鬼 驚見詭異人臉影

    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日前PO出一段做法影片,一名長髮女子疑似中邪被靈體附身,影片中女師父不斷壓著長髮女的頭,儘管旁邊有2名壯丁壓著女子,但她仍用極大力氣掙脫,附身影片引起網友關注;現在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影片中出現一幕詭異畫面,窗戶上疑似出現鬼影,且女師父手中拿的黑令旗也反射出人臉,令人毛骨悚然。
    2018/06/17 18:49
  • 神力用錯地方! 偷夾娃機「徒手」扳開鎖板

    台中一家夾娃娃機店業者發現機台底下的板子被掀開來,裡頭的零錢全都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發現被人「徒手」扳開板子,但明明機台都有上鎖,嫌犯怎麼會有這麼大力氣徒手扳開。
    2018/01/11 13:32
  • 跌落5米深岩縫 救援隊搶救受困綿羊

    英國西約克郡有隻綿羊日前跌落五公尺深的岩石夾縫,當地搜救人員花了好大力氣才順利將羊救出。
    2017/05/06 11:31
  • 離家出走! 東海鹿為吃草撞破柵欄逛校園

    東海大學的梅花鹿跑出來了!8日上午,6隻梅花鹿疑似想吃鹿舍旁邊的草,竟然群體撞破欄舍後在校園逛大街,大批師生見狀幫忙抓鹿,梅花鹿拔腿奔跑亂竄,甚至跑到1公里外的書局,校方最後花了好大力氣,才將5隻小鹿大回來,目前仍有1隻,還逍遙籠外迷「鹿」。
    2017/03/11 12:18
  • 向下鑿壁!搜救F棟14樓 大鋼牙+徒手挖並進

    搜救人員前進F棟14樓費了很大力氣,4組搜救隊伍從9日下午4點持續開挖到10日清晨6點,中間一度卡關因為結構技師研判,碰到一根梁柱卡在中間,就怕破壞結構影響安全,最後決定用大鋼牙從東南面,一塊一塊慢慢剝離牆瓦,雖然突破了救援瓶頸,但已經挖到柏油路面了卻沒有發現受困者,不少救難人員非常失望。
    2016/02/10 18:16
  • 超商當自己家!醉男進出5次 店員緊盯

    真的沒碰過這麼盧的客人!台南一名男子喝醉酒後進出便利商店5次,先是拿了酒沒付錢,付了之後又回來店裡在飲料區走來走去,接著又要離開,店員擔心他又拿酒報警抓人,沒想到他竟然坐在地上耍賴,3名員警費了好大力氣才將他制伏。
    2015/07/20 18:46
  • 太重!大貨車轉彎翻覆 駕駛受困滿地木屑

    高雄市前鎮區,一輛滿載木屑的貨車疑似轉彎時,因為太重重心不穩,整輛貨車翻覆,駕駛受困車內,擋風玻璃碎裂,木屑灑滿地,消防員用破壞器材,費了好大力氣,才將受困駕駛搶救出來,傷勢嚴重送醫救治
    2015/04/06 11:22
  • 奧地利力士創紀錄 拖13.5噸裝甲車

    奧地利有一名大力士,號稱是世界上力氣最大的男人,他身材壯碩,可以徒手拉動遊覽車,也能抬起一架直昇機,更創下10多項金氏世界紀錄,最近這名大力士又再次挑戰新紀錄,他徒手拉動一輛超過13公噸的裝甲車,在場圍觀民眾,看得瞠目結舌,拍手叫好。
    2012/10/27 12:05
  • 〈獨家〉歌手愛用「特製麥克風」 「超靈敏」輕鬆唱

    有越來越多的歌手,都開始訂做自己的專屬麥克風,原因就在於這種麥克風比較靈敏又耐操,還能依照歌手的演唱習慣調整,讓他們在演唱時不用花費太大力氣,就能有好的表現,只是特製麥克風的定價不便宜,最貴一支至少50萬。
    2011/11/07 19:21
  • 大力賊潛廟宇 獨扛50公斤香爐變賣

    台中出現一名「大力賊」,身高只有160多公分,卻跑到豐原區一間土地公廟,徒手扛走50公斤重的香爐,並且拿去變賣,由於香爐上刻有廟宇名稱,馬上被人認出來,報警逮人,警方表示,50公斤的香爐,一般人要用雙手舉起或扛起,都很吃力,小偷竟然一搬就走,可惜力氣用錯地方,依竊盜罪法辦。
    2011/11/04 11:31
  • 夜半路上滾水塔 警盯上逮水塔賊

    高雄市出現一名水塔小偷居然盜取公園水塔,清晨4點多在大馬路上滾滾滾,發出巨大的聲響,還費了很大力氣,把重達2噸的水塔扛過圍籬,但形跡太過詭異了,路上巡邏員警盯上他,在他把水塔滾到回收場時,當場逮捕。
    2010/09/30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