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重!大貨車轉彎翻覆 駕駛受困滿地木屑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6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前鎮區,一輛滿載木屑的貨車疑似轉彎時,因為太重重心不穩,整輛貨車翻覆,駕駛受困車內,擋風玻璃碎裂,木屑灑滿地,消防員用破壞器材,費了好大力氣,才將受困駕駛搶救出來,傷勢嚴重送醫救治。


前鎮貨櫃車專用道,一台貨車90度翻覆,車上的木屑撒滿一地,駕駛受困,消防人員急用器材破壞窗戶,要把人救出來。費盡力氣,終於把大片玻璃扯下來,消防人員進到駕駛艙,發現車內所有物品都砸到駕駛身上,駕駛陷入昏迷失去意識。

前鎮消防分隊副中隊長曾建國:「那個駕駛艙內的物品,已經整個倒在那個駕駛的身上,駕駛已經昏迷。」

將人拉出來抬上擔架小心固定,不管怎麼呼喊,駕駛都沒有反應,送往醫院急救,隔了1天還是沒脫離險境,狀況不樂觀。

前鎮消防分隊副中隊長曾建國:「駕駛他除了對痛有反應之外,已經整個失去意識了,是不是離心力造成這起車禍,那詳細的事故原因還是由警方調查。」

消防隊員從現場狀況判斷,貨車會翻覆是在轉彎時車子打滑,但會打滑是車子故障,還是人為疏失,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車禍#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454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