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家亂抄捷徑!闖狹窄防火巷 婦人摔倒困2小時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4:09

高雄一名婦人走路返家,因為不想繞路,異想天開抄捷徑走兩間民宅的防火巷,結果,婦人踩破木質水溝蓋板摔倒受傷,受困2個多小時,剛好住戶收衣服聽到求救聲才發現人,由於巷子只夠一個人側身進出,非常地窄,警消人員費了好大力氣才救出來,經過這一次,婦人不敢再隨便亂走捷徑了。

圖/TVBS

 
員警:「你還好嗎,叫119,檢查一下,(那個板子不穩,不太能踩),我們不敢走過去,怕摔下去。」

狹窄的防火巷,有一名婦人摔倒爬不起來,警察和消防人員到場,想要救她,也是一大難題。

警消人員:「小心喔阿嬤慢一下,等等,好,再來再來,阿嬤先不要動,再來,一二三。」

 
巷子窄到人進不去,最後用兩條粗水管,綁在長背板,眾人合力一起拉,才將婦人脫困,這名76歲的蔡姓婦人住在附近,她想抄捷徑,走到兩間民宅的防火巷,結果踩破木質溝蓋板,摔倒受困。

圖/TVBS

員警:「阿嬤以後不要走這裡,應該不敢了。」

前金所副所長梁久旭:「巷內非常狹小且不利身材碩壯,警員和消防同仁進入。」

重新回到事發地,位於武強街65號的防火巷,窄巷不到30公分寬,一個人側身進去都有困難。

協助住戶:「(這讓小偷走的)對,大家都說這條是小偷在走的,不是人在走的。」

幫忙叫救護車的居民表示,一般人根本不會走進去,5號晚間,她剛好收衣服聽到呼救聲,才發現有人摔傷卡住,立刻報警,才將受困2個多小時的婦人救出來。

圖/TVBS

 
協助住戶:「敲我房間的窗戶我嚇死了,(有喊救命)看到一個人趴在那邊,手這樣。」

只因為不想繞一大圈,住戶異想天開走捷徑,想省幾分鐘的路程,卻因為意外摔傷受困,平白無故拖了2個小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報警#消防#意外#受困#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74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