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睡前幫同事扛大被子 蠻腰腹肌辣翻網友:太強大!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0:42

天后Jolin蔡依林8月初因為在機場被捕捉到腰間有小肉肉,從此肚皮就變成大家就非常關注的議題,她也因此常分享辣照,頻頻「炫腹」,想撇開發福疑雲。昨(28日)她在Instagram上分享影片,只見她扛起沉重的大被子,結果蠻腰、腹肌全都露,結實身材再度成為焦點,也辣翻粉絲直呼「太強了!」

 圖/翻攝自JOLIN CAI 蔡依林Instagram

 
蔡依林昨天在Instagram上分享一段影片,還在貼文霸氣地寫下「這點小事都讓我來!」,更標記自己為「扛霸子」,影片中看到她兩手各扛著大棉被,從原本的地方走到另一個房間,嘴裡不停碎念「我跟妳說,這個很重……」,行進過程中,結實腹肌大方露出,好身材一覽無遺,除了力氣大得令人驚嘆外,蠻腰、腹肌也成為意外亮點。

 圖/翻攝自JOLIN CAI 蔡依林Instagram

不少網友看到如此霸氣的扛被子影片後,也紛紛在底下留言「神力女超人」、「姐姐有練過喔」、「姐要變身大力女了嗎?」、「這也太強了」、「腹肌炸裂!」、「露出小蠻腰的扛霸子」、「姐身材太辣了啦!」,身材好到沒話說之外,也讓大家看見她私下活潑可愛的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lin#蔡依林#腹肌#蠻腰#扛被子#大力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12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