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多角 結果共297筆

  • 高嘉瑜代言痘痘貼? 自嘲「一人分飾多角、我好忙」

    昨(26)日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並表示有許多網友發現某商品封面角色與自己相似,讓她忍不住自嘲「一人分飾多角、我好忙」。此文一出,也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委員還跑去天母球場,當啦啦隊女孩,職棒迷都知道!」。
    2022/06/28 11:44
  • 美抗旱限水.加州澆花成奢侈 賭城省水王

    夏天用水量與水費都節節高升,但大範圍無水可用的窘境,也不是任何一國政府能花錢迅速解決的。美國加州連續幾年的春夏大旱之後,痛定思痛,6月1日開始嚴格限水措施。庭院澆花的日數、時段和水量都受到嚴格管控,違規罰金是美金200元起跳!附近地處內陸的拉斯維加斯,則早就因為缺水而開始各種神級省水措施,在人口增加的這20年竟能省下26%的總用水量,豪華賭城旅館的許多角落,都在用"一用再用"的回收水。
    2022/06/02 20:00
  • 大火慘賠2千萬卸任董座!陳昭榮「驚人新身分曝」喊欠錢快還

    53歲昔日「本土劇一哥」陳昭榮淡出演藝圈後,近年來轉戰電商多角化經營,躍升直播霸主,然而上月美福倉儲大火讓他損失高達2千萬,這個月他又卸下翰成公司董事長和總經理職位,引發聯想。今(12)日凌晨他寫下長文澄清,曝光驚人的新身分,甚至喊話「欠錢的趕緊還!」
    2022/04/12 10:48
  • 不只蓋房子還懂斜槓!建商多角化經營吸粉也「吸金」

    建商近年除了蓋房子,也陸續從事地產以外的事業,不但延續本業優勢跨足飯店、商場、租屋市場外,也經營餐飲、麵包店、斜槓藝廊,甚至超跨界到綠能產業。
    2022/04/05 17:44
  • 懶理走光疑雲!郭雪芙「辣秀深溝」親回:美的東西汙穢了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3季日前播畢,除了凶手終於揭曉外,許多角色也受到熱烈討論,其中女星郭雪芙因飾演女大生「王愛蓮」(愛子)一角人氣大漲,劇中她罕見放送大尺度,令不少劇迷十分驚喜。怎料卻有網友懷疑,郭雪芙在《華燈》中有一幕疑似走光露點,讓經紀人與製作公司都發出聲明駁斥;而郭雪芙心情似乎不受影響,今(2)日也曬出美照,再度展現好身材。
    2022/04/02 20:24
  • 71歲譚詠麟狂貼自拍!敷眼膜搞怪照自戀程度爆表

    71歲的譚詠麟(譚校長)一向在微博相當活躍,近期他一如往常的在網路上分享生活近照和日常。不過,近來他風格突變狂po自拍,更是一口氣貼出9張多角度自拍,看起來心情大好,送上自拍照給粉絲。
    2022/04/01 17:04
  • 譙郭雪芙「爛梨裝蘋果」!蔡昌憲認走心怨:沒前戲直接來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3部日前終於播畢,除了殺害蘇媽媽的凶手終於真相大白外,許多角色也受到熱烈討論。像是飾演酒客的男星蔡昌憲,在戲中因對飾演酒店小姐「愛子」的郭雪芙伸鹹豬手慘遭潑酒,這一段讓不少劇迷超驚喜。但蔡昌憲昨(27)日透露,其實演這段戲時不太開心,因為「都沒有前戲」直接來,他更透露確實去過茶室。
    2022/03/28 12:49
  • 專訪/李康生揭新劇端倪 拉陳姸霏爆走平交道只為準時收工

    金馬影帝李康生,在全新的台劇《良辰吉時》中一人分飾多角,由於該劇是7個獨立故事、多重平行時空的設定,也讓李康生一下子是看似可靠卻暗藏秘密的怪咖禮儀師,一下子又是不務正業的金紙舖老闆,接著還跑去理髮店學洗頭。但日前首映會上,不少演員都坦言無法讀懂劇本的真實樣貌,不過分別在1、4、7集中演出的李康生,就透露了些許端倪。
    2022/03/24 23:47
  • 伸鹹豬手怒譙「爛梨裝蘋果」!蔡昌憲、郭雪芙私下關係曝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3部18日終於上線,短短不到2天火速衝上Netflix台、港及新加坡等地的熱門排行冠軍,而第3部中也有許多角色掀起討論。像是被封為「破億吉祥物」的男星蔡昌憲客串演出,在戲中演酒客和郭雪芙飾演的愛子互相飆罵,這一段讓不少劇迷超驚喜,蔡昌憲也透露了2人私下關係。
    2022/03/21 11:31
  • 李康生穿壽衣進殯儀館 見吳大維不顧禁忌「笑個不停」

    充滿奇幻寫實的原創台劇《良辰吉時》,由國際名導侯孝賢擔任總監製、《強尼‧凱克》金馬獎提名導演黃熙自編自導,演員群一人分飾多角,讓睽違30年未接演台劇的金馬影帝李康生表示:「演得好過癮!」他在劇中角色多變,首集便以「禮儀師」身分詼諧登場,李康生自曝:「穿壽衣演出,生平還是第一次!」
    2022/03/04 12:53
  • 買PS4卻寄爛香蕉有詐! 警抓高雄「周劫侖」

    高雄一名方姓詐騙嫌犯以藝人名的諧音開設假帳號,還一人分飾多角,一下是「周劫侖」,一下是「周漁民」,在臉書社團裡以低價販售3C產品吸引被害人,等買家匯款後,他不是不出貨,就是寄出與商品不符的東西,就有被害人買PS4收到一箱爛香蕉,才驚覺被騙了。
    2022/02/17 18:50
  • 方芳《連環泡》分飾多角!曾奪下2座金鐘獎 10年前轉陸發展

    67歲的資深藝人方芳,早期在《連環泡》很活躍,也曾拿過金鐘視后跟金鐘主持人,不過10年前開始到大陸發展,方芳祖籍是安徽人,或許因此也想落葉歸根。
    2022/01/18 15:50
  • 電機車多角發展!「綠牌輕量、結盟重機、插電款」

    電動機車越來越夯,各縣市補助也持續加碼,有業者推出首款綠牌電動機車,主打輕巧型,搶攻女性市場,也有業者和重機品牌合作,或是走不同的路,推插電式充電機車,預估2023年上市。
    2021/12/23 19:21
  • 陸廠「可凹折機」夯! 螢幕無摺痕PK縱向摺疊

    今年最後一個月,各家手機大廠還是陸續推新機,特別是摺疊機越來越夯,陸廠吹起摺疊風,打出多角度變化,拍照功能也升級,和韓廠比拚摺疊機市占率,3D達人就說明,摺疊機價格有下降趨勢,也預估明年開始,摺疊機占比會達到高階機2至3成。
    2021/12/16 19:15
  • 合作幽默大師李國煌 孫燕姿反遭虧沒心啦!

    好久不見的新加坡天后孫燕姿推出新歌,還邀請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影后楊雁雁等人參與,自己也罕見在MV中客串許多角色,從出租車司機到外送員彩蛋滿滿。
    2021/12/08 12:42
  • 驚!天后轉行開計程車+跑外送 照片曝光…孫燕姿認了

    43歲「金曲歌后」孫燕姿近年來鮮少現身台灣,睽違許久最近終於推出新作〈世界終結前一天〉,不僅從歌曲至MV全程參與,還邀請日前在金馬獎上妙語連連廣受好評的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影后楊雁雁等人參與。最驚喜的是,孫燕姿罕見在MV中客串許多角色,從出租車司機到外送員彩蛋滿滿,她也坦言自己私下其實常在當司機,只是沒有收費。
    2021/12/08 07:56
  • 《哈利波特》20週年推特別版 眾星回歸再掀魔法熱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是許多影迷心中的經典之作,不僅對角色如數家珍,甚至連咒語都能背得滾瓜爛熟。電影公司華納兄弟在16日,《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20週年這天宣布,將邀請該片導演與眾多角色回歸演出特別節目,預計明年元旦推出。
    2021/11/17 17:14
  • 國慶亮點!雷虎小組分列式 多角度呈現

    明天就是雙十國慶,今年國慶大典有五大亮點,包含國民女婿羅一鈞和國民女友跆拳道女將羅嘉翎,擔任國歌領唱人,特別的還有,國慶當天在101大樓增加了第二現場,邀請到交響樂演奏,以及雷虎小組的空中分列式,也會有不同鏡頭呈現。
    2021/10/09 18:14
  • 宋讚養前經紀人判刑定讞 發監前誆「發燒」落跑成通緝犯

    4年前韓國藝人宋讚養來台發展,卻被自稱是演藝圈大牌經紀人的台灣籍男子李湘瑋,以一人分飾多角的方式詐騙,李湘瑋聲稱可以協助讓宋讚養演出好萊塢電影,逼迫宋讚養和女友拍下不雅影片,還恐嚇「不聽話就不讓你在台灣生存」等,挨告詐欺、恐嚇等罪,被判刑9月、10月定讞。今年4月,台北地檢署通知報到執行,但李湘瑋卻以發燒、疫情為由拒絕報到,2度向法院聲明異議都被駁回,檢方傳、拘他皆未到,法官認定他已逃匿,裁准沒入當初的10萬元保證金,北檢將發布通緝。
    2021/07/20 10:15
  • 全國首例!男詐賣疫苗稱品牌任選 教授識破報警

    陳姓男子趁疫情嚴峻之際誆稱有私人管道可施打各種疫苗,一人分飾多角詐騙。高雄地檢署獲報指揮警方逮人經法院聲押獲准。全案也是疫情升溫以來,以疫苗為幌子詐騙全國首例。
    2021/06/17 14:45
  • 「中國隊長」抄襲漫威 孫悟空、濟公變英雄、包青天月牙發雷射波

    大陸串流平台,最近上線電影《孤膽行動》,原本叫做《中國隊長》,不只片頭抄襲漫威,還出現許多角色,包括孫悟空、關公、楊過等,組成類似漫威的復仇者聯盟,但劇情實在有點荒謬,讓網友直呼看不下去。
    2021/05/26 16:39
  • 「本土案例加3」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 恐成病毒窟

    本土個案持續增加,我國又多了3例本土個案,都沒有出國史,而他們全都是這次華航機師染疫風波再延燒,諾富特飯店裡面的員工,其中2人是房務部、1人是餐飲部,好險餐飲部是內場做餐也有防護措施,但到底這病毒源頭藏在哪裡,指揮中心還持續調查,就怕結果出爐,諾富特飯店裡很多角落藏新冠病毒。
    2021/04/30 18:56
  • 桂綸鎂成上班族 省錢「3千元買套裝」想面試嘆:好困難

    「金馬影后」桂綸鎂主演的國際影集《台北女子圖鑑》歷時3年籌拍,近日舉行開鏡儀式,主要演員包括天心、夏于喬、林思宇等多位女神,探討台北各區特有文化特色以及女性個年齡階段遇到的生存議題。為此,桂綸鎂敬業地做了許多角色功課,更盡量搭捷運及公車通勤,希望更接近大家的生活模式。
    2021/04/29 18:49
  • 歐盟全體成員支持 提告AZ疫苗供貨不足

    英國瑞典合資的藥商阿斯特捷利康,原定6月底前要提供歐盟1億8千萬劑疫苗,3月時卻告知只能提供約三分之一,約7000萬劑;累計的數量也和原先約定的3億劑有落差;歐盟在27個成員國同意下,23號提出了訴訟;不過卻遭到阿斯特捷利康公司反駁「沒有法律根據」,因為他們一直以來都竭盡所能為歐盟供貨。世界許多角落都在苦等疫苗,少數庫存豐富的國家如美國,已經宣布將釋出在境內生產的6千萬劑阿斯利康疫苗,給有迫切需要的國家;世界衛生組織WHO也將著手審核,是否再通過美國的莫德納,和中國大陸的科興、國藥疫苗,讓COVAX疫苗實施計畫的來源更充足。
    2021/04/27 19:53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梁瀚名擁方志友入懷,惹楊雅筑醋桶大開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現正熱播,今(4/12)楊雅筑、梁瀚名、方志友出席媒體餐敘大聊感情觀。劇中多角關係撲朔迷離,姚雅荃(方志友飾)談及婚嫁的前男友,曾為李淑靜(楊雅筑飾)甩掉她,好不容易遇上好對象林國樑(梁瀚名飾)竟已和李淑靜結婚。
    2021/04/12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