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隊長」抄襲漫威 孫悟空、濟公變英雄、包青天月牙發雷射波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7:27

大陸串流平台,最近上線電影《孤膽行動》,原本叫做《中國隊長》,不只片頭抄襲漫威,還出現許多角色,包括孫悟空、關公、楊過等,組成類似漫威的復仇者聯盟,但劇情實在有點荒謬,讓網友直呼看不下去。

圖/翻攝自微博

 
電影《孤膽行動》:「這個世界從來不缺乏英雄。」

全新電影《孤膽行動》,最近在大陸的串流平台上架,原名叫做《中國隊長之中隊崛起》,不過預告一推出,就被發現抄襲漫威抄很大。

包括片頭漫畫風格,快速翻頁跟漫威很雷同,還露出Marvel字樣,就連英雄角色,都突破觀眾的想像力。

 
孫悟空、豬八戒、韋小寶、濟公活佛還有李小龍、楊過跟關羽,超級跨時空的組合,其中包青天用月牙標記,發出雷射光波對抗敵人,美少女戰士雙眼也發出雷射光,讓網友看傻眼。

打鬥場面特效粗糙,簡單帶過,連大陸網友都崩潰,看了山寨版,實在浪費時間,正版漫威將推出全新電影《永恆族》,首支預告曝光。

電影《永恆族》:「我們旁觀、指引,幫助他們演進。」

裘莉穿著黃金鎧甲,漂亮迴旋揮舞著武器,大秀俐落身手,還有馬東石也換上戰袍,而預告中還提到了,觀眾熟悉的角色。

電影《永恆族》:「現在羅傑斯隊長(美國隊長),和鋼鐵人都走了,你覺得誰能帶領復仇者。」

看完這段,粉絲哀嚎說不要提醒我,兩位英雄不在了,其實永恆族是全新的宇宙觀,英雄團隊集結,對抗外來勢力,就看能否再創漫威,另一波高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孤膽行動#漫威#抄襲#中國隊長#孫悟空#英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199

0.282